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三菱旗下子公司Petro-Diamond Singapore因一名流氓交易员的交易遭受3.2亿美元损失

2019-09-24 10:28:54 来源:外汇天眼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三菱公司(Mitsubishi Corporation)今天早些时候证实,由于一名流氓交易员的行为,其子公司Petro-Diamond Singapore (Pte) Ltd. (下称“PDS”) 发生了亏损。

      Petro-Diamond Singapore (Pte) Ltd.从事原油和石油产品贸易,其日前已证实其原油衍生品业务将录得约3.2亿美元的亏损。

  亏损源于PDS在当地雇佣的一名员工执行的交易,该员工负责处理PDS与中国的原油交易。自今年1月以来,该员工被发现多次从事未经授权的衍生品交易,并将其伪装成对冲交易。由于该员工在PDS的风险管理系统中操纵数据,衍生品交易似乎与PDS客户的实际交易有关。

  原油价格自今年7月份以来一直在下跌,导致衍生品交易出现巨额亏损。8月中旬,PDS开始调查这名员工在休假期间的交易情况。未经授权的交易就是在这段时间里被发现的。

  三菱和PDS在发现这些交易可能导致PDS亏损后,立即咨询了外部律师,并成立了一个包括当地外部专家的调查小组,以全面了解情况并找出原因。

  PDS关闭了相关衍生品头寸,并确定了与PDS客户的原油交易无关的交易造成的损失。此后,PDS还阻止了任何类似交易的启动。

  三菱在PDS进行了内部调查,对PDS的合同、规则、风险管理体系和内部控制进行了检查。根据调查结果,三菱再次确认,PDS具备足够的内部控制,包括一个负责风险管理的中间办公室。

  PDS于2019年9月18日终止了流氓交易员的雇佣合同。一天后,该公司还向警方投诉了这名员工。

  三菱公司指出,它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并将加强努力,确保此类事件不再发生。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09/23/20190923466787.jpg   新加坡交易所(SGX)于上周五(9月20日)宣布,INTL FC...

09月23日 15:10

  南非金融行业行为监管局(FSCA)日期警告公众,切勿与Palime Group (Pty) Ltd(以“MZP Markets”的名称营业)开展任何金融服务业务。MZP Markets未按2002...

09月23日 14:36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09/23/20190923783807.jpg   在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LSEG)拒绝香港交易及结算所(香港交易所...

09月23日 14:36

为了更好地满足全球各类投资客户的需求,为他们提供多元化的投资服务,作为一家专注于投资研发的金融产品交易经纪商,ATFX于8月正式推出全新的机构业务-ATFX Connect之后,迅速引起了知名媒体、合...

09月23日 14:30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09/23/20190923682541.jpg   Fortress Capital,Inc的前唯一负责人Georg...

09月23日 13:14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09/23/20190923548658.jpg   国家外汇管理局统计数据显示,2019年8月,中国外汇市场(不含外...

09月23日 13:14

  澳大利亚证券及投资委员会(ASIC)日前发布了关于2019年1月至6月间公司金融活动监管的最新报告,其中包括未来6个月具体重点领域的最新进展。 src=http://caiji.3g.cnfol....

09月23日 11:28

  Financemagnates在周五(9月20日)发布的报道称,零售经纪商Valutrades周三发布了2018财年的财务报告。该交易公司去年收入大幅增长,营业额增加至228万英镑(285万美元)...

09月21日 13:08

Global Kapital Group, “Your Leading, Innovative & Trusted Financial Services Group” is very proud to...

09月21日 13:04

  对于交易行业来说,夏季通常是一个安静的时期。然而,今年尤为明显。Finance Magnates Intelligence公布的6月和7月CPattern数据显示了入金金额的稳定趋势。 src=h...

09月20日 1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