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日本五大经纪商之一----Kabu2020财年首季净利润初损65.5%

2019-07-21 10:52:02 来源:外汇天眼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五(07月19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报道,日本五大外汇经纪商之一kabu继遭遇2019财年疲弱表现后,日内公布其2012财年(截至2020年3月30日)首季财报表现。

      首季的时间划分为2019年自然年的4月1日至6月30日。数据显示,每个指标同比都出现了下滑。

  作为瑞穗金融集团的附属公司,Kabu在2020财年首季中的营收录得48.7亿日元,同比前置57.8亿日元下滑了15.6%。

  净运营收入同比也有下降,具体看,2020财年首季的净运营收入同比前值49.4亿日元下跌21.5%,至38.7亿日元。

  运营收入同比更为大幅下挫,本财年首季获利8.13亿日元,同比前值21.3亿日元下挫61.8%。

  如同其他指标一样,净利润从前值15.4亿日元下挫65.5%,跌至5.33亿日元。

  在声明中,Kabu陈述了业绩变化的原因,指出,“个人投资者的活动减少,比如股市交易中每日个人投资者委托交易的价值从去年同期的116401亿日元下滑了17.3%,至9625亿日元,此外还缘于系统相关的开支,销售和利润如上预期下滑的表现。”

  然而需要重要指出的是,今天公布的数据只是初值,有可能会修正,初值数据也是与2019财年首季的实际数据做对比的。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独立数据和分析业务New Change FX周四(7月18日)宣布,其受监管的外汇基准和其他数据产品现已在Lucera Connect网络上提供。 src=http://caiji.3g.cnfo...

07月20日 12:17

  Financemagnates在周五(7月19日)发布报道称,(OSC)今天表示,由于没有为其客户交易获得最佳执行价格且未能正确监督该流程,其已对多伦多的Caldwell投资管理有限公司(CIM)...

07月20日 12:17

中国外汇交易中心:为进一步发展外币货币市场,满足市场需要,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将于2019年7月22日在新一代外汇交易平台推出新西兰元和新加坡元外币拆借交易(包括信用拆借和抵押拆借),同时支持外币拆借会员...

07月19日 17:09

  德意志银行证实,该公司正在与法国巴黎银行就出售其主要经纪业务进行谈判,该业务为对冲基金提供交易和其他服务,但交易仍处于初步阶段。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

07月19日 16:55

  近日,独立数据分析公司New Change FX宣布其受监管的外汇基准及其他数据产品现已在Lucera Connect上提供。  Lucera是电子外汇领域领先的技术服务供应商之一,其网络由许多不...

07月19日 16:11

  在就关于价差合约的国家级别产品干预措施发布谘询后,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CySEC)日前宣布,国家级别干预措施的内容将于7月底决定。 src=http://caiji.3g.cnfol.com/...

07月19日 13:15

  Financemagnates在周四(7月18日)发布报道称,金融监管机构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证监会)已发出警告,查处一家欺诈性克隆网站,该网站谎称中信国际银行,这是中国在总资产方面的第...

07月19日 13:15

  Financemagnates在周四(7月18日)发布报道称,德意志银行证实,该行正在与法国巴黎银行就出售其主要经纪业务进行谈判,该业务为对冲基金提供交易和其他服务,但该交易仍处于初步阶段。 sr...

07月19日 13:14

  香港零售外汇经纪公司KVB昆仑金融集团有限公司(KVB Kunlun Financial Group Ltd)日前发布了2019年上半年的盈利预警(Profit Warning)。 src=htt...

07月19日 13:14

 总部位于新加坡的加密货币交易所Huobi周三(7月17日)宣布,已与Paxos和Stable Universal达成协议,推出一项新的美元支持的稳定币,该稳定币符合ERC-20令牌标准,但保留了相同...

07月18日 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