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欧洲四家可疑企业进入警告名单 比利时监管机构给出提醒

2019-07-16 21:06:02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二(07月16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报道,随着一份份数量增加的客户报告被陆续审查后,比利时金融服务和市场管理局(FSMA)再次更新警告列表,以保护当地居民的利益。

  根据FSMA的声明,近期该机构已经调研了一定数量的消费者,指出某些公司向这些群体提供各式各样的营销,包括给到比市场利率更高的回报,有的甚至许诺无风险的报酬。

  对此该监管机构表示,“FSMA再次向客户发出警告,缘于在这些未经授权的利益诱惑的背后通常都存在欺诈,他们的目标就是盗取你们的储蓄。”

  今日FSMA提醒客户,欺诈活动将继续以类似的形式出现,通常都是以推荐投资产品,财富管理合约为由。

  这类产品的属性通常为----客户需要向欺诈人员提供自己的资金,由此他们会假借“管理”之名而掳走资金,通常惯例使用的招数即承诺高额回报。

  FSMA增述称,这一理由似乎好得令人难以置信,最后,除了这一堆承诺之外,投资者从没有拿回自己的资金。

  除了给出上述警告之外,FSMA也将四家近期有所活跃的可疑公司做出标记,其中一家提供外汇交易,一家提供固定收益投资基金,一家宣称是资产管理,另一家的网站似乎无法运营。

  目前这四家位于监管机构的黑名单中,分别是:

  www.aeglobalinvest.com

  www.deutschecapitalpartners.com

  www.fortis-prime.com

  www.rt-europe.be

  报道称,第一家Ae Global Invest宣称是一家投资企业,提供客户在外汇,外汇可交易基金,美酒、原料、牛场等等交易机会。

  FSMA警告称,这些企业并不持有监管授权,由此在比利时提供这类投资业务并不允许,另外,很有可能存在投资欺诈,意味着投资者的资金最终将无法赎回。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周二(07月16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报道,作为经纪商Monex集团的线上交易分支Monex Boom Securities,该公司今日宣布,已扩展其线上证券,至包括Global F...

07月16日 21:00

  新西兰金融市场管理局FMA最近在其两个未授权实体名单中增加了两家交易商:Skyway Capital/Skyway Group和MBI International/MFC Club。  Skywa...

07月16日 20:16

  英国金融市场行为监管局(FCA)已经公布了克隆公司J and E Davy/J&E Davy/Jane Davy的详细信息。 src=http://caiji.3g.cnfol.com/c...

07月16日 20:16

  英国金融市场行为监管局(FCA)已经公布了克隆公司AZR Capital的详细信息。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07/16/20190716...

07月16日 20:16

  英国金融市场行为监管局(FCA)已经公布了克隆公司Green Ash Partners LLP的详细信息。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07/...

07月16日 20:16

  过去一年里,世界各地都在紧缩监管法规。最近,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也跟随ESMA脚步,提高监管要求,为零售交易者创建一个公平诚信的市场。 src=http://caiji.3g.cn...

07月16日 16:43

  李氏证券有限公司(李氏证券)因在划分职责及处理客户证券方面犯有内部监控缺失,遭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证监会)谴责及罚款520,000元。 src=http://caiji.3g.cnfol...

07月16日 16:43

  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证监会)谴责宝新证券有限公司(宝新)并处以罚款120万元,原因是该公司没有勤勉尽责地监督其客户主任及实施有效的监控措施,以确保遵守卖空规定。 src=http://c...

07月16日 16:43

  美国金融业监管局(FINRA)宣布,由于法国巴黎证券(BNP Paribas Securities)交易报告不合规,将对其处以10万美元的罚款。 src=http://caiji.3g.cnfol...

07月16日 13:29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和日本金融服务局(FSA)发布了一份联合声明,将对衍生品交易平台实行交叉监管。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

07月16日 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