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美日两大监管机构将对衍生品交易平台实行交叉监管

2019-07-16 13:29:01 来源:外汇天眼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和日本金融服务局(FSA)发布了一份联合声明,将对衍生品交易平台实行交叉监管。

      该声明表示,CFTC和JFSA会重点关注美国和日本某些衍生品交易平台的重合部分。CFTC发布了一项指令,对已经受JFSA监管的某些衍生品交易平台,豁免其在美国注册互换执行工具(SEF)的要求。

  与此同时,JFSA还宣布将加快其对CFTC授权公司的电子场外衍生品交易的授权程序。

  JFSA专员Toshihide Endo对此表示,JFSA打算加快国外ETP运营商的授权过程,是为了使这些ETP运营商可以受到CFTC的监管。

  Endo说:“上个月,G20领导人在大阪宣布,将重点关注市场分割,并将通过监管和监督合作来消除市场分割带来的负面影响。对此,JFSA也将继续加强与国外监管机构的监管合作。”

  当某个公司已经受到美国证监会或所在国的相关政府机构的监管时,CFTC可以豁免其在SEF的注册要求。

  根据CFTC的交易执行要求,豁免的ETP可以由掉期交易对手使用。事实上,在宣布此次声明之前,CFTC已经与某些欧盟和新加坡的衍生品平台达成了类似的协议。

  CFTC主席J. Christopher Giancarlo表示,“此次合作声明遵循结果导向方法,跨境合作的监管框架可以实现一样的监管结果。通过监管机构的合作,不仅有利于金融市场参与者的全球金融活动,还可以避免市场分割、保护主义和监管套利。目前,市场的全球性也要求监管机构进行跨境合作,在维护金融稳定的同时,促进金融行业的增长和创新。”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证监会)谴责宝新证券有限公司(宝新)并处以罚款120万元,原因是该公司没有勤勉尽责地监督其客户主任及实施有效的监控措施,以确保遵守卖空规定。 src=http://cai...

07月16日 13:18

  截至2019年,外汇交易商仍面临低波动性和整体低交易量给市场带来的影响。 今天,CME 集团(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团)公布了其2019年第二季度的交易量,结果表明其创造了有史以来最高的季度国际日均交...

07月16日 13:17

英国金融市场行为监管局(FCA)针对一家不受监管的金融服务提供商发布了最新的警告,这家金融服务提供商的目标群体是英国消费者。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

07月15日 19:51

英国金融市场行为监管局(FCA)已经公布了克隆公司Austin Finance的详细信息。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07/15/2019071...

07月15日 19:51

英国金融市场行为监管局(FCA)针对一家不受监管的金融服务提供商发布了最新的警告,这家金融服务提供商的目标群体是英国消费者。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

07月15日 19:51

  香港探访交易商ZhongYang · 中阳  品牌故事  中阳控股有限公司奠基全球金融中心香港,为中港客户提供专业的金融服务,是香港金融市场的活跃参与者,信誉卓著。集团下包括中阳证券有限公司、中阳...

07月15日 19:51

  香港探访交易商J.P.MORGAN  品牌故事  J.P.MORGAN在90多年前在香港开展业务,如今已成为企业和投资银行服务,资产管理和私有银行服务的主要提供商。本地公司和机构,跨国公司,政府和...

07月15日 19:51

上周,鲍威尔的国会证词“鸽”声嘹亮,目前市场认为美联储在7月决议降息已是板上钉钉的事情。尽管美国亮眼CPI数据给了黄金多头沉重一击,黄金周五收盘时仍站稳1415美元/盎司,周线上涨1.18%。 虽然...

07月15日 19:44

  BWM交易所将于7月底关闭。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07/15/20190715106642.jpg   在发给客户的一封电子邮件中,这...

07月15日 16:36

  俄罗斯联邦反垄断局(FAS)广告和不公平竞争控制部门主管Tatiana Nikitina日前表示,提高对非法外汇广告征收的罚款,并不是解决这一问题的最有效方式。 src=http://caiji....

07月15日 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