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香港探访交易商J.P.MORGAN

2019-07-15 19:51:07 来源:外汇天眼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香港探访交易商J.P.MORGAN

  品牌故事

  J.P.MORGAN在90多年前在香港开展业务,如今已成为企业和投资银行服务,资产管理和私有银行服务的主要提供商。本地公司和机构,跨国公司,政府和私人客户依赖J.P.MORGAN在这些业务领域的全球实力,本地专业知识和领导力。

  自1872年以来,J.P.MORGAN一直在亚太地区开展业务,目前在该地区的17个市场均有业务。本地公司和机构,跨国公司,政府和私人客户依赖J.P.MORGAN提供的市场领先的金融服务。这种信心源于J.P.MORGAN提供涵盖企业与投资银行、资产管理、私有银行的综合服务的实力与能力。

  在亚太地区,J.P.MORGAN致力于通过在劳动力储备,小企业发展和财务能力等领域的关键慈善计划,促进经济增长和经济包容性。J.P.MORGAN的投资旨在为物质匮乏的个人和社区增加优质就业机会,帮助小型企业提高可持续性,并帮助边缘化人群获得负担得起的金融产品,从而使他们在财务上有更多安全感。这种对社区的共同承诺推动了J.P.MORGAN基金会在整个地区的捐赠、员工参与以及志愿活动。

  J.P. Morgan是金融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为全球100多个国家的最重要企业,政府和机构提供解决方案。公司及其基金会每年向全球的非营利组织提供约2亿美元。J.P. Morgan还利用包括那些源于资金,规模经济,全球影响力和专业知识的许多资源,为当地社区的员工提供志愿者服务。

  公司大楼

  监管信息显示,J.P.MORGAN香港持牌公司地址:香港干诺道中8号遮打大厦7,23-29楼,21楼,实勘人员针对这一地点进行了实地走访。      实勘人员根据监管信息与地图导航,找到了遮打大厦。这是一栋非常高级、漂亮、雄伟的办公楼。J.P.MORGAN就在此办公。

  实勘精选      更值得称道的是,办公楼内楼梯旁边的扶手是喷泉式扶手,现代感十足。

  遮打大厦的楼下有一块楼层导览牌。实勘人员仔细查看后得知,J.P.MORGAN在第21层楼办公。据悉,这栋办公楼的很多楼层都属于该交易商,其规模之大由此可见。

  实勘人员环顾底楼,发现楼下前台处居然有J.P.MORGAN的LOGO,而且两名保安正在巡逻。此外,楼下还有先进的门禁系统。遗憾的是,实勘人员无法上楼勘察。

  实勘综述

  经过实勘人员勘察证实,J.P.MORGAN的实际地址与监管地址一致。J.P.MORGAN持有两张由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SFC)颁发的期货交易牌照以及两张由纳闽金融服务管理局(LFSA)颁发的全牌照,不仅属于多重监管、合规经营的情况,而且规模相当的庞大,综合实力相当的雄厚。尽管该交易商使用的软件是非MT4/5软件,投资者仍然可以非常放心地选择这家天眼评分较高的交易商。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上周,鲍威尔的国会证词“鸽”声嘹亮,目前市场认为美联储在7月决议降息已是板上钉钉的事情。尽管美国亮眼CPI数据给了黄金多头沉重一击,黄金周五收盘时仍站稳1415美元/盎司,周线上涨1.18%。 虽然...

07月15日 19:44

  BWM交易所将于7月底关闭。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07/15/20190715106642.jpg   在发给客户的一封电子邮件中,这...

07月15日 16:36

  俄罗斯联邦反垄断局(FAS)广告和不公平竞争控制部门主管Tatiana Nikitina日前表示,提高对非法外汇广告征收的罚款,并不是解决这一问题的最有效方式。 src=http://caiji....

07月15日 16:35

  丹麦零售经纪商盛宝银行(Saxo Bank)公布了6月份的交易量报告。继5月外汇交易表现平稳后,该公司再次陷入低迷状态,不过其大宗商品和固定收益仍然表现稳健。 src=http://caiji.3...

07月15日 16:35

  德国当地时间7月7日,德意志银行在其官网公布其裁员计划。该方案显示,德银预计在全球范围内关闭股票交易业务。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07/...

07月15日 14:35

  法国巴黎银行证券公司(BNP Paribas Securities Corp.)日前向美国金融业监管局(FINRA)提交了一份接受、放弃和同意函(AWC),拟议就其违规行为作出和解处理。法国巴黎银...

07月15日 13:12

  Finance Magnates周五(7月12日)报道称,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和日本金融服务局(JFSA)日内发布了一份联合声明,重点关注衍生品交易的交叉监管。这一消息对该行业来说是...

07月13日 18:03

Finance Magnates周五(7月12日)报道称,尽管欧洲证券及市场管理局(ESMA)的产品干涉办法已经出台将近一年,但看来一些公司并没有完全遵守法规。今日ESMA公布了一项声明,表达了对供应...

07月13日 08:36

  英国金融市场行为监管局(FCA)已经公布了克隆公司Redmayne Bentley的详细信息。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07/12/201...

07月12日 19:57

  英国金融市场行为监管局(FCA)针对一家不受监管的金融服务提供商发布了最新的警告,这家金融服务提供商的目标群体是英国消费者。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

07月12日 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