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关联市场>>  正文
新闻

高盛称现在该买入大宗商品,而非美国股票

2022-08-30 14:25:01 来源:汇通财经手机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高盛在一份报告中指出,现在是投资大宗商品的最佳时机。高盛分析师Sabine Schels、Jeffrey Currie和Damien Courvalin在一份报告中称,投资者应考虑如何进入大宗商品市场,因美国股市可能进一步下跌。然而,高盛认为对经济衰退的担忧被夸大了。

    高盛分析师们表示:“我们的经济学家认为,未来12个月欧洲以外地区发生衰退的风险相对较低。在能源严重短缺的时代,石油是最后的选择,我们认为,整个石油行业的回落为只做多的投资提供了一个有吸引力的切入点。”

  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后,大宗商品价格大幅上涨,但随后有所回落。供应链问题推动价格在6月份创下历史新高。然而,最新的经济衰退担忧已引发物价回落,原因是市场担心需求放缓。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上周五在杰克逊霍尔研讨会上的讲话进一步加剧了这些担忧,他仍然持有鹰派态度,并暗示利率可能在更长时间内保持较高水平。

  鲍威尔还警告说:“家庭和企业会有一些痛苦,这是降低通货膨胀的不幸代价”。

  作为对鲍威尔言论的回应,美国股市暴跌,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周五下跌逾1000点,周一进一步下跌300点。

  高盛预测美国股票交易将更加负面。报告称:“从跨资产的角度来看,股市可能因通胀居高不下而承压,且美联储更有可能采取强硬立场。现在购买大宗商品,日后担心经济衰退。”

  另一方面,高盛补充称,现在是重返大宗商品市场的正确时机。商品是在需求高于供给的后期阶段最好的资产类别。 

  一个障碍可能是美元指数进一步上涨。美元指数一直在接近20年高点的位置交投。这使得以其他货币购买商品更加昂贵。

  高盛分析师称:“我们承认宏观经济形势仍然充满挑战,美元短期内可能进一步走高。”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在欧盟陷入能源危机、电价持续飙升之际,美国一边在口头上表达着对欧洲盟友的担忧和关切,一边却限制着美国炼油商的对外出口,把“说一套做一套”的虚伪本色贯彻到极致。白宫:对欧洲能源短缺表示担心 美东时间周一...

08月30日 13:12

一张图:8月30日黄金白银、原油、股指、外汇“枢纽点+多空信号”;周二(8月30日)一张图看“枢纽点+多空信号”,品种包括:黄金、白银、原油、股指、欧元、英镑、日元、澳元、纽元、加元、富时中国A50、...

08月30日 13:11

一、行情回顾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208/30/20220830514924.jpg 隔夜国际贵金属期货普遍收跌,COMEX黄金期货跌0.0...

08月30日 11:24

期货公司观点汇总一张图:8月30日黑色系(螺纹钢、焦煤、焦炭、铁矿石、动力煤等)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208/30/202208306143...

08月30日 11:23

期货公司观点汇总一张图:8月30日有色系(铜、锌、铝、镍、锡等)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208/30/20220830512411.png...

08月30日 11:23

8月30日,长安期货发布原油早评,认为原油将震荡,建议观望或短差操作。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208/30/20220830192383.j...

08月30日 10:26

8月30日,中辉期货发布能源早盘关注,原油依旧维持震荡看待,建议观望。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208/30/20220830276601.j...

08月30日 09:47

聚烯烃:盘面震荡修复性反弹;周一夜盘塑料2301收涨0.47%、PP2301收涨0.83%。部分检修装置重启,国内产量环比有所回升,进口窗口部分打开,后续供应有增量预期。下游现实需求仍然偏弱,工厂低位...

08月30日 09:47

股指:稳定经济,股指持续分化;近期国内市场对信息较为敏感,前期某著名企业家对经济谨慎的言论一度导致市场出现回落。随后国常会稳定经济的大会,信心上市场有所好转。经济结构层面上,面对全球疫情的冲击,能源紧...

08月30日 09:31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208/30/20220830241581.jpg 三立期货8月30日基差:一张图尽览有色金属、黑色系、能源化工和农产品...

08月30日 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