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关联市场>>  正文
新闻

机构:美股科技股或惨遭抛弃,下一个风口在哪里?

2021-02-25 19:52:01 来源:汇通网版权所有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四,FXEMPIRE的分析师韦尔默朗(Chris Vermeulen)指出,美股市场可能已经开始“资本转移”过程。随着2月中旬以来美国国债大跌,收益率上升和美元下降,投资者将不得不重新评估过去6-12个月持续盈利潜力最热门板块。这将意味着,科技、医疗保健、通信服务等板块可能很快就会成为“昨日黄花”。

    韦尔默朗指出:目前市场的变化方式表明,美股科技股接近见顶,资本将从最近热度很高的科技板块涌向其他板块,如银行、金融、房地产和能源等。他认为,在2021年3月底或4月初之前,美股市场可能会继续以横盘震荡。

  美国国债和美元的下跌正在引发全球投资者的担忧,未来的增长和利润将源自何处?

  下面的TLT周线图显示了美国国债ETF的下行趋势。这种下行的价格压力通常会支撑股市的上涨以及令贵金属适度贬值。但由于美元也在贬值,飙升的美股开始显得相当高估,通胀担忧及恐惧情绪正在升温。
    景顺美元ETF (UUP)周线图显示,在新冠疫情导致的价格调整之后,美元有多疲软。
    2020年5月之后价格水平的持续下降是一个非常明确的信号,表明美元正在对持续的刺激措施以及降低的经济预期做出反应。

  分析师指出资本转变之下新的趋势

  收益率上升也令金融类股、银行和贷款类股成为未来获利潜力的首选板块,金融板块开始飙升。以下Direxion Financial Bull 3x ETF (FAS)周线图显示了在过去6个多月里金融板块令人难以置信的上涨。
    行业的这种变化趋势,以及相关的资本变化,表明市场可能正在接近行业趋势的变化,从科技板块转向金融、能源、房地产和其他板块。韦尔默朗认为市场会开始一个长期的“资本转移”过程,可能会持续到2021年3月/ 4月,而真正的机会可能会在5月或6月出现。

  然而目前美股波动性相比4到5年前高出近3倍,这表明,任何趋势的转变都可能引发非常不稳定的价格调整或转变。这种波动性似乎存在于每个行业,随着行业的持续变化,韦尔默朗警告投资者应该关注与这种高波动性相关的市场风险。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今天(2月25日),原本高开的飘红的股市再次失守,收盘深证成指报14828.80点,跌幅0.28%;创业板指数收报2977.18点,跌幅1.01%,已经失守3000点关键关口,中小板综13007.42...

02月25日 19:49

周三(2月24日),比特币扭转了自2020年3月以来最大的两日跌幅。在衍生品市场从过度杠杆化的状况中平静下来后,比特币价格一度回升至5.1万美元以上。 src=http://caiji.3g.cnfo...

02月25日 08:32

decrypt.co撰稿人Jeff Benson当地时间23日撰文称,美国财政部长耶伦(Janet Yellen)对比特币发表了负面评论,称其消耗了太多能源,主要用于非法交易。批评人士说,她对能源消耗...

02月25日 08:32

周二(2月23日),方舟投资管理公司(Ark Investment Management)老板Cathie Wood表示,尽管最近价格下跌,但她仍然对比特币“非常乐观”,这使比特币价格恢复到了50,0...

02月24日 22:29

周三(2月24日)欧市盘中,全球金融市场情绪趋稳,欧美股市有所回升,汇市方面,美元徘徊于90关口上方附近,现货黄金震荡走高,整体交投于1810关口左右。此前,日前遭遇暴跌的比特币今天有所反弹,再度回到...

02月24日 21:04

相比于2020年3月疫情爆发之时,铜价已经上涨超过一倍。虽然相比于比特币这一类风险资产其涨幅不算什么,但随着经济复苏正式提出日程,供应收紧,越来越多机构押注铜的涨势并未结束。宏观方面来看,第一,美联储...

02月24日 21:03

今天(2月24日),全球金融市场迎来恐慌式下跌的一天。中国三大股指全线下跌,此前抱团龙头再遭重挫,茅台跌幅更是超跌6%。创业板一度失守3000点。南向资金净流出达120亿元。主力资金净流出最多为前期涨...

02月24日 20:03

比特币的价格在经历了一场剧烈的抛售后在周三大幅回升,并再次攀升至5万美元以上,因为Square宣布其已购买了价值1.7亿美元的加密货币。 据coin Metrics的数据,美国东部时间周三凌晨4点,世...

02月24日 19:43

2月23日,瑞士信贷上调了标普500指数2021年目标价,随着美国经济重新开放,刺激措施充足,美联储政策宽松,该行预计2021年GDP增速预计将创下过去35年以来新高,强劲的涨势将推动美股再攀新高。周...

02月24日 19:42

就在全球股市和大宗商品一片惨绿,甚至连避险之王黄金都支撑危险有意下跌之时,作为风险资产的比特币却闷声大涨,一举收复5万美元关口。刚刚,Bitstamp比特币现货刺穿51000.00美元/枚关口,最新报...

02月24日 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