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关联市场>>  正文
新闻

比特币反弹,重回50000美元!这位市场大佬又买入超3300枚……

2021-02-24 19:43:04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比特币的价格在经历了一场剧烈的抛售后在周三大幅回升,并再次攀升至5万美元以上,因为Square宣布其已购买了价值1.7亿美元的加密货币。

  据coin Metrics的数据,美国东部时间周三凌晨4点,世界上价值最高的数字货币--比特币价格飙升7.5%,至50,683美元。数小时前,这种加密货币曾攀升至51369美元。其他加密货币也得到提振,ether和XRP分别上涨11.3%和7.4%。所谓的替代币,或替代加密货币,往往在比特币走强的时候上涨。

  周二,Square宣布以大约51235美元的平均价格购买了3318个比特币。这家由Twitter首席执行官Jack Dorsey运营的金融科技公司表示,比特币目前占其总资产的5%左右。

  这并不是Square第一次投资比特币,该公司去年购买了价值5000万美元的这种数字货币。Dorsey是比特币最著名的支持者之一,他曾经说过,他相信比特币最终会成为互联网的“单一货币”。

  比特币本周开局不顺,从周日创纪录的58,356美元跌至周二的45,501美元。比特币经历一波又一波的剧烈波动并不罕见——2017年比特币价格攀升至近2万美元,次年进入熊市。

  今年迄今为止,比特币的涨幅仍超过70%,过去12个月涨幅超过400%。从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到美国财政部长珍妮特·耶伦,比特币这一加密资产的惊人上涨吸引了所有人的关注。

  本周早些时候,耶伦称比特币是一种“非常低效”的支付方式,并警告称比特币可能被用于非法活动。

  “这是一种高度投机性的资产,而且……我认为人们应该意识到它可能非常不稳定,”这位美联储(fed)前主席在《纽约时报》交易记录会议上表示。“我确实担心投资者可能遭受的潜在损失。”

  与此同时,马斯克公开表示自己是比特币的信徒。他的电动汽车公司最近向这种加密货币投资了15亿美元的企业现金,这位亿万富翁科技企业家表示,他认为这种加密货币可能会在传统金融服务公司中“接近得到广泛接受”。

  但就连马斯克也表示,比特币目前的价格水平可能是不可持续的,他在周末发推文说,他认为比特币和其竞争对手以太币的价格“似乎很高”。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2月23日,瑞士信贷上调了标普500指数2021年目标价,随着美国经济重新开放,刺激措施充足,美联储政策宽松,该行预计2021年GDP增速预计将创下过去35年以来新高,强劲的涨势将推动美股再攀新高。周...

02月24日 19:42

就在全球股市和大宗商品一片惨绿,甚至连避险之王黄金都支撑危险有意下跌之时,作为风险资产的比特币却闷声大涨,一举收复5万美元关口。刚刚,Bitstamp比特币现货刺穿51000.00美元/枚关口,最新报...

02月24日 19:41

近日,掌阅科技完成非公开发行募资10.61亿元。据公告显示,本次募集资金一部分将用于数字版权资源升级建设项目,加大对内容版权的投资力度以获取更多精品与原创内容资源,一部分用于技术中心建设项目,在原有研...

02月24日 16:10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10224/6db97e531e0320098ae5264178c35643.png 艾德一站通讯,中共中央发布了2021年中央...

02月24日 12:42

本周,比特币受到了很多著名人士的负面评论,包括美国财长和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受此影响,比特币价格在2月23日继续下滑,一度暴跌18%,跌破50000美元关口。此外,比特币暴跌还拖累特斯拉股价并重...

02月24日 09:37

周二(2月23日),由于投资者对极高的估值感到紧张,比特持续暴跌,引发了杠杆押注的清算,并引发了整个加密货币市场的抛售。目前交易价约为4.8万美元。虽然此次抛售仅将比特币价格降至约两周内的最低水平,但...

02月24日 08:49

2月23日15:00至22:30 周二(2月23日)欧市尾盘,美元指数回落至90.14水平,此前一度升至90.23;现货黄金则继续在1800美元关口上方波动。股票市场正在遭受一些冲击,纳指期货在欧市盘...

02月24日 08:49

但斌,中国私募大佬,他最近在币圈很火,因为他购买了比特币ETF,这被定义为中国传统投资人被比特币“涨服”的代表和标志性事件。另外,春节之后,USDT的溢价明显提升,这可能也从侧面证明,有可能是亚太地区...

02月24日 08:48

刚刚过去的一天,比特币坐上“过山车”。先是周一凌晨一路猛涨至58332美元的历史新高,后突然下跌,日内最低下跌10000美元,至47780美元。截至发稿时,比特币价格已逐渐回升至54000美元上方。 ...

02月24日 08:47

今日,比特币突然下跌11,500美元,清算了价值超过16.4亿美元的比特币期货合约,占195亿美元未平仓头寸的8.5%。然而,投资者对比特币的乐观预期并未动摇。如上图所示,负价波动和比特币期货未平仓合...

02月24日 0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