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关联市场>>  正文
新闻

艾德一站通:泰格医药招股仅剩一天!市传已获百倍超额认购

2020-07-30 11:14:01 来源:同花顺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2020年上半年,在港股挂牌上市公司的一共有64家,,募集资金总额达到875亿港元,较去年同期上升22%,可以说,港股新股市场仍不断吸引着各行业企业前往上市。

  



  其中在上半年的港股打新市场中,网易(09999.HK)和京东(09618.HK)IPO募集资金占据鳌头,分别高达300亿港元和216亿港币,给整个港股市场添加了浓重的一笔。其余募资较多的以生物医药板块为主,并且6家成功在香港上市的生物科技公司均在首日录得上涨。

  


  进入7月份,新股市场中表现亮眼的仍是生物医药板块,共有5家生物科技公司成功在香港上市。上市首日录得上涨有4只,上涨率为80%。其中欧康维视生物-B(01477.HK)首日表现亮眼,录得涨幅152.39%,入场费7404港元,首日账面收益达11170港元。

  


  在经过半个月无新股上市之后,近期港股新股市场又迎来了1只生物医药新股泰格医药(03347.HK)。很多投资者因为受海普瑞(09989.HK)上市首日表现的影响,对此次A+H上市的泰格医药并不是很看好,下面来看看泰格医药有什么亮点。

  国内CRO龙头泰格医药

  受国家的政策红利影响,临床CRO进入黄金发展期,市场潜力巨大。泰格医药的主要业务,就是向生物医药公司提供临床技术支持、实验室等相关服务,包括临床试验的咨询、规划、管理、运作、分析、后勤支援等一些列服务。可以理解为泰格医药提供的是生物医药行业中刚需度最大的服务。

  根据公开数据,从目前国内CRO市场份额来看,药明康德(02359.HK) (21.81%)、泰格医药(7.26%)、康龙化成(03759.HK) (7.09%)三足鼎立,其中泰格医药大约占据国内市场36%的份额。

  不过这行业三大龙头业务上并不存在明显的竞争关系。药明康德主要从事化药研究及药物生产制造,康龙化成则更偏向临床前药物生产制造等,而泰格医药则几乎涵盖了临床CRO上的所有业务。

  不仅如此,截至2020年一季度,高瓴资本持有泰格医药750万股份,占比总股本1%,据市场消息,在CRO/CMO行业,高瓴资本不仅只投资了泰格医药一家,还投资了药明康德、方达控股(01521.HK)、药明生物(02269.HK)、凯莱英等同赛道公司。不过在CRO/CMO行业,高瓴资本至今累计持仓市值就已经超过150亿港元。

  也就是说,从长期发展来看,泰格医药受资本看好,且未来仍会持续受益于国家的政策红利。

  融资认购火爆

  再看看目前泰格医药的认购情况,据市场数据显示,截至7月29日,泰格医药招股反映强烈,几家大型券商的融资超额认购倍数已达94倍,融资认购额达554亿港元。结合近期生物医药板块的表现来看,泰格医药是值得留意的。

  目前距离泰格医药截止招股仅剩一天!艾德一站通已经为新客户准备了多重开户福利,具体可关注【艾德一站通】微信公众号了解相关情况。

  还未有港股账户的投资者,赶紧关注【艾德一站通】微信公众号开通港股账户,把握泰格医药最后一天的上车打新机会吧!

  作者:艾德一站通

  免责声明:通过本文发布给阁下的资料包含的所有观点、新闻、分析、报价或其它信息仅为一般市场评论,并非构成投资建议,也并非劝诱或推荐阁下买入或卖出任何金融产品。此外,本文内容是在没有考虑任何特定人士的具体投资目标或财务状况(包括存款规模,杠杆,风险接受程度和风险承担能力)的情况下编制的。任何参考历史价格行情走势仅为提供信息之用且基于发布者自己的分析。艾德一站通及发布者不承诺和保证该行情走势可能会在未来发生,因为过去的表现不一定会说明未来的结果。发布者相信本内容所包括的信息的可靠性,但发布者不保证其准确性或完整性。阁下清楚发布者制作本信息的目的并非影响您的投资决定,因此,对于阁下因信赖此类信息或进行任何交易所造成的任何亏损,包括但不限于可能会有的盈利出现损失,艾德一站通及发布者不承担任何责任。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周四(7月30日)亚市盘中,因美元展开反弹,现货黄金价格回落,金价目前位于1963美元/盎司附近,由于美联储维持鸽派货币政策立场,周三现货黄金走高,盘中一度突破1980美元/盎司关口。北京时间周四晚间...

07月30日 10:56

高盛集团周二发布了一项大胆警告,指出美元面临失去其世界储备货币地位的风险,使得关注焦点集中到突然爆发的美国通胀担忧之上。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0073...

07月30日 10:56

资产管理公司Guggenheim Partners首席投资官Scott Minerd表示,“对于风险资产来说,我们正处于一年中特别脆弱的时期,市场很容易动摇。”Minerd周三在接受彭博电视采访时称,...

07月30日 09:52

周三(7月29日)纽约时段盘中,北京时间22:30,美国EIA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7月24日当周美国除却战略储备的商业原油库存降幅远超预期,精炼油库存基本符合预期,汽油库存增幅超出预期。EIA数据公布...

07月30日 08:22

据Finance Magnates(FM)周三(07月29日)报道,日本交易所集团JPX公布其截至202年6月30日的三个月财报表现。报道称,JPX在日本运营多家证券交易所,包括东京证券交易所和大阪证...

07月29日 21:20

据Finance Magnates(FM)周三(07月29日)报道,日本金融服务提供商Monex集团(运营多家经纪商和一家虚拟货币交易所)公布其截止2021年3月财年的首季财报表现。报道称,财报内容同...

07月29日 21:19

黄金飙升至历史新高,正在赢得养老基金、保险公司和私人财富专家等更广泛的支持者。管理着价值数万亿美元的长期投资组合的基金经理们对黄金产生了兴趣,因为他们在追求高收益率的投资环境中寻求回报。更广泛的买家是...

07月29日 16:53

中国指标股指周三创逾一周来最大涨幅,因大盘近日下跌后,投资人入市低接,科创板则受新股挂牌上市激励劲升。A股三大股指低开高走,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涨2.04%,深证成指涨3.12%,创业板指涨3.78%。...

07月29日 16:53

根据相关媒体报道,6月的横店便迎来了开机热潮,已经开拍或者准备开拍的剧组达到100多个,剧组人员超1万人,较去年同期,增长了18%。而进入7月,这种开机热潮继续,横店内已经开拍的剧组达到了48个,正在...

07月29日 12:09

☆澳大利亚CPI下降通缩势头显现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007/29/20200729903086.jpg 澳大利亚统计局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

07月29日 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