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关联市场>>  正文
新闻

嗅到了危险信号?近千位美企高管本月抛售股票

2020-07-23 13:05:02 来源:环球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据彭博社报道,随着美股再度攀升至20年来最昂贵的水平,上市公司的高管正表现出焦虑迹象——在市场3月份见底时正确买入的企业内部人士,目前主要在卖出。

  Washington Service汇总的数据显示,近1000位企业高管本月出售了自己公司的股票,与内部买家的比例达到5比1。在过去三十年中,只出现过两次卖出/买进比率比现在高。

  InsiderInsights.com的数据也显示出类似的趋势。该机构研究主管Jonathan Moreland表示,在过去四周中,出现内部人士抛售的企业比有内部人士买入的企业多出186%,接近于过去十年往往预示短期市场见顶的200%水平。

    最新的案例或许就当属华尔街教父、贝莱德首席执行官拉里·芬克(Larry Fink)。在彭博社周三发布的另一篇报道中,这位全球最大资产管理公司的高管抛售了价值2420万美元的股票,使他今年的抛售额达到7440万美元。

  根据一份监管申报文件,芬克在7月21日以平均580.29美元的价格抛售了41706股股票,约占他在该公司持股的5%。备案文件并未显示他今年的抛售是根据预先安排的交易计划进行的。

  尽管投资者信心的增强,提振了这家总部位于纽约的基金管理公司第二季度的业绩,但芬克本月稍早警告称,经济复苏并不均衡。他说,“要使我们的经济再次全面运转,就不能呈现这种两极化的经济。已经有了很多复苏,这就是市场所反映的,但是我们经济中的很大一部分还没有恢复并且仍在挣扎中。”
    彭博社指出,内部人士的大量抛售,发生在标普500指数从3月份低点上涨了45%以上之际。如今,即使面对疫情和经济衰退的影响,科技股仍处于历史高位,一些企业高管因此减持股票。

  尽管一些分析师警告称不要过多解读内部交易,因为估值以外的因素可能会影响这种交易。但今年和2018年的类似指标飙升都预示了股市下跌。

  Moreland表示,“我们的指标正在发出警告信号,我不是说由于近期的内部交易数据,每个人都应该卖掉股票并做空市场。我使用它的方式是,我更愿意出售获利丰厚的股票。我们仍然对市场最近的回升不感到信服。”

  本月出售自己公司股票的内部人士,还包括UnitedHealth Group Inc.董事长Stephen J. Hemsley和摩根士丹利执行长James Gorman等。

  内幕交易数据提供商Washington Service数据显示,7月份购买股票的公司内部人士不到200人,而今年上半年的月平均水平为1160人。此外,彭博汇总数据显示,企业内部人士上周出售价值5260万美元的股票,而购买量只有340万美元。

  以往,企业内部人士在选择股票出售时机方面表现好坏参半。不过事实证明,他们在今年年初争相抛售股票是有先见之明的,标普500指数在今年2月升至历史最高水平后便崩盘了。2018年1月的抛售狂潮也是如此,当时基准指数升至当时的创纪录水平,随后出现了一次回调。然而,在2017年和2019年的大举抛售行动中,股市持续上涨。

  SlateStone Wealth的高级投资组合经理Robert Pavlik在电话中表示,“当市场像现在这样非常接近历史高点时,人们看到内部人士并不相信市场会始终处于这些水平。这给人的感觉是,他们认为自己的股票被高估了。这可能是真的,但没有确切的方法来判断。”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医药板块成为今年香港市场中当仁不让的主角,多只医药新股受追捧、融资能力大幅提升,康基医疗(09997.HK)、沛嘉医疗(09996.HK)、海吉亚医疗(06078.HK)在上市首日分别大涨98.85%...

07月23日 11:51

周三(07月22日)欧市,受中美地缘博弈升级的影响,现货黄金短线V字,自盘中低位1845.82一线展开反弹,当前升至1862.77一线,基本收复日内跌势。 src=http://caiji....

07月22日 21:41

投行瑞信周三称,中国A股随着新一轮牛市的开启,无疑已成为国际资本关注的焦点,相信市场短期震荡调整不会阻碍未来整体上行格局。瑞信中国/香港研究主管、中国股票策略师黄翔在记者会上表示,内地股市无论是融资抑...

07月22日 20:19

周三(07月22日),因欧盟复苏基金协商一致、美国下一份经济纾困包裹维持争议、美国总统特朗普对经济复苏前的前景措辞转危,触发黄金多头爆发,一度急涨逾23美元,最高攻至1865.60一线,续刷近9年高位...

07月22日 19:24

中国股市周三连续第四个交易日收高,受中国当局的资本市场改革措施激励,但中美关系持续紧张,令股市涨势受限。三大股指早盘上攻,深成指、创业板指一度涨逾2%。午后股指震荡盘整,截至收盘,沪指涨0.37%,报...

07月22日 16:56

周三(7月22日)美原油窄幅震荡,现报41.70美元,跌幅0.52%。周二因为疫苗的希望以及欧盟最终达成了复苏计划,同时美国准备出台一万亿美元额外的刺激计划来支撑经济,提振了市场对于经济复苏和原油需求...

07月22日 13:28

今年的港股打新可谓异常火爆,中签收益也是屡创新高。更让市场期待的是一大波热门新股即将登场:蚂蚁金服官宣A股、港股两地同步IPO,滴滴打车也传言准备赴港IPO,“洗衣液第一股”蓝月亮也在冲刺港股IPO。...

07月22日 11:26

周三(7月22日)现货黄金延续上一交易日大涨的走势,盘中突破1860美元关口,最高触及1865.81美元,现报1855.94美元,涨幅0.76%。但是相比于黄金,白银的表现更为亮眼,继周二近四年来首度...

07月22日 10:28

周二(07月21日)欧市,国际金价升势再次令人印象深刻。短线看,多头击破1820后维持稳健走高,当前连续攻破1830关口,升至1834区域。 src=http://caiji.3g.cnfol.com...

07月21日 21:08

周二(07月21日)欧市,因市场押注更多的刺激方案正在部署,黄金多头发起攻势,上破1820大关,至发稿前升至1824.10水平,续刷近9年高位。 src=http://caiji.3g.cnfol.c...

07月21日 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