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关联市场>>  正文
新闻

检测导致美国疫情扩散?!特朗普提名两大鸽派将被美联储认可?黄金攻破1840后前景如何?

2020-07-21 21:08:02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二(07月21日)欧市,国际金价升势再次令人印象深刻。

  短线看,多头击破1820后维持稳健走高,当前连续攻破1830关口,升至1834区域。

    (现货黄金1分钟,来源:FX168)

  现货白银升逾百点,站上20.00上方,触及20.79一线。

  本文策略师分析,随着3月份美国两党通过的2兆美元经济纾困法案本月末到期,涉及的失业个人每周600美元的额外救济将提前于本周截止,叠加美国6月下旬以来疫情反弹愈演愈烈,特朗普抗疫政策屡屡不见成效,而共和党在下一份刺激法案中计划削减失业救济的力度,在这一关键的档口引发市场强烈避险。推升金价攻上1830,续刷9年高位,同时打开攻向1900的大门。

  (一)美国7大州住院率刷新历史高位

  日内华盛顿邮报报道,横跨南北的美国七个大州单日住院率再刷历史高位,令市场担忧至少这7个大州不得不面临再次关闭的可能。

  其中作为最后一个关闭,第一个重启的大州,亚利桑那州面临疫情更严重的反弹之际,正要求民众佩戴口罩。

  然而在疫情重新袭来之际,除了考验执政能力之外,美国就业市场恐面临再次打击。

  数百万计的民众正在失业,部分群体已经遭遇第二次失业,餐馆、体育馆和其他室内场地不得不再次关闭。

  投资者十分关注下一份经济刺激何时出台,是否涉及就业补助以及规模多大的问题。

  美国参议院少数党(民主党)领袖舒默在欧市刚刚的讲话中指出,美国的疫情是由于检测和追踪问题而造成的。对于下一份法案中不提供足够的检测感到担忧。

  (二)关于美国下一份救济法案

  据英国独立报最新消息,当前由共和党主领的更多经济刺激法案正面临疫情反弹的压力。

  特朗普坚称,如果参议院共和党多数派领袖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希望将用在检测的250亿美元开支纳入其中,则也要求减少薪资税收。

  特朗普此前一度指责是检测导致了感染扩散。

  同时特朗普也通过推特表示,佩戴口罩的美国人是爱国的。

  (三)特朗普提名的美联储官员谢尔顿可能被认可

  据路透社消息,此前特朗普提名的支持金本位制的美联储官员谢尔顿(Judy Shelton)有望获得美国参议院认可。

  预计日内这位鸽派人士将在参议院银行委员会以微弱的优势得到支持。

  这一表决将在当地时间下午14时展开。

  除了谢尔顿之外,另一位鸽派提名----圣路易斯联储研究总监Christopher Waller预计也将得到委员会认可。

  作为2016年特朗普竞选阵营中的经济顾问,谢尔顿即使入选,也只是19位利率政策制定者中的一位,意味着其鸽派影响力有限。

  不过有市场顾虑认为如果特朗普再次连任,谢尔顿可能被提名以继位鲍威尔职责。

  不难发现,谢尔顿本人在利率问题上的观点与特朗普的观点步调一致。

  事实上,在特朗普上任之前,谢尔顿是痛斥量化宽松的,但在特朗普上任后谢尔顿转为支持这一立场。

  目前美国参议院银行业委员会委员Capitol Kennedy表示,他在读了谢尔顿的报告后,对其是否有专业的知识和确保职能独立感到质疑。

  黄金后市预测:

  黄金日内再次走出惊人涨势,一度连续上破1830和1840两大关口。

  技术面认为,日线图上始于3月20日的上行趋势线仍完好无损支撑多头上攻。

  价格日内上破了短线上行通道上轨阻力位,如果价格日内收于支撑位1835-40区域上方,则将揭示多头强劲的实力,为攻向1850增加信心。

  目前攻向1900的大门已经打开。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周二(07月21日)欧市,因市场押注更多的刺激方案正在部署,黄金多头发起攻势,上破1820大关,至发稿前升至1824.10水平,续刷近9年高位。 src=http://caiji.3g.cnfol.c...

07月21日 19:50

周二(07月21日),随着本周美国600美元/人的经济纾困包裹失业救济即将到期,对于2500人面临疫情失业的美国人而言,将面临收入悬崖上的暴跌,并危及他们支付租金的能力。美国国家就业法律项目资深政策分...

07月21日 19:49

周二(7月21日)亚洲交易时段,亚股集体上扬,欧盟复苏基金协议达成刺激风险情绪汇市,与此同时,与疫苗相关的期望也带来助力截止收盘,日经225指数上涨0.73%;澳大利亚ASX200指数收盘上涨2.58...

07月21日 15:52

美国科技股不断创新高的疯狂行情还在延续!周一,亚马逊、特斯拉、微软、苹果、谷歌母公司Alphabet、Facebook和Netflix的股票大涨,其总市值在一天之内增加了2916.6亿美元。其中,苹果...

07月21日 13:25

“不要与美联储作对”是金融市场上最普遍的信条之一。的确,美联储在支持经济方面几乎有无限火力,在其尚未动用的工具中包括收益曲线控制。然而眼下,随着交易员逐渐意识到美联储可能已并非无条件支持市场,股债市场...

07月21日 11:34

据港交所「披露易」网站的资料,临床药物研发外包服务(CRO)领域龙头——杭州泰格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泰格医药”,A股代码“300347.SZ”)已刊登了聆讯后资料集,意味其已通过上市聆讯。 ...

07月21日 10:59

周一,一则贝莱德打算从A股获利离场的消息,吸引了不少国内投资者的目光。随着中国经济成功应对疫情后稳步复苏,MSCI中国指数自3月中旬以来气势如虹地大涨40%,其中北向资金“进进出出”的消息一直是盘中情...

07月21日 10:26

在全球新冠疫情病例近来加速激增的险境下,市场终于盼来了疫苗研发的利好“帽子戏法”。周一,多国候选疫苗试验均显示出希望。阿斯利康药物、康希诺生物、以及辉瑞和德国生物技术公司BioNTech合作开发的三种...

07月21日 08:55

欧市盘中,现货黄金进一步拉升,突破前高1817.80水平,一度触及1817.90一线。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007/20/202007204...

07月21日 08:33

与美国股市的走势相比,全球最大债券市场的走势给人的不祥预感要严重得多。如果算上通胀调整的因素,美国的债券收益率都处于负值区间,实际收益率下滑和对黄金等避险资产的买盘是未来不确定性的另一个令人不安的信号...

07月20日 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