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关联市场>>  正文
新闻

美股“风雨过后仍将迎彩虹”?美银CEO称“疫情结束后美国经济将反弹”

2020-04-02 09:53:01 来源:汇通网版权所有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4月1日(周三)有消息称,美国银行首席执行官莫伊尼汉(Brian Moynihan)预计,一旦疫情危机得到解决,美国经济将迅速反弹。他还透露称,美国银行3月份发放了700亿美元的商业贷款。在2021年某个时候,美国经济将恢复到以前的体量。    莫伊尼汉周三接受采访时称:“美国经济中不存在结构性问题,而是一场医疗保健危机。我认为,如果我们能缓解医疗保健危机,就会看到美国经济出现反弹。”

  他还指出,尽管疫情在3月份下半月开始抑制经济活动,但3月份美国银行客户的消费支出还是增长了2%至3%。

  不过,莫伊尼汉警告称:“第二季度美国经济将出现更严重的下滑。但另一方面,我们内部的经济学家认为,在2021年某个时候,美国经济将恢复到以前的体量。”

  莫伊尼汉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权力的平衡”。他透露称,美国银行3月份发放了700亿美元的商业贷款,这一数字高于他上周五提到的500亿美元。

  一些最大的银行也增加了对美国公司的贷款,以应对疫情造成的影响。美国银行政策研究所是代表美国主要金融公司的行业协会。该研究所的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它们向美国大大小小企业发放了约4000亿美元的贷款,较上年同期增长12.7%。

  莫伊尼汉在采访中还提到以下内容:

  ①“我们正在重振商业,并鼓励成千上万的民众申请政府的小企业救助计划。”

  ②“会有数百万客户来找我们。美国银行一直积极与白宫和财政部就该计划进行谈判。我们的首席运营官蒙塔格(Tom Montaghas)一直在就流动性和市场状况与美联储、财政部和其他监管机构保持沟通。”

  ③“3月11日,美国银行业的首席执行官们和特朗普总统在白宫举行会议,卫生专家做了简报,而当时美国疫情出现加剧现象。”

  ④“局势的严重性也真正影响到我自己。公司不得不让员工在家工作,很快就把轮班制转变为在家工作。然后你开始看到听到疫情恶化的各种消息,这真的非常可怕。”

  疫情的蔓延一度加剧市场担忧情绪,导致美股和油价暴跌,甚至连黄金也遭到抛售,而避险性美元则受到追捧。若美国经济像莫伊尼汉预测的那样,因为疫情的结束出现反弹,市场的担忧情绪有望降温,尤其是美股和石油有望提到提振,投资者需保持关注。    (标普500指数日线图)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在二季度的首个交易日,美国股市遭遇“开门黑”,道指再度出现了近千点的大暴跌,令那些原本寄望市场能在新季度迎来转机的华尔街交易员深感沮丧。行情数据显示,标普500指数周三下跌114.09点,收于2470...

04月02日 08:53

北京时间周三(4月1日)20时15分,美国小非农出炉:3月ADP就业人口减少2.7万,创2010年1月以来最低水平。预期减少15万,前值修正为增加17.9万人。分项数据显示,3月建筑业就业人数减少1....

04月01日 21:09

24K99(北美)讯 周三(04月01日)报道,日内美元指数站稳30日SMA均线,再次击破99.00大关,至欧市发稿最高触及99,79一线,逼近100大关;现货黄金日内开盘于1574.43一线,至欧市...

04月01日 19:55

周三(4月1日),市场抛售一切的情绪似乎再度卷土重来:全球股市跌势加剧,油价大跌,尤其是布油暴跌超5%,下破25美元/桶关口;美元反弹,欧元、英镑等G10货币遭遇全线抛售。在昨天美盘遭遇重挫之后,现货...

04月01日 19:55

周三(4月1日),全球市场似乎又要开始抛售一切:股市大跌不已,欧洲股市全下低开低走,美国股市期货下挫,道指期货跌超600点;油价暴跌,布油期货跌逾5%,跌破25美元关口,为近17年来首次。除了美元反弹...

04月01日 17:10

周三中国股市在第二季度第一个交易日收低,但跌幅有限,因市场寄望政府将公布进一步措施以支持受新冠肺炎疫情冲击的经济。两市早盘走高,午后股指持续回落,相继翻绿,截至全天收盘,沪指跌0.57%,深成指跌0....

04月01日 16:58

周三(4月1日),现货黄金价格上涨,因对冠状病毒疫情恶化侵蚀着全球经济基础,亚洲股市收跌,欧洲股市也低开,引发避险投资。市场预期各国央行将进一步放宽货币政策,也给金价带来支持。北京时间16:14,现货...

04月01日 16:44

全球股市正试图从全球金融危机以来的最大季度跌幅中反弹,但一些人预计未来还会出现更多亏损。著名投资大师吉姆·罗杰斯(Jim Rogers)近日指出,更糟糕的情况还未真正到来。新债王表示,美股3月创下的低...

04月01日 16:07

今日(4月1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在上日暴跌后低位徘徊,目前价格交投在1580美元附近,聚焦晚间美国ADP就业数据。上日黄金价格一度暴跌50美元,失守关键的1600关口,一度触及低点1571美元附近,...

04月01日 11:10

周二(3月31日)国际三大评级机构之一的标准普尔全球评级预计,随着欧美国家的冠状病毒疫情造成的全球经济动荡,以及主要国家在全国范围内强制实施的封锁政策,全球经济恐惊现零增长。该行全球首席经济学家Pau...

04月01日 1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