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关联市场>>  正文
新闻

日本樱岛火山喷发!爆发时被闪电击中火焰冲天

2018-11-15 08:31:38来源:外汇网综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当地时间2018年11月14日,日本鹿儿岛县垂水市,14日凌晨,樱岛火山发生爆发性喷发,火焰冲天。

  据报道,11月14日凌晨12点45分左右(当地时间),位于1400米高的樱岛山被熔岩吞没。

  

日本樱岛火山喷发!


  樱岛火山,位在日本九州鹿儿岛县,是鹿儿岛的象征代表,由北岳(海拔1117米)、中岳(海拔1060米)与南岳(海拔1040米)所组成,面积约为77平方公里。是一座十分活跃的活火山。

  日本气象厅(Japan Meteorological Agency)继续将樱岛警戒级别维持在3级,并建议居民不要靠近这座火山。

  火山警报上升到5级,居民必须撤离。

  这是自7月16日以来火山首次爆发,也是今年第三次爆发。日本位于太平洋“火圈”上,有110座活火山,它24小时监测着其中的47座。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