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97.30空继续调整 英镑1.2980加多!

2018-11-14 09:46:0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成功和'失败'仿佛是两个不同的音符,人生如戏,不努力就没有机会,努力进取就有希望。为了梦想,不停进取,去抓住成功的门环,就有可能叩响成功之门!'命运'全靠自己掌握! ....

  美元技术分析

  

抢钱俱乐部:美元97.30空继续调整。英镑1.2980加多!


  CNN记者阿科斯塔经常与川普政府官员发生冲突,在上周三的记者会上阿科斯塔先提出了“大篷车”问题,当场质疑川普为何要将中美洲移民视为“入侵者”,遭到川普的嘲讽:“治理国家的事情就不用你来操心了。你应该去运营CNN……如果你干得好,说不定收视率还能高一些。”“够了”,川普示意让下一家媒体提问。一名白宫女实习生试图将麦克风从阿科斯塔手中取走,但遭到后者强硬拒绝。“你是一个粗鲁、可怕的人,”当阿科斯塔继续对着麦克风讲话时,川普做出了回应。他紧接着又抛出了“通俄门”调查问题,川普表示对此事并不关心因为这是一场“闹剧”。其间,川普多次不耐烦地对CNN记者重复“你够了”,并要求他“放下麦克风”。

  目前川普政府直接对该记者撤销记者证并且禁止白宫入住,显然加大了政府和媒体么擦直接被告上法庭。显然这对美元不利,但是昨日美元下跌更多是因为英国退欧协议爆出利好,导致英镑大幅反弹近200点,带动非美上行,进而美元回补周一缺口96.9一线。所以本周美元波动更多是涨跌都是因为退欧协议。目前周线技术看依然压力97.6一线,这里依然是难以逾越的壕沟。

  
抢钱俱乐部:美元97.30空继续调整。英镑1.2980加多!


  如图日线看美元目前基本回吐周一涨幅,这显然看美元多头上行不可持续,目前支撑96.4一线。我们前期也是多次强调,美元现在更多上行是担忧英国退欧,以及意大利和欧盟预算矛盾。以及中mei贸易问题么擦担忧避险上行,但是昨日英镑已经爆出今日晚间达成协议,意大利政府也是松口预算。现在最为担心的是民主党大选胜出的后续掣肘逐步出现,第一我们看到昨日美白宫内阁继国土安全部长卸任以后,幕僚长约翰·凯利可能很快就会因与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川普及白宫其他人士的冲突而离职,凌晨川普已经决定开除美国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因后者与第一夫人之间发生摩擦,显然后面白宫内部不和川普意见相投逐步上演辞职潮,看似简单的辞职,但是隐现共和党执政能力的担忧,这无疑对民主党是大利好,昨日记者事件再次推高到顶峰,如果民主党借此攻击川普那么弹劾有望获得大多数认同,毕竟我们看自川普上台左膀右臂相继出事,辞职反目。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7.6-98.5 支撑:96.4-95.8

  昨日冲高回落,英镑潜在利好,加上美内部开始矛盾上眼。记者事件能否成弹劾关键我们继续关注,今日反弹97.3附近直接空损97.7目标都是96.4-95.8,至于多单我们依然不去参与了。留意晚上10点英国退欧进展。

  欧元技术分析

  
抢钱俱乐部:美元97.30空继续调整。英镑1.2980加多!


  周一欧元因为意大利预算担忧导致再次遭到跳空下跌,昨日由于英镑退欧利好带动反弹,但是缺口依然在1.1330没有回补,那么我们今日依然思路是1.1280附近买目标缺口上价格,我们同时留意欧盟对意大利预算的干预程度,是再次接受还是找到一个适合双方的中和协议。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330--1.1380 支撑:1.1150--1.0930

  我们建议回测1.12800附近多损1.1230,目标都是1.1330反正大家把握一点缺口距离越远,你做多是越安全。由于前期都是跌幅巨大超卖,暂时空单不宜介入,怎么也是反弹3天以后再说。

  英镑技术分析

  
抢钱俱乐部:美元97.30空继续调整。英镑1.2980加多!


  周一英镑低开更多是因为四名支持英国留在欧盟的英国大臣即将辞去在首相特雷莎梅政府中的职务,这加剧了政治不确定性。特雷莎·梅政府内部对于她能否与欧盟达成有序退欧计划感到愈发紧张。导致英镑快速下行,但是昨日接连爆出利好,爱尔兰以及英国都是达成协议,而且内阁今日晚上开始审阅定稿,基本看目前有协议退欧成型。镑美因为退欧炒作2年已经严重的贬值,所以我们当鞋子落地是开始逐步多反弹机会,我们看好回到退欧前价格。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3050-1.3180 支撑:1.2950-1.2890

  我们建议1.2970开始买入1.2920损目标都是1.31上,昨日利好回补缺口1.2960又上行80点最高到1.3050显示多头依然动能疯狂,毕竟市场交易品种都是刻意打压,唯一在相对底部可以确定的利好就是英镑,同时英国央行也多次表示逐步加息。这也是英镑上行关键,

  美日技术分析

  
抢钱俱乐部:美元97.30空继续调整。英镑1.2980加多!


  日元在市场不稳定时候依然走避险货币走势,所以在欧盟和英国退欧不确定,以及股市大跌下资金介入日元避险我们也是可以理解,昨日冲高14.20再次下跌,技术看14.5一线压制依然不可小觑,虽然日本上周央行也是再次重申继续宽松货币政策不变,目前看突破前期平台上行依然是符合预期,目前支撑113一线,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4.3-115.2 支撑:113.2--112.4

  如果反弹靠近114.10空14.5损目标113.5下出局,如果直接回落我们112.8附近多112.4损,

  美加技术分析:1.3240直接中线空进场损1.3280目标都是1.30下价格。

  昨天的赢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天才是王道。现在起订财视专家抢钱俱乐部,仅需8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行情咨询,http://cs.cnfol.com/gold/6942725下载财视搜索“抢钱俱乐部”时时为你解析黄金,外汇,石油,股票行情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