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关联市场>>  正文
新闻

麻生太郎引咎自罚 安倍试图平息地价丑闻稳固政权

2018-06-04 16:13:01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日本财政大臣麻生太郎(Taro Aso)将接受罚俸一年,对下属篡改卖地文件担责。这些官员修改了有关降价出售土地的文件,并将麻生太郎与首相安倍晋三和他的妻子Akie联系在一起。

  麻生太郎也是日本副首相,他说他没有考虑辞职。他是因该丑闻而受到惩罚的最高级别官员,该丑闻损害了政府的声望,使立法日程陷入混乱。

  内阁进行的调查没有直接将麻生太郎与文件的修改联系起来。失去一年的薪水对他来说并不重要,因为他出生在日本的精英阶层,而且是一个独立的富人。但这是象征性的。

  Musashino大学全球事务研究所的Jun Okumura说:“12个月薪水的处罚是我见过最重的。”“这表明,麻生太郎及其内阁表现出的严肃态度。”Okumura补充说,在相对严厉的惩罚下,安倍政府将试图息事宁人,并再次推进其立法议程。

  涉及丑闻的学校(森友学园)的经营者因其民族主义倾向而闻名,该学园信奉战前课程的元素。这桩丑闻已经导致税务长官佐川伸男(Nobuhisa Sagawa)于今年3月辞职。佐川在辞职后在国会表示,安倍办公室里没有人下令伪造文件。

  佐川负责财政部的部门,直接负责将公共用地出售给森友学园,其成本仅为可比地块的一小部分。后来有消息称,日本防卫省篡改了与该交易有关的文件,删除了首相、他的妻子和麻生太郎的名字。

  反对党和安倍所属政党的一些成员要求麻生太郎辞职,他的内阁在处理丑闻和性骚扰指控时导致财务省事务次官被迫辞职。在周一公布的一项JNN民调中,54%的受访者称麻生应该因丑闻辞职。

  目前还不清楚这些惩罚措施是否会使土地丑闻得以平息,并使安倍政府得以推进其议程。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