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关联市场>>  正文
新闻

新时代的挑战!SEC或将废除奥巴马时期的这一监管规定

2018-04-19 16:31:47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周三(4月18日)提议对经纪商的利益冲突规则进行彻底改革,此举可能会废除前总统奥巴马所批准的严格的监管规定。

  

新时代的挑战!SEC或将废除奥巴马时期的监管规定


  在华盛顿的公开会议上,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主席杰伊•克莱顿以4比1的投票结果,通过利润征求公众对经纪人的“最佳利益”的意见。

  虽然奥巴马的标准比现有的证券交易委员会要求更严格,但也不像信托责任那样迫使投资顾问将客户利益置于自己的利益之上。该机构在一份声明中表示,SEC的提议明确要求,经纪商应披露有关潜在冲突的所有“关键事实”,并要求它们有“合理依据”得出投资产品符合客户的最佳利益。它还要求公司注意和缓和与财务激励有关的“物质利益冲突”。

  这一提议招致了几位委员的批评,因为它并没有明确界定“最佳利益”到底意味着什么。该提议也没有明确禁止那些投资者维权人士认为会助长不良行为的做法,比如向那些达到销售目标的经纪人提供免费假期。为了解决金融行业中使用的头衔混淆问题,SEC建议禁止经纪人将自己称为“顾问”或“顾问”。该机构投票通过建议,明确投资顾问所面临的受托责任。SEC还呼吁经纪商和顾问向客户提供一份不超过四页的披露表格,以解释他们的服务、收费和行为标准。

  “这套方案有可能成为所有类型投资者的真正胜利,从刚开始投资的年轻家庭到退休的年长投资者。”美国商会资本竞争力中心总裁在声明中表示。然而一些消费者认为该提议对投资者没有多大的帮助,相反可能会让他们更加混淆。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将保留90天的意见征求时间,最后通过再次投票决定是否生效。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