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美联储褐皮书揭秘一大风险 加息面临两大挑战美元尚未“回血”

2018-04-19 09:05:32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外汇网4月19日讯——北京时间周四(19日)凌晨02:00,美联储公布最新褐皮书指出利率政策面临的一大风险,“关税”一词更是罕见地出现了36次。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随后亦称,美联储并没有到了急于加快加息的地步,美国贸易和财政政策的不确定性是加息面临的两大挑战。

  

美联储经济


  美联储褐皮书:经济展望正面 企业担忧关税

  美联储发布经济褐皮书报告显示,美国经济展望正面,但相比以往,企业对关税表达了担忧。另外,美国经济仍以缓和到温和的速度扩张。

  整体经济活动

  前景展望保持正面,但有多个领域的联系人对新实施或者计划实施的关税措施表达了担忧,包括制造业、农业以及交通业。住宅建设和房地产活动进一步扩张,不过较低的住房库存仍然限制了数个辖区的销售。能源行业的联系人称商业活动升温,除了里士满辖区,该辖区的煤炭生产持平,天然气产量则有小幅下降。

  就业和工资

  报告期内有关劳工短缺的报告主要集中在高技能岗位上,包括工程师、信息技术和医疗保健,另外还有建筑业和交通业。企业应对劳工短缺的办法多种多样,从加薪、加强培训到加班以及多利用自动化等。工资上行压力依然存在,但大体来说没有加重;多数辖区都报告薪资仅仅是缓和增长。

  物价

  所有辖区都出现物价上涨,幅度大体都在温和水平。报告钢铁价格上涨的范围比较广,受到新关税的影响,部分报告称涨幅比较大。企业大体都预计未来几个月物价还将进一步上涨,特别是钢铁和建筑材料。

  该褐皮书由达拉斯联邦储备银行根据2018年4月9日及之前收集的信息编制而成。金融博客零对冲发现,3月的美联储经济状况褐皮书中没有提到“关税”一词,但在4月的褐皮书中,“关税”一词出现了36次。由此看来,贸易战已是美联储的重点关注之一。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