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多空生死线89.85必破,非美弱势空继续!

2018-04-19 09:59:38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这应该是一个做外汇客户抽过的烟头,路旁散落的烟灰,应该是蹲着抽的。而且当时无风,只有一个烟头,说明他烟瘾不大,烟头指向右前方,说明是左手夹烟,略微出现的咬痕,充分体现了抽烟的人的不安,压力很大。烟灰由完整到零散,能看出抽烟的人心情的焦虑,12块一包的南京,没有抽完就舍得扔掉,只有一个原因。那就是他没有抢钱俱乐部的指导买错了方向亏了……

  美元技术分析



  昨日美没有重大基本面公布,所以美元延续财长讲话的惯性上冲89.80一线落败,美元冲高回落,美盘下跌89.45一线 触底反弹,有消息称特朗普对中国作出重大让步,中美贸易争端方面也传来了重磅消息。世界贸易组织日前公布的一份文件显示,美国近日对世贸组织表示,愿与中方就美国进口钢铝产品232措施和美对华301调查项下的征税建议在世贸组织争端解决机制下展开磋商。美方此举是遵循世贸组织解决贸易争端的常规程序。市场预期中美贸易争端基本谈判解决当前升级局势。除了中美贸易争端之外,今日美日首脑日内稍晚的记者会也是市场焦点所在,预计美国总统特朗普将涉及市场关心的北美自由贸易区去留、朝鲜半岛问题。


  周线我们都是多次强调下跌5浪运行尾声,目前已经在横盘驻底,所以不在过多阐述,目前美元压力依然集中在89.85一线,日线如图显示,这是本周一美元隔空喊话中俄货币贬值,市场担心贸易战升级货币战美元的起跌点也是89.85一线,所以我们要做的就是关注美元借助89.50一线企稳能不能顺利突破此区域,突破打开上行空间,今日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89.85--90.40  支撑:89.50--88.90

  建议回测89.50继续买入止损89一线目标都是89.85--90.40突破89.85那么回测89.80一线买入止损89.50目标都是90.40,至于空单暂时无建议。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我们依然从大周期周线看自1122上涨以来目前多头依然在上行通道内,无非我们现在几个月都是1300--1365大区域震荡行情,多空转换都是一日游居多行情的持续性基本没有,同时图关键点都是标明,我们多次强调1357的重要性,毕竟这个点是2017年9月打出的高点,虽然本年度几次上行突破此位,但是从我们经验看每次站稳此位不超过2天都是被空头打压下来。我们再从上周收盘周K线看是一个冲高回落的长上影线,也是和我们前面强调1357上压力明显相符合,技术长影线而今年相对高位出现,我们要做的就是多头没有收复这个上影失地,我们建议反弹就是空止损年内新高上1个点即可,我们测算上影三分之二1357完美空点。


  我们再从日线看,昨日行情多空争夺激烈先是早盘1347--1342来回震荡3次,在美盘展开突破1348,当突破1348我们立马全员通知暂时空单不能做了,根据《胡氏1234理论》的精髓是1高低2测试3突破4反转,事不过三果不其然晚上最高上行1355一线,我们在第一时间通知会员和各大财经直播通知,至少抢钱俱乐部团队规避了一些损失,如果你做了是不是就损了,当突破我就是全员等待指令毕竟我们知道1357点重要性,同时也强调上周周线收盘显示多头还有一波上测试压力1357一线,我们看在1355以后果断开启做空指令,因为现在行情基本都是多空没有持续,所以我们要做的找到压力和支撑,然后根据盘感直接进场,毕竟1348突破以后,根据顶底转换现在的压力是支撑,既然支撑了那就是碰到1357一线压力,必然技术需要夯实下1348的支撑,我们看下美盘做了1353上2次空都是完美止盈在1348.目前黄金运行1349一线,还是在成交密集区域1347上。今日早盘关注1347--1353区域震荡,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353---1357  支撑:1347--1340

  建议反弹1353--1357区域继续空止损1359即可,弱势反弹我们可以1352附近激进都是先行参与止损1357目标都是1347--1340,行情如果跌破1347基本又开始转空了,那么我们要做的就是跌破1347后反弹1350加仓空即可!止损1355目标1340--1333.至于多单我们根据盘面随时提醒。

  欧元技术分析   


  我们抢钱俱乐部多次强调做单外汇都是先格局放大那样你才可以进退自如,目前我们月线看自2008年的高点1.6035以来,欧元一直在下跌通道内运行目前区域压力集中在1.2530一线,这里也是前期横盘成交密集区域的底边线。


  目前我们再从日线看,美元叠加进来很明显负相关走势,昨天一直在1.2380一线横盘,两日收盘都是十字星,判断行情强弱是上涨中继还是调整开启,我们要做的就是把握这个震荡区域突破即可,上破1.2420行情挑战前高,下坡1.2330本次反弹终结开启调整,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241--1.2450 支撑:1.2330--1.2250

  建议反弹靠近1.2390一线依然空止损1.244毕竟欧洲央行发话1.2432一线短期不容易突破,所以我们暂时主空反弹,至于多单根据盘面随时给出。

  英镑技术分析


  英镑昨日波动可谓大跌眼镜,英国统计局(ONS)最新报告称,英国3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年率增幅创一年以来最低水平,导致英镑短线跳水逾100点,最低刷新一周低位1.4173.此基本面反应英国的通胀依然不是很强,这也就是给英国央行退出宽松货币政策又再添谜云,导致英镑1.4300最低下探1.4180,随后稍又反弹但是依然没有收复失地,目前运行1.4190一线,技术连续2日调整以后下跌空间不是很大,毕竟英镑现在依然在上行通道,同时昨日下跌更多也是近期涨幅过大借助消息面洗盘,所以今日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4240--1.4310  支撑:1.4150--1.4070

  今日建议我们反弹先空毕竟行情运行都是存在惯性,所以反弹1.4230附近直接空单进场止损1.4270目标1.4150--1.4070至于多单我们依然建议在1.4070这里中线在次择机进场。

  昨天的盈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天才是王道。现在起订财视专家抢钱俱乐部,仅需8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行情咨询,http://cs.cnfol.com/gold/6942725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