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5月英国央行加息指日可待?英镑好戏还在后头!

2018-04-18 17:20:25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在2016年6月英国脱欧公投后不久,英国央行削减了借贷成本,使基准利率降低到了0.25%的记录低位。大多数经济学家认为这是一个政策错误,随后英国央行于去年11月开启了逾10年来的首次加息计划。

  路透最新调查结果:多数分析师认为5月英国央行加息

  据路透4月10日-17日的调查结果显示,76位受访分析师中有69位预期,在明年英国正式脱离欧盟之前,英国央行最快将在今年5月10日升息25个基点至0.75%。

  62名分析师中,有37名认为明年第一季结束前,英国央行的指标利率将会升至1.0%。预估中值显示,到2019年最后几个月,利率将至1.25%。

  

5月英国央行加息指日可待?英镑好戏还在后头!
英国央行


  英国央行曾表示,失业率下降应该会推高薪资水平。这也是英国央行可能会比预期得更快上调利率的主要原因。

  凯投宏观(CapitalEconomics)的Ruth Gregory表示,较为乐观的经济数据让我们认为,5月英国央行将再次加息。

  
5月英国央行加息指日可待?英镑好戏还在后头!
英国央行加息路径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