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美国“恐怖数据”即将来临!11月15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8-11-15 09:38:19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国10月零售销售月率即将来临!11月15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指数

  【ECNTRADE】

  美指短线延续震荡回落的走势。日线图上看,K线四连阳后收出两根阴线,96.95一线的阻力被升破,目前重新向此位置发起回探。4小时图,此波回落力度不弱,但考虑到前方明显的涨势,后市仍需防范价格出现上攻。小时图,美指的下调力度偏强,虽然没有调整节奏,但后市有望进一步下落,今天谨慎看空美指,以做多强势非美货币为主思路。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震荡盘整,日线小幅收跌,现汇价交投于97.00附近。除英国脱欧取得重大进展,英镑反弹对美元指数构成了一定的打压外,时段内美国公布的10月未季调核心CPI年率表现逊于预期也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打压。不过,疲软的经济数据并没有动摇投资者对美联储的加息预期,限制了汇价的下跌空间。今日关注97.5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6.50附近。

  【FXStreet】

  针对美元指数的短期表现,FXStreet分析师Flavio Tosti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美元指数正交投在200日均线上方的看涨趋势中。

  美元指数已经走出一个5浪的模型,市场可能正处于回调的模式中,潜在目标看向96关口。

  上行方面,若美元指数攻克2018年高点97.70水平,则可能会继续上行,不过,现阶段更可能面临的是回撤。

  日高:97.04

  日低:96.96

  日内支撑位:

  96.93

  96.70

  96.32

  日内阻力位:

  97.54

  97.92

  98.15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