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美国“恐怖数据”即将来临!11月15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8-11-15 09:38:19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国10月零售销售月率即将来临!11月15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英镑对美元

  【德国商业银行】

  德国商业银行分析师Axel Rudolph表示英镑/美元将仍可能走低,并测试1.2785水平。

  “英镑/美元近期的跌势预期会持续,将关注9月低点1.2785,如果该水平被跌破,将关注8月和10月低点1.2696/62。”

  “若跌至1.2662下方,将会触发看向2016-2018年涨势的61.8%回撤位和2017年6月低点1.2593/89。”

  “汇价只要位于1.3024的55日均线下方,将会维持初步下行压力,进一步的阻力是当前11月高点1.3175,维持在该水平下方,我们将维持看跌。”

  【兴业投资】

  周三英镑继续受英国脱欧消息的影响而出现大幅波动。周三纽约盘中,有消息称首相特蕾莎.梅所属政党的脱欧支持者“可能”会在周四要求进行挑战她在党内领导地位的不信任投票。梅面临下台危机。英镑应声于当日高位1.30关口上方重挫逾150点,最低触及1.2881。但在经过了5个小时的紧急讨论会议讨论之后,英国内阁决定支持此前达成的英国脱欧协议草案。草案公布之后,英镑快速收复跌幅,暴力拉升120点重返1.30关口上方。由于草案还需经过议会议员和欧盟成员国再讨论,因此能否顺利通过还有待确认。英镑于尾盘重新回落,最终录得小幅下跌,,略微承压于1.30一线下方,整理跌势。日内继续关注脱欧最新情况,数据可关注英国零售销售月率。

  技术上,日图隔夜重新回落跌至1.30关口,日内关注是否能企稳该水平。4小时图上方未破1.3060一线料仍有下挫的风险。1小时图在前期高点附近1.3050附近反复受阻,不破难以进一步扩大涨幅。日内可在1.3045附近轻仓做空。

  支撑位:1.2945/1.2800/1.2760

  阻力位:1.3070/1.3145/1.3170

  【ECNTRADE】

  英镑继续受脱欧消息的刺激,短线走势动荡。日线图,盘整走势仍然十分明显,后市中线的方向仍然很不明朗。4小时图,均线系统被反复穿越,此波反弹力度强劲,已将此前的跌势一半幅度收复,后市仍有上攻的动力。小时图,主次节奏向上,今天存在博弈做多英镑的机会,但由于最近英国方面消息较多,建议暂时观望较为稳妥。

  【大华银行】

  大华银行分析师指出,英镑短线走势极为震荡,因脱欧消息影响。该行分析师表示,汇价目前继续处于震荡区间1.2800-1.3080内。目前,英镑的趋势依旧不是很明显,因脱欧谈判还没有最终敲定。在未来的几周中,英镑走势倾向震荡,只有有效跌穿1.2660或者升破1.33才能认为欧元开始趋势性走势。

  【AETOS艾拓思】

  周三英镑/美元大幅震荡,最初因市场担忧北爱尔兰民主统一党拒绝脱欧协议草案,且英国通胀数据不佳,汇价跌至日低1.2885。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10月通胀率不及预期,核心CPI年率录得1.9%,预期2.0%,因食品、衣服和交通物价下滑。而之后英镑/美元自低位反弹至日高1.3035,因市场再度传闻称北爱尔兰民主统一党将支持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的脱欧计划。

  在技术面上,4小时图显示汇价重返向下的20期均线上方,并位于200期均线上方。与此同时,技术指标上行,但动能指标动能有限,RSI上升至59附近。由于英镑对脱欧消息敏感,甚至超过技术信号的影响力,因此无论英镑/美元跌破1.2826还是突破1.3046,均取决于英国脱欧谈判的结果。

  总结:欧盟和英国技术上达成协议只是脱欧顺利完成前的第一步,在脱欧进程中,未来还有许多未知数,这将在近期持续影响英镑走势。当前的脱欧不确定风险在减少,但欧元区不确定地解决方案或将拖延更久的时间,对那些押注英镑多头的交易人士而言会带来影响。上方阻力位1.3070,下方支撑位1.2940。

  【邦达亚洲】

  英镑昨日震荡上行,接近4个交易日高位,现汇价交投于1.2990附近。英国与欧盟就脱欧协议草案达成一致,英国脱欧取得重大进展硬脱欧忧虑降温是支撑英镑持续反弹的主要原因。此外,美元指数在疲软经济数据的影响下走软也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支撑。不过,时段内英国表现疲软的CPI数据和有报道称8-10名官员不支持英国首相的脱欧协议限制了汇价的反弹空间。今日关注1.310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1.2800附近。

  【FXstreet】

  周三英镑/美元大幅震荡,起市场担忧北爱尔兰民主联盟(DUP)将拒绝退欧协议草案且英国通胀数据不及预期导致汇价跌至日低1.2885;英国10月通胀率依然持稳,不及预期。核心CPI年率录得1.9%,预期2.0%,因食品、衣服和交通物价下滑。汇价之后飙升至日高1.3035,市场传闻称北爱尔兰民主联盟(DUP)将支持英国首相特蕾莎梅的计划。英国内阁会议结束后将举行新闻发布会,但随后被否认,被取消,之后再次被计划,引发负面结果的担忧,尤其是传闻称至少有8位部长不愿意支持特蕾莎梅的计划。其他消息则显示周四将宣布不信任投票。

  汇价目前位于日高1.3030,英国首相最终宣布的退欧计划获得英国内阁成员的支持。4小时图汇价重返看跌的20SMA上方,也位于200EMA上方,技术指标上行,动能指标动能有限,RSI上升至59附近,汇价对退欧消息敏感,超过技术信号,无论跌破1.2826还是突破1.3046,均拒绝于退欧谈判结果。

  支持:1.3000 1.2960 1.2920

  阻力:1.3055 1.3100 1.3150

共 4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