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10月29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8-10-29 10:09:19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10月26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指数

  【Kshitij】

  美元指数可能在本周初跌向96.20,随后再次回升。从周线图来看,美元指数未来数周前景依然看涨。

  【布朗兄弟哈里曼银行】

  过去5周中4周的上涨令美元指数升穿96.00大关,接近8月中旬设立的年内高位96.99水平。

  美元指数在周末前的反转走低令其收出一根看空射击星形态。

  目前来看,强阻96.00将会提供部分支持,不过跌破95.70支撑则暗示顶部可能形成。

  美元指数的技术指标喜忧参半,日图和周图的布林带通道上轨汇聚在96.50/96.65区域。

  【易信金融】

  周一(10月29日)亚市早盘,美元指数基本持稳,现货金则维持在1230美元/盎司上方。本周投资者将迎来诸多重磅经济数据,包括周五备受关注的非农报告,不过,分析师指出,周一投资者就将经受关键数据的洗礼,北京时间周一晚间美国PCE通胀数据将出炉,这也是美联储最看重的指标,预计数据表现将对美元、黄金等资产的短期走势产生显著影响。

  【邦达亚洲】

  上周五美元指数冲高后回落,日线小幅收跌,现汇价交投于96.50附近。时段内市场瞩目的美国GDP数据表现符合市场预期,不过在利好出尽是利空的影响下,美元指数不涨反弹。此外,获利回吐也是施压美元指数在连创新高后回落的重要因素。不过,投资者对意大利预算及英国脱欧的忧虑挥之不去限制了汇价的下跌空间。今日关注97.0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6.00附近。

  【FX168】

  美元指数上周五冲高回落,尽管美国GDP数据好于预期,但是较前值有较大水平的回落,美元指数短线走高之后持续回落,现急需交投于96整数关上方。从技术面来看,美元短线有进一步回调的需求,技术指标目前走势较为消极,不过美元指数目前依旧交投于关键支撑水平上方,投资者需关注96整数关附近支撑。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