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10月29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8-10-29 10:09:19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10月26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英镑兑美元

  【亚汇中国】

  英镑/美元汇价持稳,高见1.2834,低见1.2822。预计在脱欧不确定性的背景下,英镑的反弹可能无法持续。日图当前反弹动能较弱,持续受5日均线的打压,下行压力仍较大。4小时图短期下行动能较强,短期均线系统空头排列良好。后市支撑位1.2780,阻力位1.2900。

  预测:汇价下行可能性较大

  【兴业投资】

  上周五英镑/美元同样呈现探底回升的走势,于欧洲时段触及当日最低1.2776,创七周低位,之后受美元回落的提振震荡上行,但力度较小,因持续受到英国脱欧谈判僵局的阴影笼罩。上周五英镑仅录得温和反弹,收在1.2830,整理长期跌势。预计在脱欧不确定性的背景下,英镑的反弹可能无法持续。日内继续关注英国脱欧进展和英国9月央行抵押贷款许可和10月CBI零售销售差值。

  技术上,日图当前反弹动能较弱,持续受5日均线的打压,下行压力仍较大。4小时图短期下行动能较强,短期均线系统空头排列良好。1小时图延续此前震荡下挫的走势,或有望下探1.28一线附近。日内可于1.2855附近轻仓做空。

  支撑位:1.2780/1.2715/1.2670

  阻力位:1.2900/1.2955/1.2985

  【Kshitij】

  英镑/美元短期支撑在1.28,更低支撑在1.27,这可能在本周限制汇价的下行走势。英镑/美元可能在未来几个交易日位于1.3050-1.2800区间波动。要想消除短期内下跌的可能性,英镑/美元需要突破1.3050-1.3100。

  【布朗兄弟哈里曼银行】

  尽管在周末前企稳,但英镑/美元在上周仍跌去1.9%,令其成为表现最糟糕的主要货币。

  不过,英镑没有像欧元一样接近8月中旬低点1.2660。

  在无协议脱欧风险和货币政策分歧的压力下,英镑/美元跌破9月低点1.2920。

  目前来看,1.2920以及1.2950水平将成为阻力区间。

  【大华银行】

  英镑/美元:中性,短线或筑底

  我们此前提到汇价跌破强劲1.2790跌势将仅限于1.2750,汇价最终跌至1.2777后强势反弹结束4连跌,上周五收盘涨0.07%报1.2827,关键阻力位于1.2890,在突破之前仍不排除跌至1.2750的可能,但上周五的走势表明汇价可能接近寻得短期底部。

  【FXstreet】

  风险延续继续支持美元,导致英镑/美元跌至两个月新低1.2776,但收盘于1.2825,美国GDP好坏不一且周末前的结利盘导致美元回落,退欧继续打压英镑,10月即将结束,而爱尔兰边境问题仍没有解决。周末英国财长哈蒙德(Philip Hammond)表示无退欧协议将扰乱预算计划,延迟英国的紧缩,政府将需要一个新的紧急计划。周一他将公布下一个预算计划,此外许多跨党派议员也支持修正第二次公投,在英国首相和欧盟达成协议时人民有说话权。

  日图显示,上周五汇价收盘持平,技术指标仍看跌。技术指标处于周内低点,汇价继续下跌,远低于均线下方,20日均线目前位于1.3040附近,4小时图下行潜能更强,20SMA维持看跌斜度,连续第二周抑制上行。技术指标略修正超卖,之后失去上行动能,若突破1.2880将缓解下行压力。

  【澳新银行】

  当前市场风险情绪依旧支持美元,上一交易日英镑/美元一度跌至2个月新低1.2776,但最终收盘于1.2825。

  英国脱欧相关的消息继续打压英镑,因10月即将结束,而爱尔兰边境问题仍未解决。上周末英国财长哈蒙德表示无脱欧协议将扰乱预算计划,延迟英国的紧缩,政府将需要一个新的紧急计划。

  与此同时,NIESR经济学家认为,如果英国无法与欧盟达成协议,英国2019年和2020年经济增速料均放缓至仅有0.3%。

  对于英镑走势,澳新银行(ANZ)认为,未来几周英镑将保持疲软,英镑潜在动能仍然不足。尽管英国经济活动相对令人满意,但脱欧风险仍是市场唯一的关注点,脱欧缺乏实质性的进展,难以改变英镑走势的方向。

  【邦达亚洲】

  上周五英镑震荡盘整于1.2800关口上方,日线微幅收涨,现汇价交投于1.2830附近。除空头回补和1.2800关口对英镑构成了一定的支撑外,美元指数在表现符合市场预期的GDP数据公布后因利好出尽和投资者在周末前获利回吐而走软是支撑英镑收涨的主要原因。此外,投资者对英国脱欧紧张的担忧挥之不去限制了汇价的反弹空间。今日关注1.290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1.2750附近。

  【Leo Prime】

  在上周五亚洲交易时段,英镑/美元在1.2819附近波动,但随后未能守住这一水平,并跌至1.2786支撑。英镑/美元试图在1.2786反弹,上周收盘位于1.2819上方。

  日内预测:

  英镑/美元今日开盘在1.2820,略高于1.2819支撑位,假如维持在1.2819支撑位上方,汇价可能进一步升至1.2848和1.2873。英镑/美元依然仍处于下行通道,需要打破这一障碍,以重新开始上涨。假如英镑/美元未能维持在1.2819上方,汇价可能跌至1.2786和1.2765支撑。

  支撑位:1.2819;1.2786;1.2765

  阻力位/目标位:1.2848;1.2873;1.2895

共 4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