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10月24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加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8-10-24 10:01:42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10月24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指数

  【Kshitij】

  未来几个交易日内美元指数可能会进一步升向关键阻力96.20-96.30。假如美元指数突破这一阻力区域,这将令中短期前景变得非常看涨。

  【GKFX】

  近期影响美元指数的事件有两个。

  其一,美元指数走势将受美国股市影响,若美国股市继续下跌,则将进一步引起市场恐慌,可能造成资本流出,打压美元。其二,本周四欧洲央行利率决议德拉基发言是否足够鹰派也将影响美元指数后续的走势。

  【外汇研究中心】

  美元指数昨日震荡盘整于96.00关口附近,日线小幅收跌,现汇价交投于95.90附近。除获利回吐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打压外,时段内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表现疲软也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打压。不过,投资者对英国首相雷莎·梅的领导地位面临挑战的忧虑和意大利预算的忧虑挥之不去,限制了汇价的下跌空间。今日关注96.5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5.50附近。美元的关键是周五公布的GDP数据和周四凌晨公布的美国经济状况褐皮书,美元上方阻力是8月15日前高97一线,只要不破97一线,美元维持高位震荡则有利于黄金的持续反弹。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震荡盘整于96.00关口附近,日线小幅收跌,现汇价交投于95.90附近。除获利回吐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打压外,时段内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表现疲软也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打压。不过,投资者对英国首相雷莎·梅的领导地位面临挑战的忧虑和意大利预算的忧虑挥之不去,限制了汇价的下跌空间。今日关注96.5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5.50附近。

  【北欧联合银行】

  北欧联合银行Nordea称,根据其“dollar-o-meter”模型显示,美元近期仍将保持强势,但将在今年11月至明年2月期间触顶。

  Nordea分析师指出:“‘dollar-o-meter’通过分析四大推动美元走势的要素来推测未来走势,其中包括核心通胀前景、经济增长前景、货币政策和政治形势。在2018年初,这四大要素均展现出看多态势。”

  Nordea分析师表示:“目前看来,虽然形势有所变化,但该模型依然支持美元保持强势(四大要素中有三大要素支持看多美元),相对核心通胀、相对经济增长以及货币政策差异依然支持看多美元,只有政治形势或成为拖累因素。”

  Nordea分析师补充道:“我们早些时候曾预言美元将在今年第四季度触顶,但当前情况显示,美元触顶的时机可能会退后,11月至明年2月期间较为可信。”

共 5 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