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关联市场>>  正文
新闻

解读:沙特记者死亡案真相揭露了吗?背后的大国阴谋更恐怖!

2018-10-24 11:41:26来源:外汇网综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二,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公布了土方调查出的沙特记者贾迈勒·卡舒吉意外死亡的最新调查结果。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土耳其爱国党领袖表示,在位于沙特驻伊斯坦布尔总领事馆官邸附近的一口井内找到沙特记者卡舒吉的部分尸体。

  不过这个说法,却被土耳其总统否认了。

  在讲话中,埃尔多安否认沙特记者卡舒吉的尸体被找到,他表示根据目前的调查证据显示,沙特记者卡舒吉在沙特驻伊斯坦布尔领馆被残忍杀害,而且这是一起事先策划好的谋杀。




  这和沙特政府公布的调查结果有很大的出入,这半个月,全世界都在等待着沙特政府对于记者卡舒吉之死的回应。

  沙特阿拉伯政府官员于10月21日说,据调查显示,沙特记者贾迈勒·卡舒吉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领事馆内遭人掐喉致死,系施暴者“失手”。

  沙特官员还称,沙特王储穆罕默德·本·萨勒曼对卡舒吉事件的具体行动“毫不知情”。“没有人下令要杀死他(卡舒吉),也没人下令要绑架他。”沙特官员平静地说道。

  沙特方面有一项长期指示,那就是要把批评人士带回国,可能是领事馆内的人“过分解读”了此令。”

  而事关卡舒吉的境遇,沙特当局一度说他离开领事馆,尔后改口在斗殴中丧生,继而推出“失手”版本。

  就这些“变化”,沙特官员解释道:“这和沙特政府无关,是“卡舒吉行动小组”的过失。”

  埃尔多安表示,沙特国王在电话中承认记者被谋杀一事。对此,沙特外长回应,记者事件中相关人员都会被逮捕,并将采取措施避免这样的事情再发生。其他国家也纷纷做出回应。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表示,美国正审核对沙特施行马格尼茨基制裁。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