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9月3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8-09-03 10:38:50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9月3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

  【Kshitij】

  美元指数上周自接近94.50-94.70的日线级别支撑反弹。若能够在未来一至两个交易日突破95.50,这应能确认美元指数未来几周涨向96-97。

  【易信金融】

  美元自从8月15日触及逾一年高点以来已经下跌了2%以上。而美国总统特朗普此前指责美联储在美国政府试图刺激经济之际却不断升息也是使得美元出现持续回落的重要因素。但是周五美盘时段,美加NAFTA谈判最终无果而终,令市场大失所望,尽管下周三将恢复谈判,但是削弱了市场对于美加谈判达成一致的预期,令此前的避险情绪再度回升,再次推动美元走强,令非美大跌。目前看来,唯一会对美元产生负面影响的是政治上的不确定性。特朗普称,美国司法部长塞申斯将任职直至11月中期选举。这暗示着在中期选举之后,特朗普可能会进行人事上的调换,这可能是新一轮离职潮的开始。美元指数 当日内:下跌趋势。RSI 技术指标趋势复杂,倾向于下行。压力位:96.20-95.30;支撑位:94.20-93.50。

  【邦达亚洲】

  上周五美元指数震荡上行,收复95.00关口并刷新4个交易日高位,现汇价交投于95.20附近。除空头回补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支撑外,美国与加拿大贸易谈判无果,市场避险情绪重燃,避险资金涌入美元是支撑美元指数攀升的主要原因。此外,时段内美国表现良好的经济数据和评级机构惠誉下调意大利评级展望也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支撑。今日关注95.7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4.70附近。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