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演播室 >> 正文

K线入门学习:三根K线组合及复杂K线组合:黄昏之星,启明之星,红三兵

中金在线演播室 2018-08-30 10:08:34
视频简介
  “我来到你的城市,你会不会忽然的出现···在街角的咖啡店,我会带着笑脸 回首寒暄......和你坐着聊聊天···嗯,好久不见”

  说到这啊,就不得不吐槽咋们的编导了。说带思齐我好好学习K线基础知识,结果中途自己坚持不下去偷溜去做诈骗节目了!

  为了接上此前留下的空白,这一期我们在前面讲到两根K线之后再来聊聊三根K线组合。首先呢,是启明之星,也叫早晨之星。通常出现在趋势连续下跌的底部,由三根K线构成,构成是阴线加小十字星 以及阳线。而标准的启明星形态是第二根K线图形为“星”看实例,该形态指的是在下降趋势中走出了一根抛压比较强劲的长阴实体也称为大阴线,第二天出现一根向下跳空低开的十字星或者锤型的K线,同时最高价低于前一天的最低价,所属时间段价格波动不大,再配合第三根为长阳实体,而该实体至少吞没第一根阴线实体的三分之二或者全部,这就表明买盘是非常强劲的,显示出市场的状况已经转好。也就是说在下跌趋势过程中出现明显的启明之星形态,随后行情转跌为升,这也是一种见底反弹的信号。当然,该形态也有它的缺点。你就这么想,这个形态相比之前说的两根K线,需要经过三根K线才能组合,形成时间比较久。而且大多数情况下并不能形成非常标准的启明之星。更多的是变异形态,就像是众多90后们童年记忆里的 暴龙兽进化成丧尸暴龙兽,额,讲偏了。不过,这也就意味着该形态下对于后市行情的判断存在不确定的因素。之前说过两根K线中乌云盖顶有对应面曙光初现,所以三根K线启明之星也有他的对应面黄昏之星。他也有小名,暮星。因为他两对应,所以他们的区别就在于他们在K线图出现的位置完全不相同。黄昏之星只出现在上升趋势的顶部。由三根K线组成,这种形态构成预示着后市行情下跌。
精选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