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避险推升再次考验95.6,非美回测试探买入!

2018-09-03 08:07:03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下过象棋的人都知道,心浮气躁的人,一定会输,没有必胜把握频繁将军的人,也一定会输。有一种人,下棋永远不思考,只看一两步,棋路也几乎没有创新。这样的人,绝大多数会是小买卖人。他们三百六十五天干着同一件事,煎饼油条豆浆豆腐脑,哪怕攒到了一百万,也不敢开个饭店。一辈子不愁吃喝,日复一日,不用操心,日子过得也算滋有味。另外一种人,落棋速度快,棋路也经常创新,但有时明明是盘赢棋,结果却输了。象棋如此交易如此!



  美元技术分析


  继特朗普私人律师科恩和前竞选主席马纳福相继认罪后,当地时间8月31日,据彭博报道曾经与马纳福特有过交往的Sam Patten对一项游说罪行认罪,承认他帮助外国捐赠人向总统特朗普的就职委员会捐款。虽然目前还没有迹象显示于特朗普有关,但是从最近发生的事情看,这些都是因为通俄门爆出的消息,而且还在不断发酵,这和特朗普前期没有通俄丑闻相违背,毕竟左膀右臂都是承认有通俄证据入狱认罪,所以特朗普再次推上风口浪尖的不是什么贸易战,而是来自国内民众的越来越多的不满,以及民主党会不会启动弹劾。最近特朗普又是开始搞事,全球市场遭遇冲击:上周特朗普宣布与墨西哥达成贸易协议,但是,加拿大贸易谈判无果而终;中美贸易争端又曝出新的担忧;欧盟释放让步信号,特朗普还是扬言征收汽车关税;特朗普还威胁退出WTO……同时新兴市场因为贸易战担忧危机也是随时出现——土耳其里拉下跌、阿根廷比索闪崩、印度卢比、印尼盾外汇干预都是没有阻挡其下跌。美元周五再次开启避险,从新站上95一线,更多依然是因为外围市场担心所致,毕竟美加贸易谈判落败,以及下调意大利信用危机,直接担忧欧盟再次出现债务危机,再次要退出WTO另全球市场再起波澜,美元受到追崩导致周五单边上行。


  周一因为美国劳动节休市,所以行情大多延续周五的惯性以后,还是不改中期走势,毕竟周五美元再次上行,不是自身经济基本面的力挺,同时中期大选这些基本面都是人造的虚假繁荣,没有任何参照,但是执政的讲话更多代表一个货币未来走势,我们始终把握特朗破连续关于美元上行,主要还是因为贸易战最终胜利除了制裁外一定还有本国货币贬值有利出口,这样才能赢得胜利,但是,我们最近看贸易战制裁战,没有让美贸易逆产减少,相反为了近三年的最大,主要原因自3月美元上行,一些外围货币对美元都是贬值20%左右,而且依然没有好转,虽然特朗普指责世界一些国家操纵汇率为了增加出口,也指责欧盟,但是周五欧盟已经陈述欧元波动反映市场需求,无意也没有任何操纵。再加美联储主席也是鸽派美国没有通胀加速迹象,显然迎合特朗普后面放慢加息,同时上周通胀基本面也是如逾期没有波动上行,也在一定程度为了后面加息放缓做乐铺垫。所以我们大的方向特朗谱不愿意美元走强,鲍威尔鸽派发言都是影响美元后期走势关键,所以我们不宜追高做多,而是在压力区域逐步空顺势,至少交易看美国脸色,这事国际投资必须具备的基本。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5.6--96.1支撑:94.8--94.4

  建议反弹95.4上逐步空扫损95.8目标都是94.8--94.4一线,至于多单暂时不建议参与。

  黄金技术分析


  我们看黄金月线自1365下跌以来、已经连续5月下跌也是近期少见。而且本次下跌更多市场存在避险需求,无非避险都是介入美元回流了,美元打压以及美机构基金的大量砸盘。毕竟我们现在交易的现货黄金,都是美COMX期货黄金参照,这里的机构主力你自己想都是谁?同时更多现在黄金定价权也是在美国,毕竟人家的黄金储备是世界第一。所以美可以轻易操控黄金涨跌,通过期货持仓以及实物ETF增减,以及美一些列的经济和货币政策,所以美打压黄金上行,促使美元回流美国为期大选服务我们都是心照不宣,毕竟共和党以及民主党的金主都是在华尔街的重量级基金机构,至于这些大选靠资金砸的我们都不做过多阐述,月线已经完成收盘1201一线,那就是如图自低点已经留下40多美金的长下影,这也是近五月的首次那么本月有望延续2次回测展开变盘行情,毕竟40美金的下影线显示多头人气逐步汇集。


  我们周线看出现了一次大阳基本是阳包阴,而且是1365下跌以来首次出现这样的信号,上周延续强势也是逐步收复起跌点1213一线,最高触及1214一线,目前虽然冲高回落但是依然在多空头控制范围之内,毕竟多头还是40美金反弹空间在,中线看目前集中压力在1253一线,也是只有多收复主力才有阶段见底的反转的标志,但是在距离收复1253前就是必须把1215-1220区域收复,要不又是陷入多空长时间拉锯战。周线看回测不要跌破1192,维持其上方那么后期依然是震荡看多。


  我们看日线自3月27日和4月11日连线下跌通道上轨1189一线依然是现在黄金多头支撑,同时抢钱三线显示多次绝望诞生,也在第一时间1165一线捕捉大资金进场信号,这也是我们前期多次闭眼多的关键,现在行情陷入震荡拉锯,更多是位夯实反弹底部,毕竟现在我们在期货空头持仓看,一直在历史高位,这也是限制多头人气和反弹空间的关键,所以多头要稳步上行,必须来回拉锯夯实底部,时间换空间等待一飞冲天机会,周五行情反弹1208再次回落,更多是因为美加贸易谈判破裂,以及美国又开始下调意大利信用评级,导致市场开始担忧欧洲债务危机又要开始了。美元首先受到追捧上行,在这些避险下黄金弱不禁风,更多是来源美压制和操纵,但是1200下无论商品还是从货币属性看,其都具备投资和投机价值。因此上周的低点1196是我们周初重点关注位置,如果企稳那么就是依然上行,如果破位我们就是定义本次对月线 2次回测,我们预期1186一线,这个和日线的通道支撑1189也是相差不大,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06--1217 支撑:1196-1185

  建议回测1196一线直接买入扫损1192目标都是1203---1208.如果意外给你1189下价格直接中线开仓买入扫损1185目标不设置。至于空单我们无任何建议。

  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弱势也是明显,但是前期的13.6有望再次考验,但是我们对后期下跌空间有限,上涨空间非常乐观,所以我们纸白银14.7成本继续持有,而且我们目前仓位30已经,给我我们14.5下我们继续加仓10%然后剩下的就是挂在14一线30仓位多挂单关电脑。其成本14,5纸白银无任何担忧。

  石油技术分析


  原油更多波动依然是美对伊朗制裁的态度和新闻,毕竟伊朗是原油第二大出口国,所以制裁市场必然供应受到影响,再加上欧佩克内部减产协议依然在执行中所以我们对石油技术分析都是更多偏向基本面出后参与,目前压力集中70一线明明显,而且现在我们发现石油波动上涨力度明显比7月差的太远,更多是动能衰退信号,我们大周期看石油自高点依然在下跌通道内运行,随世界贸易战的加剧担忧必然也是影响经济复苏和石油需求,如果没有美国制裁,那么石油可能复制白银下跌走势,所以后前靠近70上我们都是做空思路,更多我们周线预期已经在做头肩顶技术形态,我们预期石油价格在58这里符合各方利益,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70.3--71支撑:69.30--68.10

  反弹70.30上逐步加仓空,遇到71继续加仓扫损都是71.3目标我们都是看67.5--58一线,至于中线多单我们维持在58再说,其它位置都是属于短线,而且随时都是扫损心力憔悴,所以建议中线布局一个品种,踩准节奏。

  欧元技术分析


  上周欧盟似乎对美国妥协,但是没依然针对增加20%汽车关税,同时周五下调意大利信用评级,这样意大利本身债务缠身更加风雨飘摇。美国矛头再次指向欧盟市场担心开始信用评级引爆欧洲债务危机事情再次重演,毕竟猪五国债务危机我们历历在目,所以上周欧元冲高回落,依然更多是和美元负相关走势,唯一庆幸的是现在依然在成交密集区1.15上运行,所以技术看回测依然做多为主:

  压力:1.1630--1.1750支撑:1.1550--1.1480

  建议回测1.1570直接再次买入扫损1.1530目标都是1.1630--1.1750至于空我们第一次1.1680参与扫损1.1620目标都是1.1630出局为短线单,更多是思路回落多为主,毕竟连续调整2日。

  英镑技术分析


  退欧过度协议再起波澜,毕竟德国再次周五说没有看到双方达成一致的信息,而且要做好英国退欧准备,导致英镑失守1.30一线,但是留给欧盟的时间不多,意大利债务危机再起,所以这个时候如果内部再乱,外围英国分手380亿资金再是泡汤那么无过度协议,英国也是退欧,而且二次公投基本毫无希望,所以最终我们看好鞋子落地,而且过渡协议符合各方利益成功,即使不成功,那么英镑也是受压象征快速下跌也是再次拉起,所以我们对英镑相当看好中期走势,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3050--1.3130 支撑:1.290--1.2820

  建议回测1.290直接买入扫损1.2850开始中线持有即可。至于空单无任何建议。

  美日技术分析


  目前看安倍当选大概率时间,所以安倍经济学货币宽松核心依然是日本央行的货币政策主导,所以在没有避险情况下美日我们依然继续回测买入,目前在110.4一线到111.45横盘整理,我们维持回测110.7直接买入扫损110.30目标111.2上出局,如果直接上行111.30上我们先空扫损111.6目标都是110.8出局。

  昨天的赢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天才是王道。现在起订财视专家抢钱俱乐部,仅需8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行情咨询,http://cs.cnfol.com/gold/6942725下载财视搜索“抢钱俱乐部”时时为你解析黄金,外汇,石油,股票行情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