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8月14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8-08-14 10:02:16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8月14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英镑

  【易信金融】

  英国定于2019年3月29日正式脱离欧盟。但是,到目前为止,双方还没有达成脱欧协议,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的反对者还在反抗,而一些英国议员甚至鼓动进行再次公投。英国与欧盟的任何协议都必须得到英国议会的批准。如果英国国会议员在12月底或1月初的会议上否决了脱欧协议,英国将面临3个月后无协议脱欧的情景。在这种情况下,英国将转而遵守WTO为外部国家制定的海关安排,且得不到任何优惠协议。英镑兑美元当日内:存在压力,RSI技术指标运行趋势复杂,倾向于下跌。压力位:1.2850-2.2790;支撑位:1.2740-1.2700。

  【Kshitij】

  在跌破接近1.28的通道支撑之后,英镑/美元本周可能进一步跌向1.2700-1.2650。未来两至三周内,英镑/美元恐继续下探接近1.25-1.22的周线级别支撑。

  【邦达亚洲】

  英镑昨日震荡盘整,日线微幅收跌,现汇价交投于1.2770附近。美元指数在土耳其里拉暴跌激发避险情绪和美联储9月份加息预期高涨的联合支撑下再创新高是施压英镑走软的主要原因。此外,英国硬脱欧的忧虑挥之不去也持续对英镑构成打压。不过,空头回补限制了英镑的下跌空间。今日关注1.285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1.2700附近。

  【Learn To Trade The Market】

  空头依旧紧紧在1.2950下方牢牢控制。

  总的来看,英镑长期下行趋势依旧不变,其中短期阻力水平看向1.2950。

  交易策略方面,本周考虑在1.2950下方逢高做空,或者等待4小时或者日图上的做空信号。

  【FXTechstrategy】

  周二(8月14日)亚市早盘,英镑/美元继续承压,目前低位徘徊在1.2760附近。上日止住7连阴势头。

  针对该汇价的后市表现,外汇交易研究团队FXTechstrategy Team撰文进行简要分析。

  英镑/美元继续承受下行压力,走势极其脆弱。

  下行方面来看,初步支撑位于1.2700关口,跌破该位则注意力转向1.2650水平,进一步支撑位于1.2600以及1.2550。

  相反,英镑初步阻力位于1.2750水平,突破该位则有望进一步升至1.2800,更进一步阻力则依次看向1.2850以及1.2900水平。

  总的来看,英镑/美元中期内依旧偏向下行。

共 4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