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5月23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8-05-23 10:46:32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5月23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

  【易信金融】

  三(5月23日)亚市盘中,由于美国总统特朗普再度“放嘴炮”,令市场风险厌恶情绪升温,黄金、日元等避险资产均上涨,其中日元表现尤其出色。目前市场正静待本周首颗“超级炸弹”——美联储会议纪要的出炉,投资者将聚焦纪要措辞,若美联储暗示会加快加息步伐,有望给美元提供反弹动力,而金价恐再度遭受打击。美元指数 当日内: 向上运行。RSI技术指标向上运行。压力位:93.90-94.00;支撑位:93.22-93.00。

  【摩根士丹利】

  摩根士丹利投资管理(Morgan Stanley Investment Management)固定收益资产组合经理Jim Caron周三(5月23日)在接受彭博采访时说道:“如果我们看看长期历史走势,如果你看看回溯到1990年的一些汇率模型,就会发现美元依然相当昂贵。”

  彭博美元即期指数(Bloomberg Dollar Spot Index)本周一度攀升至12月以来的最高点,并在过去一个月上涨2.5%。该指数周三亚市盘中基本持平。

  Caron表示:“美元的确有更大的下行空间,但这需要一些时间。”

  他指出,强势美元未必对全球经济增长有利。

  Caron表示:“尤其是很多新兴经济体背负以美元计价的债务,所以这就意味着,随着美元走强,他们的债务负担会大大增加。”

  摩根士丹利本月初也曾发出警告称,随着美国双赤字规模增加且借款成本上升,美元反弹将宣告结束。

  包括Hans Redeker和James Lord在内的大摩策略师团队在5月13日发布的一份报告中写道,美国在为其赤字提供资金方面的借款成本上升,加之全球流动性收紧,这将加大美元面临的压力。

  【加拿大丰业银行】

  加拿大丰业银行提醒,鉴于美国财政部本周发行巨额债券,美元可能会抓到一根“救命稻草”。该行的首席外汇策略师奥斯本(Shaun Osborne)在一份报告中写道,如果外国投资者寻求买入周二开始拍卖、总额为990亿美元的固定利率债券,可能会引发美元买盘。

  不过,日本最近几个月的数据却表明,不断上升的货币对冲成本可能已经降低外国投资者对美国主权债务的偏好。3月份的数据显示,至少有一个投资群体降低了购买美元的需要。而在周二的两年期美债发行中,间接竞购者的份额下降到2016年12月以来最低点,该群体被视为国际社会对美债需求的代表。

  鉴于以上考虑,加拿大丰业银行建议逢高卖出美元,因周一美元指数未能突破关键的斐波那契回撤水平(94.20),美元指数将进一步上涨。他写道:

  “价格走势表明,市场现在可能开始认为美元上涨动能已经不足,而不再选择逢低买入美元。”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走势起伏,日线小幅收涨,现汇价交投于93.60附近。时段内受获利回吐影响,美元指数一度跳水逾40点并刷新3个交易日低位。不过,在中美贸易紧张局势有望解决缓解市场风险情绪转暖和美债收益率持续上升及美联储年内加息预期的持续支撑下,美指反弹并最终收涨。今日关注94.0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3.20附近。

  【盛宝银行】

  在10年期美债利率跌破关键关口3%之前,美国利率回升,可能仍是支撑美元反弹的关键。周四将公布的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会议纪要,可能是美元反弹面临的下一个事件风险测试。

共 5 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