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比特币今日价格跌破8000美元 看空阵营又添大将比特币还有希望吗?

2018-05-23 08:42:52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北京时间周三(5月23日)早晨,据在Bitstamp,Bitfinex、币安、okex等主流交易所数据显示,比特币今日价格连续下破8200、8100关口、8000美元,24小时下跌逾400美元,跌幅4.43%,最低触及7986.80美元。据Bitfinex数据显示,比特币现报8000美元。

比特币今日价格跌破8000美元


  Clayton在 5月22日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表示:我赞赏美国和加拿大配合打击ICO市场欺诈的行动。这些州与省监管机构在保护相关主要投资者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NASAA宣布的执法行动应该是对这个领域的潜在欺诈者的一个强烈警告,许多人都在关注该领域,监管机构正在国际层面上协调行动来阻止和制止欺诈行为。

  经济学家Robert Shiller表示,比特币的发展与过去知名的货币实验一样“终将失败”,加密货币或许不过是人们一个多世纪以来在货币改革方面的又一次失败尝试。

  “在计算机科学领域之外,无人能解释加密货币的工作原理,”Shiller在一篇博客中写道。“这样的神秘感带来了排他氛围,使新生的货币充满魅力,也让皈依者满怀革命热情。这一切都不新鲜,而且与过去的货币创新一样,光有引人入胜的故事可能是不够的。”

  而投资基金巨擎先锋集团(Vanguard Group)经济学家戴维斯(Joe Davis)也说,比特币的价格“有很高的可能性会归零”。

  CNBC报导,曾精准预判房市与网路泡沫的席勒周一在部落格发文警告,比特币就像歷史上一些货币实验,最终将以失败做收。

  此外,先锋集团资深经济学家戴维斯则投书ETF.com表示,比特币并非货币,波动过大,不适合储备,“有很高的机率会一文不值。”

  另外,中国电商巨头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在天津举行的第二届世界智能大会上表示,比特币是一个泡沫。此前,他表示不懂比特币,并不会在短期内去接触。

  与很多不看好比特币的人一样,马云对区块链技术持积极态度。尽管大多数人是在买卖区块链,但他说区块链不是泡沫。马云称,区块链不是一个大金矿,而是解决数据、隐私和安全问题的方案。区块链的真正价值在于它提供担保的能力,而不是赚钱能力。他说,人们应该反问区块链能为消费者、企业和政府带来什么价值。

  马云表示,他已经认识到区块链的重要性。因此,阿里巴巴开始研究这项技术,并已经成为区块链专利的最大持有者,同时,中国也是拥有最多专利的国家。

  去年11月,当被问及比特币时,马云说他对比特币没有多大兴趣。当时,阿里巴巴和蚂蚁金服正在推动一个无现金项目。

  比特币价格分析

  周三火币Pro站公布的报价显示,比特币/美元(XBT/USD)盘中一度跌破8000美元大关。4小时图显示,短期均线下穿长期均线,暗示比特币短线的跌势还未完结,日线级别显示,比特币现震荡交投于8000美元关键支撑位置附近,该关口彻底失守的话,那么将打开进一步的下行空间,从当前的指数指标来看,比特币中长线跌势还未完结,如果不能收复8900美元的话,那么下行风险将持续施压。

  
比特币今日价格跌破8000美元 看空阵营又添大将比特币还有希望吗?
比特币/美元1小时走势


  文章综合:FX168、金融界网站、中时电子报、外汇网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