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静待消息指引,非美货币弱势横盘!

2018-05-23 13:43:06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这应该是一个做外汇客户抽过的烟头,路旁散落的烟灰,应该是蹲着抽的。而且当时无风,只有一个烟头,说明他烟瘾不大,烟头指向右前方,说明是左手夹烟,略微出现的咬痕,充分体现了抽烟的人的不安,压力很大。烟灰由完整到零散,能看出抽烟的人心情的焦虑,12块一包的南京,没有抽完就舍得扔掉,只有一个原因。那就是他没有抢钱俱乐部的指导买错了方向亏了…

  美元技术分析



  抢钱俱乐部从来不去炫耀什么,勤勤恳恳的做好分析,我们在3月份市场一片哗然看空美元,看多黄金1400的时候,我们通过图解、技术、基本面、经验、配合我们的抢钱三线在88.90区域精准抓到绝望诞生信号,当市场迷茫时候,当市场充满贪婪的时候,这个时候科班金融毕业的理科男就出场了。我们通过研究美基本面,发现自特朗普上台以来,美债收益率长短期一直震荡上行,而且逼近历史高位美债被大幅做空,

  过去几周,美元大幅上涨,原因是押注美国利率走高,且其经济表现优于其它地区,这将推动美元走强,更多也有美元自身空头回补推波助澜。长短国债收益率高主要原因国债价格低,意思市场卖的多或者市场缺钱没有人买,从最近美债空头持仓看是卖的人多导致,毕竟国债收益率和国债价格反比。那么问题就来了国债收益高必然提高股票收益率以及企业融资成本加大!同时在涨必然推高市场利率.目前美国加息、缩表目的也是推高利率,扩大利差。这样美元就尴尬了,市场就这么多美元怎么办呢?经济复苏阶段资金还是避险为主、风险资产还是居次要位置,或者说资金寻找价值洼地追寻避险资产、既然国债不受青睐,相比股票持有美元更实惠!所以出现国债收益高、股票跌美元涨。从最近盘面看投资纷纷空头回补就是一个例子,美元上行不但把持美元霸权、利差还能吸引美元流入美国本土,这样解决了美国贸易逆差问题,现在我们看各国都是限制资本外流采取保护措施的主要原因。同时,这就是美国为什么一直要加息的原因、只有把股债转换完成,大量场外美元接盘,压低长期国债收益率,一切矛盾解决!要不怎么大量发型美债支持政府开支!美元强势根本拒绝调整!所以我们要做的继续看多做多美元!你的格局决定你的做单波段思路。

  
日线技术看目前美元压力依然93.80一线,昨日也是测试93.75以后无功而返展开下跌,最低下探93.20企稳反弹目前运行93.66一线,本周今日重大新闻就是关注美联储货币政策纪要给于指引。毕竟这个是决定未来美联储货币政策的风向标。如果在今晚的美联储会议纪要上再次出现鹰派讯息,那么美元有望获得新的上涨动力,再次展开一波反弹,势必打压黄金跌破近期区间底部,但是如果美联储会议纪要再次强调“对称通胀”等鹰派讯息,那么美元近期凌厉的涨势可能会迎来修正,即使94.25这里也是需要修正。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3.8---94.30  支撑:93.2--92.5

  建议反弹靠近93.8依然短空扫损94.10下看都是93.2--92.60,至于多单我们等回落参与。具体点位我们随时根据盘面给于指引。

  黄金技术分析


  熟悉抢钱俱乐部的都是知道为什么我们前期可谓是空军司令,自1353一路空到1287,但是周一盘面怪异在下破1286以后其下跌的力度和幅度都不如预期,而且没有大单砸盘,这个显然不符合情理,毕竟是1286也是上周盘了几天的平台,最后我们在黄金4小时看出抢钱三线出现绝望诞生信号,这个时候我们开始警觉起来,在跌破1286以后,反弹1288再次出现绝望诞生信号,而且美元94.25也是我们多次提及或有调整,这样黄金随时借助1280起涨,所以我们快速反映全线通知取消做空计划。


  果断让1289一线布局多单,截至目前最高1296已经轻松赢利8美金,可谓是堪称一绝。目前我们4小时看1286--1293做平台整理今日收盘企稳1293上那么黄金将会继续挑战1306---1314一线。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97--1306 支撑:1290---1280

  建议回落1290继续买入扫损1285上看都是1297--1306,至于空单我们不建议参与。今日毕竟货币政策必然引起市场腥风血雨,我们依然稳健为主。

  欧元技术分析


  我们欧元和美元叠加就是可以看到,现在负相关明显,前面我重点阐述了美元或有调整展开,昨日冲高1.1830最后美元反弹又下跌,从反弹动能看欧元1.1750下买盘强劲,那么欧元今日回落我们试探回落做多思路。

  压力:1.1850--1.1930 支撑:1.1750--1.1670

  建议我们今日回落1.1740买入扫损位1.1700上行都是看1.1850--1.1930我们也是倾向欧元试探反弹1.200附近。

  英镑技术分析


  英国目前基本面和货币政策依然没有改观,上周下同经济增长预期以及通胀预期,显示年内加息都是无望,同时爱尔兰对退欧的是否留在关税联盟依然闹的不可开交。所以也是最近一直跌跌不休的关键。昨日美元冲高回落,英镑相比欧元反弹明显偏弱,更多是英国内部自身的内忧外患导致。目前只要从新站上1.3450上多头还有企稳继续上攻。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3480--1.3560 支撑:1.3400--1.3320

  建议回落1.3400继续买入扫损1.3360上看1.3480--1.3560,由于确定非美展开反弹。我们暂时不着急做空,毕竟沉寂太久需要一次爆发。

  美日技术分析


  美日自3月26日上行通道完美,从图形看压力111.80。支撑线110.40一线,也就是说回落触及趋势线支撑我们依然做多,破位以后我们才可以转变思路。

  压力:111.50---111.80  支撑:110.40--109.50

  建议反弹111.30空扫损111.60下看110.8--110.40,如果直接回落110买入扫损109.6都是看110.80--111.10.

  昨天的赢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天才是王道。现在起订财视专家抢钱俱乐部,仅需8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行情咨询,http://cs.cnfol.com/gold/6942725下载财视搜索“抢钱俱乐部”时时为你解析黄金,外汇,石油,股票行情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