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欧元/美元技术展望:等待三角形突破

2018-04-23 20:10:12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许凡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今年大部分时间内欧元兑美元位于1.25-1.21区间内波动,目前进一步收敛整理。由于最近数月欧元区经济指标骤然下滑,欧元有破位走低的风险。

  技术上,1.25-1.21区间进一步收敛,形成一个对称三角形。这种三角形通常包括五浪,从A到E浪。该形态可能或接近完成。

  一旦完成,汇价将朝着一个方向强势运行。目前难以预测汇价将向哪个方向突破。

  若突破B浪高点1.2476将确认目标指向1.2630的升势。若跌破1.2200将指向1.20关口。

欧元/美元技术展望:等待三角形突破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