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3月28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8-03-28 10:05:55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3月28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英镑

  【兴业投资】

  隔夜亚欧时段,英央行称,英国脱欧仍旧是经济前景的一大风险,脱欧仍对英国金融业构成实质性威胁。该消息触发英镑多头平仓,导致英镑盘中瀑布式大幅下挫逾150点,最低下探1.4064,刷新一周低位。纽约盘略微收复部分跌幅,录得高位回撤,收盘报1.4175,整理长期涨势。日内重点关注有关英国脱欧方面的消息和英国3月CBI零售销售差值等数据表现。

  技术上,日图隔夜虽下跌,但K线下影线较长,暗示下方支撑较强,可能仍有上涨的机会。4小时图高位回撤但不影响近期的震荡上行走势。1小时图震荡上行走势保持良好,探底回升仍有可能上探1.42关口上方。日内建议在1.4150一线轻仓做多。

  支撑位:1.4100/1.4085/1.4020

  阻力位:1.4200/1.4270/1.4300

  【大华银行】

  英镑/美元:中性,价格或将先进入盘整阶段

  昨日,价格短暂走高,曾一度触及1.4244高点,随后急剧下跌,轻松跌破强支撑位。同样的,下行动作也极为短暂,价格随后又从低位1.4066强势反弹。尽管价格波动不定,但我们仍然发现积极的信号。在昨日的大幅波动后,未来几天价格可能会进入盘整阶段,然后再试图冲击2月高点1.4280附近。目前看来,进一步走强至2018年以来高点1.4345可能性已经大幅下降。

  【亚汇中国】

  英镑/美元汇价维持上行趋势,高见1.4189,低见1.4171。隔夜亚欧时段,英央行称,英国脱欧仍旧是经济前景的一大风险,脱欧仍对英国金融业构成实质性威胁。该消息触发英镑多头平仓,导致英镑盘中瀑布式大幅下挫逾150点,最低下探1.4064,刷新一周低位。纽约盘整理长期涨势。日内重点关注有关英国脱欧方面的消息和英国3月CBI零售销售差值等数据表现。技术上,日图隔夜虽下跌,但K线下影线较长,暗示下方支撑较强,可能仍有上涨的机会。后市支撑位1.4100,阻力位1.4200。

  预测:汇价进一步上涨可能性较大

  【FXStreet】

  欧洲时段英镑/美元大跌,于北美时段早盘跌至1.4065,不过汇价在收盘前反弹100点左右。英央行公布的金融政策委员会报告暗示将在6月份重新考虑当前1%的资本缓冲(Capital Buffer),这取决于国内风险偏好的变化,导致英镑下跌。同时英国富时100指数飙升。之后美元下跌推升英镑。周三英国将公布3月CBI贸易趋势调查,预计从8%升至15%,可能帮助英镑反弹。4小时图显示汇价自3月16日低点开始的下行趋势线附近反弹,目前反弹至看涨的20SMA上方,RSI再次回到正区域,上升至54附近,动能指标持稳于100上方,暗示目前卖压依然有限。

  支撑位:1.4135 1.4100 1.4065

  阻力位:1.4210 1.4255 1.4300

  【AETOS艾拓思】

  前言:英镑/美元昨日大跌0.51%至1.4155,盘中一度大跌逾1%,刷新2月28日以来最大单日跌幅。路透指出,这是因为诺华制药和葛兰素史克的大型并购交易可能带来英镑卖压,促使投资者采取了一些出脱英镑多头仓位的操作。分析师指出,投资者在通常会交易震荡的季末前锁定利润。英镑受到了美元和交叉盘的双重影响,月末需求在驱动着英镑的走势。

  在技术面上,英镑/美元4小时图显示,该货币对自3月16日低位的上升趋势线附近反弹,目前正在20看涨均线上方复苏,而RSI指标重新进入积极区域,升至54附近,因动量指标稳定高于100水平,所有这些都表明,抛售兴趣仍受到抑制。

  总结:从具体走势来看,英镑/美元在1.4250附近触发大量卖单。美指反弹令英镑/美元日内承压,但欧元/英镑的走势是驱动英镑大幅走低的主要因素。由此看来,英镑日内承压与流动性息息相关,不过,上述的驱动因素只是短期性的举措,而非根本性因素。依然认为英镑长期上升趋势完好无损,对英镑未来的前景仍保持看涨。上方阻力位1.4240,下方支撑位1.4070。

  【邦达亚洲】

  英镑昨日大幅下挫,一度失守1.4100关口,现汇价交投于1.4180附近。除获利回吐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打压外,时段内英国央行公布的金融政策委员会报告偏鸽是施压英镑下挫的主要原因。英国央行称,脱欧仍对英国的金融业构成实质性的威胁。此外,美元指数在空头回补和中美贸易战忧虑有所缓解的支撑下反弹也是施压英镑下挫的重要因素。今日关注1.425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1.4100附近。

  【德国商业银行】

  英镑兑美元调整将至。德国商业银行技术分析师Karen Jones表示,我们认为英镑兑美元上行空间有限,重要阻力位于200日均线1.4272,这并非汇价见顶的唯一信号。

  Tom Demark指标(拐点指标)暗示汇价上行动能耗尽,转折点或已出现;日图的TD指标也暗示汇价即将下跌,我们退出了多头仓位。支持位于55日均线1.3940,若破将指向四个月上行趋势线1.3852;更下方支持位于2月和3月底部1.3765/12,9月顶部位于1.3658。若突破1.4345将转为看涨,下一目标将指向2015年4月底部1.4565。

共 4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