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1月31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8-01-31 10:01:07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元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震荡下行,日线小幅收跌,现汇价交投于89.10附近。除获利回吐对汇价构成了一定打压外,美债收益率回落也对汇价构成了一定打压。此外,欧元在强劲经济数据的支撑下反弹也是施压美元指数走软的重要因素。不过89.00关口所形成的技术面买盘限制了汇价的下跌空间。今日关注89.5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88.50附近。

  【FXTM】

  美国国债收益率的上升只给美元带来最低限度的支撑,其正在下跌并舔舐伤口。美元低迷的价格走势表明,在特朗普总统在周二晚间进行国情咨文演讲之前,不确定性仍在继续。尽管演讲本身可能不是市场动荡的推手,但如果特朗普不按剧本发挥,可能会引发烟火和美元的波动。

  从技术层面看,日线图上美元指数仍严重看跌。如断然下跌且收于89.00下方,可能会导致进一步下跌,届时目标将分别指向88.50和88.00。

  【丹斯克银行】

  针对该汇价的前景表现,丹斯克银行(Danske Bank)研究团队撰文如下:

  1月美元的大幅贬值主要由以下三个因素导致的:

  1、特朗普宣布贸易保护主义举措;2、美国财政部长努钦称“美元走弱有利于贸易”;3、欧洲央行上周四会议上对欧元区经济增长持看涨观点。

  我们不认为“弱势美元”是一个新的观念,因为自特朗普上任以来就一直存在,我们认为美元兑欧元将会进一步走低。另外,投资组合流动和经常账户流动都对欧元/美元构成支持。

  【大华银行】

  大华银行(UOB)策略师周三(1月31日)撰文就美元前景进行分析,预计会进一步下跌。美元指数在两周前跌破关键支撑91.00,下跌速度惊人。

  从技术角度来看,美元急剧大幅的下跌归因于缺乏重要支撑水平,无论是短期还是长期图形上。在跌破91.00后,下一支撑位于88.25,该位是2011年5月低点72.70至2017年1月高点103.82升势线50%回撤位,不过这并不是主要支撑,跌破该位可能导致进一步加快走低至上升周趋势线,目前位于86.60附近。该趋势线是一个重要水平,料将提供稳固支撑。

  不过,若跌破该位,正常情况下会导致进一步急剧下跌,更进一步支撑看向84.60(2013年高位)。

  整体来看,目前预计美元筑底仍为时过早,因跌势的特征清楚地表明,进一步的走弱正在酝酿之中。

  上行方面的话,目前关键水平91.00成为一个非常强劲的阻力,但美元必须重拾92.70水平才意味着低点形成。

  【交行香港】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三发表国情咨文,在历届文中主要涉及国家安全、民生、经济、贸易及基建,指出税改落实之后,当局将涉及万亿基建列为优先项目,美元可望借势回升,加上美元技术上持续处于严重超卖超过两星期,理应见技术反弹,但外围继续做好,料限制美元指数上升空间,短在线试90.1。

  【亨达国际】

  美元近日展开反弹,似在回应美联储当地时间周三(1月31日)公布的议息结果,虽然根据利率期货的预测,加息的机会大约只有2成,但市场关注的是主席耶伦最后一个议息会后声明,希望当中有美国利率步伐的启示,如果市场解读声明为加息步伐加快,美元或有机会出现短线反弹。

  尽管市场普遍预期联储局年内有机会加息两至三次,但美元指数早于2014年联储局开始收水时已作出反应,由80水平升上去年1月美国总统特朗普上场时的103.80水平,升幅高达三成。回望这次加息周期,于2015至2016年期间,联储局每年各加息一次。于2017年,加息次数增至3次,但是美元指数于2017年1月见103.82顶位后,便全年持续回落,至目前的89.556水平,并未因加息而获得支持,这显示美元先前已预先对加息作出反映,指出如果今年联储局的加息幅度如市场预期的两至三次,料亦同样不会对美元再具支持效力,中线而言相信美元走势应属偏弱,但短线应会有所反弹,因美国十年期国债孳息率升上2.7%,推动美元回升,同时自去年开始,其他国家如英国和加拿大亦开始收水,这亦对美元增添了压,强调除非联储局今年的加息幅度超出市场预期,否则美元弱势料难以逆转,短期内美债息动向将备受关注,并可能进一步推动美元反弹,但预料美元指数的反弹空间不大,于91会遇到阻力,建议投资者可买入欧元沽出美元,或买入加元沽出美元。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