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11月14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7-11-14 10:12:39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11月14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

  【FXTM】

  周一,美元对一篮子货币略微升值,因投资者仍在思考拟议中的美国税改的命运。

  随着美元对拟议中的美国税收改革的预期变得越来越敏感,任何正面或负面的消息都有可能引发市场波动。

  从技术层面上来说,日线图显示,美元指数面临一些抛售压力。如在94.40下方持续疲软可能会促使其进一步下跌至94.00。在另一种情况下,突破94.70可能会促使其涨向95.10阻力。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震荡盘整,日线微幅收涨,现汇价交投于94.50附近。除空头回补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支撑外,投资者对本周即将公布的一系列重要经济数据的乐观预期也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支撑。不过,美国税改推迟和细节令投资者失望的影响挥之不去,限制了美指的反弹空间。今日关注95.0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4.00附近。

  【澳洲联邦银行】

  澳洲联邦银行(CBA)在周二(11月14日)发布的汇市分析报告中称,我们认为美元仍然有望在年底之前保持坚挺。

  该行高级外汇策略师Elias Haddad在报告中指出,减税、利率提高、GDP增速加快、全球其他各国央行重新转为鸽派,这些都将使美元在年底前走强。

  Haddad继续解释称:“随着美国国会就规模最高达1.5万亿美元的财政税收计划的细节进行辩论,美元仍然有望在年底之前保持坚挺。”

  【瑞银】

  瑞银集团(UBS)预测了2018-2019年美国经济的增长势头,指出明年美元指数走势将维持稳定。

  根据瑞银的报告,预计2018年美国国内生产总值(GDP)将达到2.25%;失业率降至4%,核心通胀率维持在1.75%。2019年,美国失业率将进一步降至3.1%,核心通胀率回升至2%。在这样的情况下,明年美元指数有望维持在94-100区间。

  虽然未来两年美国经济依旧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但是外部风险还是不容忽视。

  瑞银表示,美元指数面临最大的上行风险是美国税改范围超过预期,美国中低收入家庭的支出受到影响。

  另外,自2016年以来,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Dow Jones Industrial Average)迄今为止已经上涨了52%。某种程度上说,美股价格将进行修正,这可能会影响明年的美联储货币政策。

  目前,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12月加息。如果美联储意外选择不加息或宣布推迟加息,将对美元指数走势造成巨大影响。

  【澳大利亚联邦银行】

  澳大利亚联邦银行(Commonwealth Bank of Australia)驻悉尼的高级外汇策略师Elias Haddad指出,美国减税、利率上升、GDP增速提升以及其他央行保持鸽派政策立场将令美元指数在年底到来之前上涨。

  减税和改革前景是预期美元走强的关键驱动力,而其他因素也利好美元。虽然我们不知道税改计划细节,但美国企业税率下调将支撑美元。

  此外政策背离也将支撑美元。欧央行和英央行鸽派收紧政策后欧元和英镑大跌,两大央行均尽力保持宽松政策立场。而美联储将进一步加息,预计2018年该央行将进一步加息25个基点,将利率提高至2.25%。

  【澳新银行】

  澳新银行撰文称,自年初以来美元一直遭到抛售,导致美元净空头规模升至2014年年中以来的最高水平,不过近期交易者重新买入美元。

  澳新银行资深外汇策略师Irene Cheung指出,上周美元净多头增至84亿美元,一周前为50亿美元,主要是美元兑欧元之外的主要货币受到买盘支持。

  杠杆基金增持日元净空头15亿美元至126亿美元,为2015年6月以来最大净空头规模,接近历史水平。

  交易者也抛售商品货币,加元多头降幅最大。加元净多头下降9亿美元至26亿美元。澳元多头也下降1亿美元至41亿美元,净多头规模为7月以来最小。纽元净空头增加4亿美元至11亿美元,接近2015年7月创记录的净空头规模。

  此外投机者抛售瑞郎和英镑4亿美元。虽然过去数月美元反弹,但上周二公布的CFTC持仓数据表明美元多头结利可能即将到来。由于美国税改缺乏进展,美元涨势陷入停滞,这表明美元多头将出现下降。

  【普惠世纪】

  周二(11月14日)亚市早盘,美元指数位于94.451区域交投。周一美元震荡走高,日内最高升至94.64,缘于美国国债收益率上周劲涨的支撑。上周,美元指数录得四周以来最大单周跌幅,因税改的不确定性加剧。本周美国将公布消费者物价指数、零售销售等重磅经济数据;美联储一众官员将发表讲话;此外税改讨论也是市场关注的焦点。美联储主席耶伦、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英国央行行长卡尼11月14日将在法兰克福出席一场欧洲央行会议,主题为“政策效率、究责及声誉的沟通挑战”。虽然升息及收紧货币政策的进程已经展开,但在主要央行的弹药库里,沟通仍然是和政策措施一样有效的武器。让全球四位影响力最大的央行官员,在一场讨论沟通的央行论坛上,传达他们有关沟通艺术的讯息,可说是再恰当不过了。

  今日操作策略:

  从小时图看,美指周一反弹受阻在5、10日之下,下跌在前低94.40之上受到支持。收盘在94.49,意味着美元短线反弹的可能较大。美指临近中期重要支持位置,美指今天回调在94.35—94.40之上受到支持,后市反弹的目标将会指向94.65—94.75。现在美指日线仍然保持在上升通道之中,通道下轨的位置在94.00—94.05,只要美指没有跌破上升通道,继续做多美元是我们的主要操作方向。如果美指意外跌破并收盘在94.00以下的话,我们暂时会放弃做多美元,可能会等待更好的价位进场继续做多美元。美指只有日线收盘在95.00之上,才会开启继续上涨的空间。美指短线阻力在94.60—94.65,短线重要阻力在94.70—94.75,美指短线支持在94.35—94.40,短线重要支持在94.25—94.30。

  所以建议投资者可以在94.60区域布局多单,止损94.80,下方目标位看94.36.

  【德意志银行】

  今年1月初至9月初下跌12%之后,美元指数(DXY)最近数月出现反弹,自9月8日低点反弹近4%,美国税改新希望、投机者获利了结以及市场对美联储继续加息的信心上升提振美元。

  德意志银行分析师George Saravelos表示,目前是时候结利美元多头了。“我们曾在9月份转而策略性看多美元兑欧元、日元和澳元,但目前大部分推力已经消散。”

  “首先,美元自低点反弹4%,非常接近美元熊市中的平均反弹幅度。”

  “其次,市场对于9月加息预期为零,但认为12月加息板上钉钉,作为美元中期关键驱动力,市场对终端利率的定价已回到历史区间中部。”

  “第三,围绕美国税改计划的大部分利好消息已经消散,国会已经通过1.5万亿预算案,目前的政治周期已经进入到了一个更加复杂的讨论税改细节的阶段,最终的税改议案面临被推迟的风险。”

  “虽然美国国债收益率和美元通常会在每年最后三个月上涨,但风险是今年市场走势可能极为震荡。进入年底由于缺乏明确的宏观因素指引,市场波动可能加剧。”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