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宗校立:美元踏出迷踪步,你得小心点应对!

2021-03-09 16:42: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宗校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校立观点】:

  首先回归昨日走势,当然还是以美元为主,毕竟当前国际市场还是以美元为主导,只要能看清美元走势,也就能对整体国际市场有个基本概念,剩下就是针对单个货币进行点对点分析,最后点面结合,就可以对市场有个整体概括。

  昨日美元走势整体呈现上涨行情,虽然一开始在亚盘时段美元略有疲弱之像,但随着进入欧盘,美元又正式开启上涨,并将优势一直保持到收盘,最终日线收定为阳线形态,传递出一种浓浓多头情绪。

  美元能在周一收成阳线,无疑对多头格局会有很大帮助,因为一般情况下,周一都因缺乏有效指引而陷入震荡,很少能有明确方向的情况,但是一旦出现方向,就说明市场格局变得比较清晰,从而对市场交易会有很大帮助。

  随着周一美元指数走出上涨行情,毫无疑问对市场有提振作用,尤其是对多头主力而言,将会有较大利好刺激,只要不突然出现意外情况,那么美元在后市将会有持续走强的可能性,所以可初步判定,只要不出现意外,周二美元指数继续走高的可能性仍然较大,美元走强会更积极。

  当然,万事无绝对,市场也总会在不经意间发生变化,尤其是当前美元指数正处于回调状态,也会让人产生一种错觉:美元将在今日走出下跌行情,后一步应该看空而不是看多。不过,就校立对美元的认知,当前出现一定幅度的回调也是完全可以,毕竟美元不可能一蹴而就的上涨,在局势没有绝对明朗前,美元也可以走出一些回调行情,只要市场情绪不受影响,美元适度回调无可厚非。

  操作层面,校立认为今日找机会低多美元会更合适一些,虽然美元确实有下跌行情,但这只是回调并非转向,所以当回调力度打完,未来还是要逐渐看多而不是看跌,操作上尽量择机低多美元,逢高沽空非美就好,注意控制好仓位,在风险可控情况下,争取博弈最大利润就好,供参考!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结合以上分析,今日欧美可继续寻找机会逢高沽空;虽然目前看似多头积极,但实际上仍需择机逢高沽空,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885-1.1895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1865、1.1845、1.1825。

  EUR/USD

  



  英镑/美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选择同为欧系货币的镑美。但操作思路与欧美完全不同,今日欧美择机沽空,镑美则需逢低买入,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3825-1.3835区间买入,止损20点,目标1.3855、1.3875、1.3895。

  GBP/USD

  


  黄金:

  很明显,目前黄金已步入到震荡格局,随着时间推移,价格会有上涨出现,其目的就是为了试探上方压力;

  当然,这样走势也会给予我们逢高沽空的机会,故今日操作主要是择机逢高沽空,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701-1702区间沽空,止损3美元,目标1698、1694、1689。

  XAU/USD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03/09/1615272838496955.png ——汇市寄语—— 汇市市场来回震荡十分大,中间这一段最好抓...

03月09日 15:05

市场消息称,美联储将薪酬保障计划(PPP)延长至6月30日,商业票据融资工具、货币市场共同基金流动性工具和一级交易商信贷工具因未被大量使用,将在3月31日结束。美联储调查显示,未来3年的通胀预期维持在...

03月09日 13:36

基本面解读 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突破1.1亿,死亡病例261.1万,美国累计新冠确诊超过2974万例,死亡人数超53.8万,美国单日新增超4.3万例确诊病例,美国每日接种新冠疫苗数量破220万剂,...

03月09日 11:26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美元兑一篮子货币周一触及三个半月高位,只因市场预期美国经济成长...

03月09日 11:01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周一价格总体呈现上涨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于92.396位置,最低下跌至91.817位置。收盘于92.362位置。回顾昨日美元指数价格走势表现,日内价格一直延续震荡上涨的状...

03月09日 09:59

USDX 阻力位置92.50(日内能否走强的关键),92.80/90 支持位置:92.10/20(日内强支持),92.00 预计日内维持92.10/20支持,强势整理后进一步走高 EUR/U...

03月09日 08:54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

03月09日 08:52

没有人可以真的毁掉你的人生,除非那个人是经过你授权的。也等于是说,你的生活还是由你自己决定的,只要你不愿意,最多遇人不淑让那个错的人毁了你一阵子,但毁不了你一辈子,及时止损。记住不要愤怒,愤怒会降低你...

03月09日 08:43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一回调在91.80之上受到支持,上涨在92.45之下遇阻,意味着美元短线上涨后有可能保持回调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上涨在95.55之下遇阻,后市回调的目标将会指向91.95—91.6...

03月09日 08:43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03/08/1615205604509798.jpg 欧元兑美元继续走单边下跌走势,这种情况会深不见底,甚至未来会加速下...

03月08日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