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宗校立:美联储利率决议首秀,会带来意外还是惊喜?

2021-01-27 16:58: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宗校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校立观点】:

  首先回顾美元昨日走势,从日线图看,昨日收定为一根带上影阴线形态,传递一种偏空情绪;若单从K线角度出发,昨日行情收定后,市场上逐渐看空的投资者应该会逐渐增多,因结合4小时图一起分析,可看到美元指数其实有构筑头肩顶形态的意图,而一旦这个形态得以确认,那么美元再度呈现走跌行情似乎也合情合理,所以当前市场上不少人开始看跌美元指数,就是这个原因。

  但如果从日线图看,又可以看到美元指数其实在构筑头肩底形态,虽然右肩所消耗的时间并不短(甚至还有构筑顶部形态的意图),但是行情一旦向上产生突破,那么美元指数直冲云霄也是完全有可能,毕竟日线图构筑的形态更具威力,并且产生的影响力更具长久。

  所以,最终美元指数到底会如何运行?只能让市场来告知;因为空头动能有,多头动能更足,最终何去何从?或许只有时间才能告知答案。

  明日凌晨美联储将公布利率决议,作为今年第一次首秀,固然会受到市场关注,再加之此次利率决议也是美国新任政府就职后的第一次利率决议,到底会如何走出行情,只有通过观察才能知道;不过校立却想在此说上一句,此次利率决议将会非常考验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政治智慧;到底如何处理能获得拜登政府更多认同?如何处理才能做的更好?这些都将注定鲍威尔能否连任美联储主席的关键要素,因此可基本断定,明日凌晨的美联储利率决议表面看起来是一次常规首秀,但实际上却是一次重大考核。

  而在这样格局下,明日凌晨美联储利率决议将变得非常重要,倘若走出常规行情也算情理之中,但若走出超常规行情,那就真有些值得期待了。

  结合美国财长耶伦在听证会时的重要发言,如果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理解足够到位,相信会做出正确的决定。而至于会如何行动,只有具体看明日凌晨的实际状况才会知道,最终会带来意外还是惊喜?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对于欧美操作,斟酌再三,还是给予谨慎型逢高沽空建议,毕竟明日凌晨波动可能不会太小,倘若布局空间不够,很容易被先止损。故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2200-1.221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2180、1.2160、1.2140。

  EUR/USD

  



  美元/日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选择美日交易。结合盘面,给予逢低买入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03.25-103.35区间买入,止损20点,目标103.55、103.75、103.95。

  USD/JPY

  


  黄金:

  对于黄金走势,目前就是在等指引,在等真正的指引,但由于指引一直不到位,所以被迫胶着震荡,用震荡来消耗时间。

  随着美联储利率决议来领,不排除今晚会有一些行情发生,故给予一定布局,有机会就做,未给机会就观望,轻仓:

  1861-1862区间沽空,止损3美元,目标1858、1854、1849。

  XAU/USD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年轻的心热泪盈眶我是金鲤 昨天跟大家谈到了关于我对外汇市场欧元兑英镑看涨的思路,目前市场在我们的进场价格下跌了5美金左右的幅度。这时候相信大家都是比较慌的,问我止损在哪里,其实我昨天已经止损,是不是听...

01月27日 16:50

昨日欧元正如解盘预期1.2100上方向上反弹,从图形来看,昨日向上反弹行情还未完结,所以今日继续小幅向上反弹的概率较大些。日内操作建议:1.2140区域做多,止损1.2100,目标看向1.2205区域...

01月27日 13:22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01/27/1611715952335421.png 美元行情分析 上周的美元冲高回落,周线收阴线,这根阴线打压...

01月27日 13:22

周二欧洲时段,随着意大利总理孔特正式辞职,从新组建政府的预期落定,欧洲股市大涨,这使得试产给情绪大幅的好转,美股在科技股的带动下维持在历史高位附近,欧美股市的上扬,使得市场情绪情绪全面的好转,避险情绪...

01月27日 11:21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上一个交易日当中,英镑顺利给到1.362的短期目标价位,但是这...

01月27日 10:37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周二价格总体呈现持续下跌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于90.589位置,最低下跌至90.089位置。收盘于90.16位置。回顾昨日美指波动状态,早间开盘后价格短线上冲,但是随后价...

01月27日 10:14

凡事只有经历挫折,才会体会到得来的不易,轻易得到的东西,总是感觉太简单而不去珍惜,这算是人之本性。成功,不是你不够努力,只是不够坚持,99%的路被走完,却很容易倒在1%面前,是因为放弃的太早。 各位晚...

01月27日 08:40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

01月27日 08:40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二反弹在90.65之下遇阻,回调在90.10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短线回调后有可能保持反弹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回调在90.00之上受到支持,后市反弹的目标将会指向90.50—90...

01月27日 08:36

日内值得留意的消息面 05:30美国上周API原油库存变化 08:30澳大利亚第四季度消费者物价指数 23:30美国上周EIA原油库存变化 2021年01月24日 星期四 03:00美联储公布利率决...

01月27日 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