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隔壁老王:疫苗导致避险情绪降温 黄金今天先看一段修正

2020-11-24 17:10:04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隔壁老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今天下午,都不知道写点什么 ,就总结一下这段时间发生的事情得了。

  在此前连续两周下跌后,本周金价继续走低,现货黄金价格跌至1830下方,刷新今年7月以来新低。

  近期受到疫苗消息的影响,市场情绪好转,作为避险资产的黄金承压。

  “2020年是避险情绪触及顶峰的一年,美联储注入的流动性以及全球的不确定性等因素让金价走低。”

  美国股市持续走高,受到疫苗消息的推动,货币则受到美国经济数据的影响,美元也因此自三个月低位回升,美国债券收益率也有小幅回升。

  从而,在各个方面,利空黄金,导致金价在整个十一月份不断下跌,自高位1965开始抛售以来,连续刷新低点,疫苗也在不断的影响着金价的波动,那么在未来的这段时间当中,疫苗仍然是推动金价的主要因素。

  对于今天的行情,我个人认为,必将有一段反弹的行情存在,毕竟这段下跌受到疫苗的因素影响比较小,主要推动力还是在美元身上,美元今天的下跌几乎把上一个交易日的涨幅全部吞没,而黄金并没有走出什么像样的拉升,所以是不是可以设想黄金在短期内的修整是在酝酿一段反弹呢?

  黄金4小时图:

  



  技术面来看,黄金4小时结构在经历上一个交易的延续下跌之后,于上一根k线出现收阳,而且RSI指标也自超卖区域出现拐点,在前值两轮的抛售当中,rsi均是在超卖发生反转,先是1850反弹至1895,再是1850反弹至1879,那么本次的行情,我们也不需要看太远,根据短时间内的表现,1820反弹看至1850就ok了,毕竟1850也是属于来自前值的双底转换压力点。

  交易方面,黄金1826做个反弹,目标1848,防守前低下方1美金,上方1850挂空,目标待定,防守1859。

  拟稿:隔壁老王-王祎鑫老师;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镑美昨日受到美元指数大幅反弹的影响下,大幅下跌,但是涨势没有改变,只是加大了镑美的回调幅度而已,不出意外,今日镑美将会收复昨日的失地,并且继续创出新高,欧盘1.334多单进场,如期拉升,接下来突破1....

11月24日 16:53

提示:镑美逆转颓势转多头,杜康出手单单有! 昨夜,受美国11月制造业和服务业数据刷新5、6年以来新高的影响,镑美也出现了比较强烈的下跌,没办法,谁让美元指数昨晚涨的那么强呢!不过,没关系,杜康在上午...

11月24日 16:52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11/24/1606205221938898.png ——汇市寄语—— 汇市市场来回震荡十分大,中间这一段最好抓...

11月24日 16:09

【校立观点】: 随着美元指数在昨日突然走出一波较亮眼的上涨行情,可以说,整个局势突然变得非常有意思了,很显然,美元的突然上涨完全打破了盘面此前的种种胶着,同时也把市场的焦灼一扫而空,毕竟这样的振奋行...

11月24日 15:46

欧元兑美元: 昨日受美元影响大幅下挫,今日反弹力度比较大,上方重点关注1.186-1.187位置的压制,不破此位置可以参与空单,突破就观望。操作上,1.186-1.187附近做空,破1.188离场,...

11月24日 14:52

【美指】 美元指数方面,周一美指价格总体呈现探底回升的状态,当日价格最低下跌至91.992位置,最搞上涨至92.784位置。收盘于92.512位置。回顾昨日美元指数价格表现,日内价格先维持弱势的下跌...

11月24日 14:03

新出的疫苗利好消息再次提振投资者信心。制药公司阿斯利康和牛津大学联合表示,双方联合研究的新冠肺炎病毒疫苗的有效率达到90%且无严重副作用,成为本月第三次在实验中发现有效疫苗的消息。 周一欧美主要国家...

11月24日 13:14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11/24/1606186646414418.png 美元行情分析 昨天的美元突然暴涨超出市场大大的预期,最高触...

11月24日 13:13

11.24金鲤交易笔记: 黄金市场: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11/24/1606187011914641.jpg 黄金最终还是跌破了关键...

11月24日 11:17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上一个交易日,英镑的1.338补仓已经顺利入场,虽然是受到美元...

11月24日 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