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继续考验92区域支撑,非美反弹在空!

2020-11-20 08:30: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一只鸽子爱上了一只燕子,燕子说,你能在我屋檐下守护100天,我就接受你,于是鸽子就在屋檐下守了燕子,一天,两天,三天,,到了九十九天,鸽子离开了,鸽子妈妈问鸽子,为什么不坚持最后一天,鸽子的答案很感人,我用九十九天证明我的真诚,但我用最后一天捍卫了我的尊严我再稀罕你,对你好,你若不珍惜我,我也会放手的无论是生意,是朋友,是恋人,还是亲情,都是如此,只有互相懂得珍惜,才配拥有!  

  美元技术分析



  美元最近依然在底部震荡没有什么好说的,现在行情走势可谓一波三折,俗话说的是好事多磨,既然选择那就是要坚持,现在美元最大的利空就是昨日又来事疫情刺激法案了,双方又开始谈判,导致美元跌跌不休,只有刺激法案规模和时间通过最后鞋子落地,美元才能企稳上行,目前依然是弱势横盘整理,技术不破日线四次绝望诞生做多信号底边线91.7区域,那么回落依然继续买入就好。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如下;

  压力:93.6-----94.5支撑:92-------91.7

  回落92到92.2区域附近买入91.6损即可,目标都是93.6到94区域,第一次遇到94.3到94.6附近尝试短空95损调整93.6就好。

  黄金技术分析


  昨日黄金最佳破位1850机会,确失之交臂。当然昨日再次上演过山车,在1853企稳上涨1867区域,总体幅度14美金显然相比前几次的V转力度相对较小,本周行情一直都是上演这样行情下跌了半夜给你拉上去,好像买盘很强,其实明眼人一看就是知道,高低逐步下移,反弹力度逐步的衰退 ,在宽松刺激法案以及早上中东空袭这些都不能帮助黄金走出泥潭,你还能奢望多头做些什么呢。所以现在不要一日反弹改变三观,顺势顺势就是一个趋势方向参与,看空就是压力位置布局空破位支撑反弹在空,所谓支撑在空头趋势面前都是给你破位诱多的,只有上涨趋势你才找支撑参与多,当然也有人因为几美金反弹觉得震荡行情都是多空参与,想想单日110美金下跌,想想几分钟35美金的闪崩,这些以后都是成为常态,你追涨杀跌最终消失在市场。最近频繁上演过山车更是一场惊天阳谋,每次下跌都是可以V上去,给你假象买盘很强,让你疏忽大意,然后突然破位下跌你还想可以V上去,也许就是一去不复返,只有这样才能套牢你,慢慢品如果主力是诱空,那么一定是温水煮青蛙上涨,但是现在是上涨压力快速下跌,然后给你V上去,但是高点压力逐步下移,低点支撑也是逐步逼近1850前低区域,如果快速破位那就是出现践踏。
四小时前期1850反弹上行通道基本昨日全部破位,而且前期快速闪崩下跌位置1865都是也是不能幸免,现在通道压力上移1880区域,也就是说多头部强势反弹突破1880那都是属于弱势横盘整理随时跌破1850区域,早上开盘直接低开1866区域缺口显然这个又是空头强势控盘节奏,那就是说早盘惯性测试缺口1866区域压力以后,弱势也许不会反弹1880就是开始下跌,所以这个时候必须做好两手准备,一个就是反弹位置高位布局空,另一个就是跌破1850破位追空。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880-----1898 支撑:1850-----1817

  黄金宽幅震荡再次上演惊天阳谋诱多,让你幻想震荡,日线四小时大阴破位,低位横盘越久那就是陷入久盘不涨必有一跌,所以多单继续放弃,反弹1875到1880区域继续空1887损目标1850到1817到1790,激进1867到1871直接空1880损就好目标同上,同时挂单SELLSTOP1849.5破位追空目标同上。弱势缺口1866上直接空

  TD黄金技术分析

  国际黄金大跌,自然TD跟随调整,昨日做空再次嗨翻全场,那么今日反弹弱势明显,TD黄金下跌更多除了跟随国际走势,还有汇率原因你懂的,目前看393区域成压力,也是再次做空区域,至于多单破位没有必要参与。激进反弹393到396附近空398损目标387到381,至于多第一次372附近可以短线多。

  TD白银技术分析

  跟住黄金调整趋势,白银继续维持反弹空思路。黄金大幅下得自然白银跟随下跌,目前看反弹压力集中5150区域,所以反弹继续空,多单不要参与。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5150---5280支撑:4950----4630

  白银反弹24.3到24.6继续空25损目标23.6到22.7区域。

  石油技术分析

  昨日俄罗斯再次提示疫苗好转对石油需求影响不大,石油冲高回落,这就是告诉你不要恶意炒作,其实市场需要没有那么大,石油价格高估,技术石油没有突破43.8上演冲高回落,前期上涨更多疫苗利多市场预期经济复苏乐观石油需求加大,所以石油大涨,目前被泼了冷水,那么反弹继续顺势做空,同时现在看既然消息影响持续不强,技术二次回测那么38.5再次回落买入就好。前期43.8区域压力考验几次不能突破依然还是宽幅震荡格局。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42.6---43.8 支撑:40.3---38.5

  如果直接见到38.5附近可以短多进场37.8损目标39.3上就好。直接上涨42.2到42.6区域空43.5损目标40到37.5附近。

  纳斯达克技术分析

  昨日纳斯达克上演冲高回落,最近下跌关键是因为科技股开始调整下跌导致,周日预期拜拜再次获胜大概率,早盘再次上涨。传统行情开启复苏受到资金青睐。其实纳斯达克自己导演的一个闹剧,全球大跌它是强势上涨其实因为避险科技为王,在有特不靠谱所谓的科技之争,自然无厘头上行,但是大选以后疫苗又出来,自然周期行业受到青睐,前期科技大涨也是需要技术修复,所以看到三大股指只有纳斯达克下跌,而且后面还会延续,毕竟前期涨幅过大,大选以后哪里来回到哪里去,今日开盘11950那就是回落400点在11550多11450损就好,至于空反弹200点那就是12150空12250损挂单等待就好。

  欧元技术分析


  昨日欧元波动太小,没有打破区域整理,那就是继续重复昨日操作就好。欧洲也是开启宽松刺激经济,但是这些杯水车薪。欧元反弹弱势明显,跟随1.1920一路做空又是完美,这个就是分析美元以后再做非美那是进退自如,现在看压力下移动1.1870区域,既然冲高回落大阴破位,那么反弹顺势参与空就好。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870---1.1950  支撑:1.1730-----1.1650

  技术反弹1.1870区域继续空1.1960损即可目标1.173到1.1650,至于多单1.160下试探买入1.1570损就好。

  英镑技术分析

  本周决定英镑走势,一定是退欧协议能否达成,最近上涨都是乐观预期达成,但是留给双方时间都不多,所以关注协议达成,如果出现利多消息直接参与多,如果没有达成导致硬退欧,那么英镑还有最后一跌。没有持续买盘在美元走强下自动震荡下跌,只要美元今日强势,那么最终也是英镑冲高回落。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3280---1.3360 支撑:1.3060---1.2950

  第一次1.3280区域短空1.3360损目标1.3130到1.3050区域。至于多单还是1.2950附近择机进场1.2870损就好。

  美元兑日元技术分析

  最近日元是避险走势所以美元兑日元下跌,上周疫苗出来也是大涨,那么今日继续回落多进场就好。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05.8--106.5 支撑:103.5---102.3

  直接上行107.5可以短空108.3损目标都是106区域。直接下跌103.6多止损102.8目标105上即可.

  磅美兑日元技术分析

  目前镑美兑日元大阳破位上行,那么继续回落多,毕竟昨日跟随美元兑日元走势,同时英镑也是强势,那么自然继续上涨,目前压力集中140区域。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39.3---140支撑:136.8---135.5

  上行139.3区域短空139.8损目标都是138到137.5区域,如果直接下跌136.5到136区域买入135.6损就好目标都是137.5上。

  美元兑加元技术分析

  上周美元兑加元继续上演震荡上行,其实美元走势决定美元兑加元走势,美元反弹,自然也是跟随震荡上行,现在支撑上移1.3050区域,也就是说激进1.3050回落分批买入1.2950损中线持有。至于空单第一次1.3280参与1.3360损目标1.300区域就好。

  本建议纯属个人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如有雷同,纯属抄袭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近两天的时间,市场可以说是非常的不平静,抛开黄金市场不提,我们就来看看汇市中所存在的那些交易机会。 很多人都说,隔壁老王是不是只做英镑啊,就不能做点其他的吗?那我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下别的外汇品种。 讲...

11月19日 17:19

【校立观点】: 毫无疑问,美元指数在昨日和前日的走势中已经构成双针探底之势,这从日线图的形态中就可看出端倪,虽然这次双针探底形态并不那么完美,但至少探底的意识形态已经形成,其构成作用也在今日逐渐显现...

11月19日 16:17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01119/392aa6557a6abfd19c8631b2adede35d.jpg ——汇市寄语—— 汇市市场来回震荡十...

11月19日 15:55

欧元兑美元: 欧元昨日未到新高后下破了上行通道下轨,一般破位后都会有一个回踩动作,待回踩确认后做空即可。下轨压制大概在1.187附近,所以操作上,给到1.187附近做空,目标看1.183-1.181位...

11月19日 14:59

疫苗方面,辉瑞和MODERNA研发的候选疫苗将向美国FDA和欧盟的药品监督局提交申请,可能在几周内获得批准。美国FDA可能在12月中批准紧急使用,12月下半月可能获得欧盟有条件批准。疫苗一旦审批通过,...

11月19日 13:17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11/19/1605755384812237.png 美元行情分析 美元形成一波新的下跌趋势,上方是1H分析图,...

11月19日 13:15

提示:镑美昨日冲高1.331,超出了我们所预期的上涨点位,但最终的走势还是遇阻下跌,震荡中常有虚破刺穿的状态,结构没有改变,走势依然在预判之中。今日随我继续空! 总道忘忧有杜康,酒逢欢处更难忘。饮一杯...

11月19日 11:14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目前的市场都希望英国和欧盟能在下周初达成脱欧协议,这也近期英镑...

11月19日 10:54

御姐析金:11.19黄金,原油,镑日行情分析及策略 11月18日美元指数连续第五个交易日下跌,续刷11月9日以来低点至92.21,因对新冠疫苗的乐观预期刺激大宗商品攀升,并抬高了资源相关货币,纽元兑美...

11月19日 10:11

交易之路慢慢,随波逐流者多之!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样能错失机会,要想抓住机...

11月19日 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