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宗校立:恐怖数据现身,美元呈现卖预期买事实行情!

2020-11-18 16:18:06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宗校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校立观点】:

  昨晚,号称“恐怖数据”的美国零售销售月率如期发布,其公布值为0.3%,比预估值0.5%低,更比前值1.9%低出了不少,反应出美国当前经济状况的一种窘境。虽然市场已提前预料此次美国的零售销售数据并不会太好,并给予了较低预期,但最终结果仍然低于预估值,由此可见美国实际经济状况真的不太好,甚至很糟糕,从而导致零售销售数据大幅下跌。

  然而,在RPI数据公布后,我们却发现一件有意思之事,那就是美元并没有下跌,反而反向拉升,走出一波“买预期卖事实”的行情,着实让人有些无奈;毕竟,市场以前也经常会走出这样行情,而一旦与实际数据相违背,“买预期卖事实”就可以被用上,真可谓是百用而不腻,次次还管用。但是,正因为走出这样行情,校立心里反而有所踏实,因为这说明市场已逐渐开始自我修复,逐渐恢复到一种偏正常状态,而不再是以前那种随意抽风——没有理由突然上涨,也没有理由突然下跌,根本无法判断市场到底意图为何,完全处于一种抓瞎状态。虽然现在这种买预期卖事实走势也令人抓狂,但总比抓瞎来得好,可以说这就是市场开始恢复正常状态的一个小证明,同时也希望未来能更多看到这样的证明出现。

  对于“恐怖数据”的市场反应,虽然有些出乎意料,但又似乎理所当然,毕竟美元还不能大幅走跌,因为时机还未到,但如果就此判定美元转向上涨,也有些为时过早,毕竟当前美国局势仍然很糟糕,美元压力也就会不断呈现,所以今日美元若继续下行,大家不要奇怪,因为这就是市场所需,但只要市场担忧情绪不会再起来,整体都还是可控的。

  在操作层面,今日是不是就应该择机沽空美元指数,做多非美货币?在校立看来,非也,非也!今日美元虽然有走跌意识形态,但目前已走出不少行情,这种行为怎么看都有种诱空情绪在里面,所以今日操作不一定就必须沽空美元,反而要寻找机会短线低多,或许反而会有不错收获;对应到非美货币,今日该如何操作,想必大家都心神领会,只要选择好了进场点,交易结果一般都不会太差,最后祝大家多盈利多赚钱,收获丰盛!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虽然目前欧美上涨积极性很高,但今日校立会给予逢高沽空建议,原因不外乎就是避免被市场所欺骗;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895-1.1905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1875、1.1855、1.1835

  



  EUR/USD

  英镑/美元:

  虽然目前镑美也存在上涨意识形态,但是我们必须看到上方压力也非常之大,故今日镑美不排除有较大可能冲高失败,结合盘面给予逢高沽空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3300-1.3310区间沽空,止损25点,目标1.3275、1.3250、1.3225。

  


  GBP/USD

  黄金:

  就黄金走势来看,已经很难判断出下一步会怎么走。原因很简单,当前局势已经基本可控,黄金也暂时没有对应的需求,所以盘面陷入震荡也就理所当然了,不过这种现象不会持续太久的,至少明年可以看到黄金的活跃度,耐心。

  今日黄金给予一单短线操作建议,但机会只有一次,大家谨慎操作,市场给出机会,吃波短线就跑,勿恋战:

  1884-1885区间沽空,止损2美元,目标1882、1879、1875。

  


  XAU/USD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11/18/1605682610325542.jpg ——汇市寄语—— 汇市市场来回震荡十分大,中间这一段最好抓...

11月18日 15:02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11/18/1605681972425893.jpg 欧元(EURUSD),目前处于上涨浪,在操作上以继续做多为主。从技...

11月18日 14:54

欧元昨日冲高回落,日图收阴,符合预期。今日操作建议:1.1870/1.1880区域做空,止损1.1930,目标先看向1.1805和1.1750,成功跌破1.1750后再看向1.1560和1.1490。...

11月18日 13:32

新冠疫苗的利好消息,打压安全资产,如果美债,黄金均在一定程度上承压。据MODERNA公司和辉瑞公司表示,以及准备好在美国市场投放疫苗,而欧洲加紧对MODERNA公司疫苗的审核,英国将在明年3月份上市该...

11月18日 11:26

罗勇鸿:11.18恐怖数据表现令人失望,黄金白银TD转空? 恐怖数据表现令人失望! 北京时间11月17日21:30,美国10月零售销售月率公布,美国最新公布的经济数据令人失望。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10...

11月18日 11:08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11/18/1605666639436039.png 美元行情分析 昨天美元日线依然收阴线,但是我们可以看见它的下影...

11月18日 11:05

提示:前日镑美1.318做多再次大涨至目标1.328附近,杜康每一次策略提示都是拐点行情,拒绝废话,直接策略,效果显著,这就是实力。今日镑美又发分析了,是不是应该感到开心,因为又可以数钱了。 钱不在多...

11月18日 10:57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11/18/1605664174384321.png 昨天金价日内与预期一样,价格以1884做为依拖拉高到1893.5...

11月18日 10:28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对于目前的英镑交易来说,市场前景并不明朗,但有关英镑走势的判断...

11月18日 10:14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二反弹在92.65之下遇阻,回调在92.25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短线反弹后有可能保持回调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反弹在92.60之下遇阻,后市回调的目标将会指向92.25—92.1...

11月18日 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