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盛文兵:欧美疫情形势严峻,英国脱欧谈判持续中

2020-11-14 16:40: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盛文兵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国制造巨头辉瑞公司周一在官网发布消息称,新冠疫苗在没有感染新冠病毒的参与者身上,已经证明了超90%的有效性,效果好于预期,并且远高于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所要求的50%。对此,辉瑞公司9日称,公司计划在11月第三周向美FDA提交紧急使用授权,此外预计在2020年将生产5000万剂,到2021年将生产多达13亿剂疫苗。

  美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51150例,累计确诊超1050万例。根据数据显示,美国东部时间12日下午25分,美国新冠肺炎确诊人数以及达到1050万例,因新冠病毒感染死亡人数达242527人;该数据相比24小时前,新增确诊人数151150人,新增死亡1745人。

  法国新冠住院患者到32683人,超过了4月报告的峰值水平。英国周四报告超过33000例新增新冠病例,为疫情爆发以来单日最大值。

  但是,欧美的新冠肺炎疫情继续蔓延,美国,法国,英国,德国单日新增确诊病例人数创新高。疫情对于经济前景的打压,市场预期经济前景堪忧。

  利比亚将石油产量提高到每天超110万桶,愈加接近该国之前的产量水平。

  上周美国国内原油产量维持在1050万桶/日。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增加50万桶/日至276.5万桶/日。

  美元指数本周上涨至93.21位置小幅回落,收报于92.71;本周涨幅0.43%;新冠疫苗乐观狂喜情绪一度提振美股,美债收益率上涨,以及英国与欧盟可能在11月中旬的最后期限前难以达成贸易协议,谈判可能回延续到下周,这一度提振美元指数大幅的上扬。

  但是市场担忧全球新冠病例再度大幅增加可能打击经济增产。美国新冠确诊病例超千万,约占全球的四分之一。鲍威尔表示,随着新冠病毒的传播,美国经济未来几个月可能面临挑战。引发市场对经济复苏的忧虑,美债收益率高位回落。

  欧元

  欧元本周宽幅震荡,周K线收十字星阴线。欧洲复苏经济的达成,以及欧洲央行将在12月可能扩大资产购买规模,这对欧元具有提振作用。但是从位置来看,欧元上方阻力重重,反复震荡向上的可能性较大。因此,下周还是考虑等待价格冲高后参与空头。

  



  压力位:1.1880,1.1920,1.2000,支持位:1.1750,1.1690,1.1630

  英镑

  本周英国与欧盟脱欧贸易谈判并未达成,将推迟到下周。这也是本周英镑冲高后回落的主要原因。下周决定英镑涨跌的主要因素是英国与欧盟的脱欧谈判结果;首先考虑能够发成协议,其次,达成怎样的协议。这些才是英镑涨跌的核心。单从技术形态来看,价格处于楔形向上态势中,这种形态冲高面临回落的风险较大,因此,下周等待英镑大幅的冲高后参与空头。

  


  压力位:1.3310,1.3480,1.3650,支持位:1.3100,1.3023,1.2920

  (声明:以上分析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罗勇鸿:11.13避险风险仍存,夜盘黄金白银TD策略分享 11月13日讯昨日,现货黄金价格小幅上涨,消息面上,投资者在等待另一种新冠候选疫苗的结果,眼下,在美国新冠确诊病例再创纪录,单日新增超过15...

11月13日 20:49

【校立观点】: 随着美元昨日行情走完,我们可清晰看到美元指数收成一根类似十字星形态,价格于昨日呈现出上冲和下跌,但最终还是回归到开盘价附近,兜了一圈基本又回到原点。 论当前美元指数的意识形态,客观...

11月13日 17:02

周五(11月13日)欧市盘前,日内美元持平,日元涨幅居前,纽元跌幅较大;周四美国至少新增163289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达1058万例,美国新增感染人数连续第八天超过10万人,市场避险情绪有所...

11月13日 16:04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11/13/1605252234467582.png ——汇市寄语—— 汇市市场来回震荡十分大,中间这一段最好抓...

11月13日 15:32

欧元兑美元: 四小时震荡反弹走势,MACD翻红,快慢线金叉。但是日线偏多,所以日内操作上还是先看多看反弹,反弹完毕后继续看空。下方顶底转换支撑在1.178附近,回落给到此位置参与多单,目标看1.18...

11月13日 15:00

欧元跌至1.1750后反弹,昨日收阳柱。从图形来看,在1.1840没上破前,今日继续向下的概率较大些,今日延续昨日思路:1.1805附近做空,止损1.1840,目标看向1.1765和1.1750附近,...

11月13日 13:16

接着上次说疫苗。美国辉瑞公司当地时间11月9日宣布了重大利好消息,在第三期临床试验首批结果中,称其研发的新冠疫苗能阻止90%的感染。消息一出,市场为之大震,全球股市皆全面暴涨,原油大涨20%,黄金暴跌...

11月13日 13:06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11/13/1605235777108275.png 美元行情分析 昨天美元日线是收十字星,美元还是在底部挣扎反...

11月13日 11:26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脱欧最后的期限将至,推迟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英镑也回落至1.3...

11月13日 11:19

尽管辉瑞宣布其疫苗可能有效的消息,改善了疫情危机的乐观情绪,但是感染新冠病毒人数随着冬季到来而激增,控制疫情的举措仍将持续下去。 美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51150例,累计确诊超1050万例。根据...

11月13日 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