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宗校立:混乱格局之下,美元能否独善其身?

2020-11-13 17:02: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宗校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校立观点】:

  随着美元昨日行情走完,我们可清晰看到美元指数收成一根类似十字星形态,价格于昨日呈现出上冲和下跌,但最终还是回归到开盘价附近,兜了一圈基本又回到原点。

  论当前美元指数的意识形态,客观来说有些难度;因为美元目前走势毫无疑问是震荡格局,整体又偏看多一些,结合前面四日走势分析,美元整体还是以震荡上行行情为主,所以从意识形态层面来看,或许震荡偏多会更合适。

  但美元为什么会这样运行?根本原因还是在于局势的不稳定和不确定性,尤其是大洋彼岸的大选问题,现在反而陷入到一种胶着状态;从周一的清晰格局,逐渐演变到当前这种胶着状态,或多或少都会对美元产生重要影响;但要说影响有多大,在校立看来确实不小,毕竟汇率服务于实体经济,但如果政治不稳定,又何来稳定的经济,从而也就间接影响了汇率的稳定。正所谓牵一发而动全身,更何况政治就牵牛鼻子的那只手,你说重要不重要?

  因此,大洋彼岸局势没有真正尘埃落定之前,美元想要展开明确行情,也是比较困难的。除非有一些必要要素明确指向,强行催动美元指数的波动,除此之外,美元更多会保持震荡偏多的格局,并持续一段时间;故从回答今日汇评标题的口吻出发,答案应该是:混乱格局之下,美元无法独善其身,大家还需耐心等待,用足够耐心观察,机会需要时间慢慢酝酿出来,切忌冲动行事!

  操作层面,今日整体维持震荡看多美元思路,择机低多美元就好,而对应到非美货币,则是寻机逢高沽空非美,伺机高沽黄金,供参考!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综上所述,今日美元会有震荡行情,可寻机逢低买入;对应到欧美这边,今日则需寻机逢高沽空,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830-1.184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1810、1.1790、1.1770。

  



  EUR/USD

  澳元/美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我们可选择澳美进行交易,同样是逢高沽空的操作思路,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0.7250-0.726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0.7230、0.7210、0.7190。

  


  AUD/USD

  黄金:

  论黄金走势,必须结合近几日走势一起看;很明显近几日黄金处于低位徘徊,对此很多人表示不理解,认为黄金没有下跌就应该上涨,但实际情况并非如此,因为在校立看来,黄金维持低位徘徊将会是未来一段时间的真实需求。

  故从操作角度来看,今日择机逢高沽空是合适的,而重点关注的点位分别是1884和1890这两处,因为市场要给出确切反应,就主要会在这两处,需多加注意。

  操作层面,今日给予谨慎沽空建议,选择1890附近布局,市场给机会就做,为给机会就观望,轻仓:(激进朋友可关注1884附近的表现,酌情操作)

  1890-1891区间沽空,止损3美元,目标1887、1883、1878。

  


  XAU/USD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周五(11月13日)欧市盘前,日内美元持平,日元涨幅居前,纽元跌幅较大;周四美国至少新增163289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达1058万例,美国新增感染人数连续第八天超过10万人,市场避险情绪有所...

11月13日 16:04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11/13/1605252234467582.png ——汇市寄语—— 汇市市场来回震荡十分大,中间这一段最好抓...

11月13日 15:32

欧元兑美元: 四小时震荡反弹走势,MACD翻红,快慢线金叉。但是日线偏多,所以日内操作上还是先看多看反弹,反弹完毕后继续看空。下方顶底转换支撑在1.178附近,回落给到此位置参与多单,目标看1.18...

11月13日 15:00

欧元跌至1.1750后反弹,昨日收阳柱。从图形来看,在1.1840没上破前,今日继续向下的概率较大些,今日延续昨日思路:1.1805附近做空,止损1.1840,目标看向1.1765和1.1750附近,...

11月13日 13:16

接着上次说疫苗。美国辉瑞公司当地时间11月9日宣布了重大利好消息,在第三期临床试验首批结果中,称其研发的新冠疫苗能阻止90%的感染。消息一出,市场为之大震,全球股市皆全面暴涨,原油大涨20%,黄金暴跌...

11月13日 13:06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11/13/1605235777108275.png 美元行情分析 昨天美元日线是收十字星,美元还是在底部挣扎反...

11月13日 11:26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脱欧最后的期限将至,推迟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英镑也回落至1.3...

11月13日 11:19

尽管辉瑞宣布其疫苗可能有效的消息,改善了疫情危机的乐观情绪,但是感染新冠病毒人数随着冬季到来而激增,控制疫情的举措仍将持续下去。 美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51150例,累计确诊超1050万例。根据...

11月13日 11:09

昨日英镑兑日元延续暴跌走势,最低跌至137.7一线。王导自140.2给出高位放空策略,昨日继续给出139.4放空的策略,如期暴跌170点盈利空间。 英欧关于脱欧谈判仍然存在重大分歧,英国首相发言人S...

11月13日 10:51

提示:昨日杜康提示的1.323附近干空,下方至少跌至1.310的策略,走势再一次证明了杜康预判的实力,策略准不准,看看我的分析就知道。每一次都是事前布局,每一次都是大胜而归。一切按照计划走!点关注,不...

11月13日 1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