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93.5继续买入,非美今日反弹逐步进场空

2020-10-05 08:34: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青蛙和癞蛤蟆有什么区别?青蛙思想保守,不思进取,坐井观天,是负能量;而癞蛤蟆思想前卫,想吃天鹅肉有远大目标,是正能量。最后青蛙上了饭桌,成了一道菜叫爆炒田鸡,癞蛤蟆上了供台,改名叫聚财金蟾!

  美元技术分析



  美元经过连续回测本周初继续关注93.5区域企稳,这个图形一直适合最近操作,毕竟连续2次不能突破关键94.6到95压力,现在市场关心焦点是刺激方案能否通过,同时特不靠谱的感染能否得到抑制,其实个人看这更向一场闹剧,在支持持续下滑之际,然后选择最后关键时候感染无非两个目的,第一转移国内视线,同时过两天就是发布疫情就是跟感冒一样,经过两天治疗可以恢复而且如何跟疫情斗争,最后回到人民当中来,来缓解疫情的不利,同时给你树立一个坚强不屈的老大样子,第二就是万一大选不利,也会说因为身体不适,要不就是这个大选不算。总之目的一个都是为了拉票,你如果当真你就是输了。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如下;

  压力:94.8-----95.6 支撑:93.5--------92.7

  回落93.5附近区域买入93损即可,目标都是94.8到95区域,第一次遇到94.8到95.1附近尝试短空调整,毕竟这个位置是2019年95到97.7区域横盘整理的底部,顶底转换现在成第一压力。

  黄金技术分析


  参与国际交易在充分分析美元基础以后再看其他品种,那就是进退自如,当然你也可以看到喷子说,自己从来不关心美元走势,也不关心大周期趋势,就是自己交易系统,说的神乎其神,而且天天拿着15分钟,或者开天辟地最原始的指标,用鲁班的木工线一画就是支撑压力马后炮开始了要不就是自己做两个群,一个分析多一个分析空,然后就是等那个对了,给你贴出去忽悠,你会发现这样的群都是自己一个人,都是不约而同的去掉最上面显示人数的地方,因为他怕知道这里就是一个人自言自语。前期2074周线分析出现做空信号以后,再次中阴收盘,次周出现冲高回落上影线收盘,横盘一个半月大阴破位这明显是空头控制盘面,你还要趋势多,只能说你还年轻,最近横盘两个月后大阴破位,你要看多必须收复破位起跌点,那就是1955区域,多头企稳才能说新的上涨开始,现在看可望不可及,虽然上周自1848开始回测,中阳收盘但是距离三分之二位置1922还是没有企稳突破,同时前期1862低点震荡回测趋势支撑1927如今顶底转换成压力。在有1920区域又是2011年的历史高点,如今也是压力,那么就是可以基本确定1920上压力明显,这里只能参与空而不是去追多,一日改变三观最终输个鸡赢个蛋。上周五高点1917上不参与任何多,而是分批再次中线空进场,不要怂,其实就突破1927上面还有强压1955这里都是随时闪崩。  


  周线大周期已经提示1848不是调整低点,而且回测以后还有下跌,毕竟缩回的拳头再次出击才有力度。如图四小时绝望诞生做多信号以来五步走,前四步已经完成,目前出现小新提醒那就是告诉你1917上空间有限,这个和日线周线1920区域压力一致,但是现在市场关注感染消息,周末传出恢复的很好5号可以出院,这就是也许又一个闹剧,不要当真,上周出现这个事情避险也是提前走完,还有什么更大的消息呢?那除非就是去见上帝了你懂的,但是直接OVER估计不现实,所以消息增大波动的幅度和力度不会改变趋势,本周1920下依然继续空袭不变。其实熟系盘面就是可以知道现在行情回到第一次下跌1882后回测1919的震荡区域横盘了。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927-----1936 支撑:1882----1862

  空头趋势没有改变,早盘激进1903到1908区域空1918损,稳健回测1917到1924分批空,意外1933补仓空1940损中线布局再次博弈1800目标开启,认准了行情进场就好,有图有真相,又是分析有理有据,剩下交给市场进退自如,当然多头暂时回避,随时给你闪崩60到100美金很难受。

  TD黄金技术分析


  由于目前休市,所以走势参照国际就好。对于TD走势依然跟随现货符合预期,现在看没有突破前低403到406区域,如图TD走势跟随现货黄金前期的低点403顶底转换称压力。既然昨日震荡上行,那么今日回测399附近继续短线做多,考验403到406再次做空就好,当然趋势空那么继续回测空是对的,无非相对高位震荡幅度都是很大,短多反弹我们也是参与而已,如图其实TD走势跟随现货基本正相关,无非有这个交易时间的不连续导致,价格有时候不跟随,在有外汇市场汇率波动不确定,目前看上涨通道跌破410已经打开下行空间,今日再次回测如图压力区域分批做空就好403到406区域空目标380。

  TD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也是弱势明显,趋势空依然没有改变。白银最近走势属于跟随走势为主,其实白银TD也是跟随黄金走三角整理形态,目前区域5350到6000区域破位以后顶底转换现在都是成为压力,也就是说5350下回测都是做空,当然前期低点5350成为顶底转换重要压力,同时对应现货白银24.5到25区域。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5150---5280  支撑:4750----4530

  现货24.1到24.4附近试探空24.8损,对应TD上行5050到5100区域空严格5150损即可,目标4730到4500区域,多单4850附近可以尝试再次分批多4700损就好。

  石油技术分析

  上周石油还是在高位横盘以后选择下跌,当然这个预期之内,毕竟一路上涨以后需要技术二次回测。目前看石油36到41.8区域横盘整理等待消息突破。同时技术看自36区域一路上涨,技术也需要二次探底夯实底部,目前看二次探底还将继续,现在支撑上移36.3区域,也就是说下跌不能破位又回到原来的36到42.2区域横盘整理。今日关注38.5上压力,如果不能突破继续走二次探底走势。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38.5----39.8 支撑:36.3-----35

  直接上38.5到38.9区域空39.7损目标36.5区域。至于多前期36.3附近在说,毕竟贵金属都是出现趋势下跌,股指也是调整继续,那么石油难以独立走势。

  纳斯达克技术分析

  上周五纳斯达克下跌更多还是最大多头感染了,毕竟他一直提倡看多股指,也是自己想大选成功的筹码,目前以开盘价格上下波动200美金挂单就好。比如11300开盘那就是11500挂空止损11600然后就是11100挂多止损10900就好。

  欧元技术分析

  欧元波动没有走出预期的区域,还是保持熟悉节奏和熟悉味道就好,毕竟外汇趋势更多都是关注美元走势。最近欧元在美元下跌有所企稳,但是力度依然很弱,其实欧元破位1.1770显然今日趋势下跌,昨日欧元探底回升更多美元调整导致。对于欧元走势不做过多阐述,毕竟欧元和美元走势负相关明显,现在各国央行宽松货币政策的目的就是货币贬值,所以欧元上行空间有限,无非如图做头部震荡区域形态。顶底转换现在压力集中在1.1770上,显然顶底转换今日成第一压力做空区域。既然出现四次做空信号,而且有演变符合头肩顶技术下跌形态,有破位关键位置,那么反弹左右肩区域都是做空即可。目前无非多头再次回测1.1770区域,不能企稳这里还是继续下跌。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770---1.1860  支撑:1.163-----1.150

  技术反弹1.175到1.1780区域继续空1.185损即可目标1.160到1.1530,多单第一次1.1650附近继续买入参与回测行情。

  英镑技术分析

  现在市场依然关注10月谈判消息,虽然周末说有望达成,但是市场没有明确的官方消息依然存在变数。其实英镑昨日过山车,更多还是退欧消息导致,一会达成,一会又是没有,10月说完成谈判基本没有时间,所以消息决定走势方向,只要美元稍微调整,后期英镑上涨幅度大于欧元,毕竟退欧已经提前透支下跌,只要退欧协议达成,鞋子落地就是大涨之时。只是暂时还受制美元影响。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970---1.3060 支撑:1.2830---1.2750

  第一次1.2970到1.30区域短空1.3050损目标1.280区域。

  美元兑日元技术分析

  近期波动继续在预期之内,美元兑日元跟随美元上涨继续震荡。同时新的大选已经水落石出,所以关注上任以后货币政策。所以针对美元和日元的走势,更多参考美元走势,如果美元强势上涨,那么美元兑日元回落做多就好,目前美元相对强势,那么回落就是顺势参与做多。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07--107.8 支撑:105---104.5

  直接上行106.8可以短空107.3损目标都是105区域。直接下跌105.2区域多104.5损即可.

  磅美兑日元技术分析

  现在英国开始再次限制和宵禁增加英镑抛售,同时英国退欧担忧导致英镑大幅下跌,交叉盘镑美兑日元自然跟随下跌,可以清楚看到目前压力135.8区域,支撑131.6位置,也就是说企稳前低131.6技术还有继续震荡上行。上行压力依然短空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37.5---138.6 支撑:135.3---134.5

  上行136.8到137.1区域短空137.6损目标都是135到134.3区域,如果直接下跌135到134.7区域买入134.5损就好目标都是135.8上。

  美元兑加元技术分析

  美元走势决定美元兑加元走势,目前美元调整,那么相对美元兑加元依然可以尝试做空就好1.3450压力也是强压,昨日1.340做空继续持有,今日回测1.3470补仓空1.3450损目标都是1.3250区域。至于多回落继续买入。回落1.3260附近试探买入1.3180损中线持有。

  本建议纯属个人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如有雷同,纯属抄袭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XAUUSD现货黄金 黄金上周基本是一路反弹,从低点1848上涨至周五的高点1917一线受阻,而我们1850的多单也是完美获利1900上方。 在9月30日月线收线大阴柱形态后,月线蜡烛图连续三月组...

10月03日 17:08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有关英国与欧盟之间谈判的各种矛盾消息让英镑上下来回飞,让英...

10月02日 16:53

御姐析金:10.2国庆非农黄金,原油,镑日行情分析及策略 10月1日美元指数跌至逾一周低点,因对美国财政刺激的希望鼓舞了投资者,并刺激他们寻求更高收益但风险较高的货币。现货黄金涨超1%,创9月22日...

10月02日 10:24

英镑兑美元,波动剧烈,出现超150点的巨震。欧盘盘初英镑兑美元突然出现大挫,一小时内跌超百点。美盘在一个半小时内暴拉了150点,最高触及1.2978,随后再次回落至1.29关口下方,最终收跌0.29%...

10月02日 10:23

你可以在所有的时间欺骗一部分人,也可以在一段时间欺骗所有的人,但你不可能在所有的时间欺骗所有的人。没有人可以真的毁掉你的人生,除非那个人是经过你授权的。也等于是说,你的生活还是由你自己决定的,只要你不...

10月02日 08:25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

10月02日 08:25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四反弹在93.95之下遇阻,回调在93.50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短线回调后有可能保持反弹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回调在93.50之上受到支持,后市反弹的目标将会指向93.95—94...

10月02日 08:24

凡事只有经历挫折,才会体会到得来的不易,轻易得到的东西,总是感觉太简单而不去珍惜,这算是人之本性。成功,不是你不够努力,只是不够坚持,99%的路被走完,却很容易倒在1%面前,是因为放弃的太早。 刚刚...

10月01日 21:46

XAUUSD现货黄金 黄金昨日走势可谓是来回杀盘,整天1881-1900区间不停的切换。 早间开盘价格震荡上行至1900附近开始回落,在午盘到欧盘开盘时段价格下跌至1881附近进行反弹,在晚间再次...

10月01日 16:50

美元指数持续下跌,日线收出三连阴。4小时级别,昨日反抽测试布林线中轨阻力,再次下行,布林线开口打开,下跌空间打开,后市将持续下跌。 基本面方面,英国日内缺乏消息和数据,所以镑美日内操作主要关注美元。...

10月01日 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