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隔壁老王:脱欧谈判短暂的乐观情绪 英镑拉升后 继续承压

2020-09-29 13:08:18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王祎鑫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上一交易日,英镑受到脱欧利好消息的刺激,一度涨超近1.3%,直至1.291才算是给他压制了下来,目前依旧处在1.291-1.280的区间内。今天是英欧谈判的第二个交易日,上一个交易日究竟是故意放出的消息,让英镑先进行拉升,给多头希望,还是事实?我们今天就来看哈。

  上一交易日,欧盘时段“欧洲谈判代表首次表示,他们准备在今天开始新的谈判之前,开始编写与英国协议的联合法律文本。”“据悉,布鲁塞尔方面已不再要求双方在起草最终协议之前,就所有悬而未决的争议领域达成广泛协议,这可能是一个重大举措。”英国《金融时报》此前也发表了一篇文章,报道了贸易谈判取得进展的初步迹象。

  从这几则消息上不难看出,现在不管是 英国还是欧盟,都开始急眼了,毕竟在整个欧洲地区处在二次疫情的侵蚀,各地区都进入封锁的状态,步入到10月份,之前所设定的脱欧最后期限开始倒计时,目前双方还处在僵持的状态当中,其中最大的问题还是在渔业方面,即使是在昨天传出双方谈判有一定进展,但是呢!依然没有落实什么重点款项,所以,这顶多算是瞬间的利好,没什么可延续性。对于英镑来说也不会有什么强势性的利好。

  英镑4小时图:

  



  4小时图走势很明显,英镑在走出短线的拉升以后,于1.291开始压制,进一步开始向下测试,下方在上一个交易日突破1.278以后,这个点也就成为本次自1.291回落的支撑点所在,日内关注1.278和1.291方向的选择。

  结合着昨天的及则消息,目前的消化已经是差不多了,并且也没有延续性的上涨,说明现在的英镑还是很弱,macd指标多头动能在经过方量以后,逐渐开始减弱,实体k线在突破60日均线以后,在100日均线的压制下,开始进行走低,所以今天的行情,还是继续看空。

  上一个交易日,有1.278和1.283空的,继续持有就行,没有的现价直接空,防守关注1.291的突破,目标先看1.278的破位,破位后关注1.270即可。

  拟稿:隔壁老王-王祎鑫老师;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美指】 美元指数方面,美指周一价格总体呈现下跌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于94.662位置,最低下跌至94.164位置,收盘于94.311位置。周一美指如期呈现修正的状态,日线级别收取大阴,目前看今日美指...

09月29日 11:24

美国国会在11月大选之前通过新一轮财政刺激计划的可能性提振了风险投资兴趣。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周日表示,民主党将很快提出一项超2万亿美元的新刺激计划方案,规模虽比众议院民主党此前寻求的超过3万亿美元有...

09月29日 10:57

御姐析金:9.29原油,黄金,镑日行情分析及策略 9月28日伴随投资者在季度末前夕重新平衡投资组合,美元涨势暂歇,美元指数创近一个月来最大跌幅。受美元下跌刺激,现货黄金收涨近20美元,站上1880关口...

09月29日 09:59

基本面方面英国和美国在贸易协议上取得进展,这必然利好英镑,欧元和英镑来比较当然做多英镑为主。 30分钟呈现明显的多头趋势,昨日王导给出的1.2925空,精准入场,随后就是一波跳水,当然后来王导发现镑美...

09月29日 09:53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

09月29日 08:56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一反弹在94.65之下遇阻,回调在94.15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短线反弹后有可能保持回调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反弹在94.60之下遇阻,后市回调的目标将会指向94.05—93.8...

09月29日 08:25

很多人在外汇交易中都没办法控制自己的情绪,波动一两个点,激动到手舞足蹈,那么在交易当中如何控制好情绪?保证好的心态是外汇交易中少犯一些不必要的错误的条件,而在实际交易中,很多人多多少少都会因为情绪问题...

09月29日 08:25

日内值得留意的消息面 美国总统大选进行首场辩论 20:00德国9月消费者物价调和指数 20:30美国8月商品贸易帐 22:00美国9月咨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 关注消息面,不是关注数据的好坏,而...

09月29日 08:24

你可以在所有的时间欺骗一部分人,也可以在一段时间欺骗所有的人,但你不可能在所有的时间欺骗所有的人。没有人可以真的毁掉你的人生,除非那个人是经过你授权的。也等于是说,你的生活还是由你自己决定的,只要你不...

09月29日 08:24

凡事只有经历挫折,才会体会到得来的不易,轻易得到的东西,总是感觉太简单而不去珍惜,这算是人之本性。成功,不是你不够努力,只是不够坚持,99%的路被走完,却很容易倒在1%面前,是因为放弃的太早。 各位晚...

09月28日 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