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美指反弹二次确认,磅系回落先行买入

2020-09-29 08:56: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当自己犯错的时候,尽量让错误的时间越短越好。剩下的,就是等待别人的犯错,共勉!



  生命不息,战斗不止,在人的一生中,我们难免会输掉或失去什么,但一定不能输掉心情,与时俱进追赶太阳,创造生活收获幸福,昨天我们再次取得不错的战绩,但再辉煌已经成为历史,一味沉浸其中,只会荒废了现在。人生没有彩排,利用好当下的时间潜心努力,才会拥有更好的将来,昨天不管是辉煌还是失败都已经成为历史,今天依然步履匆匆,天地之鉴也,万物之镜也,回归市场,在盈利的道路上我们晚间继续全力拼搏向前冲锋。

  昨天金价探底后走出绝地反击,价格最高到达1882.9,收盘以一根中阳线报收1880.2,基本符合预期。

  从当前盘面来看,从昨天的晚间的反弹到转折我们可以分为几个方面来看:第一,日图连续两根星线后走出中阳上涨,说明还有一涨,而趋势上当下还不能看作是完全反转,趋势仍然是空,价格仍然运行于下降趋势线中,至少还运行于1992调整以来的趋势线下方,但是短期价格运行于5日均线上方,从形态上来看价格有望回测前期破位整理区及十日均线附近。

  第二,价格连续在日图的下线下方二线支撑反弹,目前重回下线上方,至少说明短期多头有进一步缓冲的余地,同时中线收盘直接限制了日内大跌的局面。

  第三,价格以1848这里做为双底,当下可以说已经上破劲线,从形态理论来看,这一波反弹的交点在1992调整以来的下降趋势线这里,同时这里又是1848到1877上破的H2位子,所以预期延伸位在1906一线,所以这里是空头的再次重点攻击之地。

  由以上三方面可以确立价格已经弱市调整已经转向反弹之路,所以从战略角度来看日内主级趋势为多,次级趋势为空,哪接下来就是我们重点考虑的问题哪里多,早盘价格以双底突破劲线,价格将延续隔夜涨势,这种上冲从战略角度来看不算真正的攻,而是佯攻,反抽周线中轴及日图横压这里还有一次诱空然后才能走出真正的攻击,所以日内的节奏一是等回落多,二是先冲空回落出局后再次跟随主力进入真正的上涨,至于多空最终决定胜负之地我们定在1906和1918之地,所以综上所述得出结论如下:

  建议:亚盘1892-93空单直接入场,防守97,目标1977-70分批出局,激进88入场测试防守91,目标同上。

  2.价格以1864做为防守,第一次回落见1872-70多单入场,目标1893-1900-1905.

  3.任何时间见1906-18空头再次登场,目标待定。

  白银:亚盘24.25-3空单直接入场,防守24.65,看23.3-05.

  2.回落以22.7做为防守,第一次回落见23.1-05多单入场,目标24.05-3.

  3.任何时间见24.95-25多空将再现争独之战,我们择机再次登场。

  磅美:昨天受美指天图一线压制回撤,磅系姐妹走出反弹之路,但最终回测1.2830,从当下来看,虽然反弹还将继续,但前路依然坎坷,日内重点压制于1.2970和1.3015这两处,下方重点支撑于1.2785和1.2765,对于操作上回落先多,直接上冲继续空。

  建议:1.多头以1.2785-65分批入场,防守1.2735,上看1.2930-70分批收割。

  2.空头以1.2970-1.3015择机空,具体以实时提示为准,防守于1.3060,目标1.2905.

  磅日:134.8-136.7之间操作,各防守60点。

  原油:日图还有上涨空间,四小时震荡格局没变,日内暂时锁定40.2-41.75之间运行,各防守0.5.

  祝大家投资、投机正确、顺利赚钱!!!

  以上思路供参考,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交易是为了盈利的交易,不是为了赌气也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所以交易者必须明白价格处于什么阶段就采取什么操作!交易者不是永远的多头,也不是永远的空头,交易者永远是跟随市场变化而变化!交易者必须有自己的防御系统来控制风险!风险控制,资金管理在您的交易中必须具备!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一反弹在94.65之下遇阻,回调在94.15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短线反弹后有可能保持回调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反弹在94.60之下遇阻,后市回调的目标将会指向94.05—93.8...

09月29日 08:25

很多人在外汇交易中都没办法控制自己的情绪,波动一两个点,激动到手舞足蹈,那么在交易当中如何控制好情绪?保证好的心态是外汇交易中少犯一些不必要的错误的条件,而在实际交易中,很多人多多少少都会因为情绪问题...

09月29日 08:25

日内值得留意的消息面 美国总统大选进行首场辩论 20:00德国9月消费者物价调和指数 20:30美国8月商品贸易帐 22:00美国9月咨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 关注消息面,不是关注数据的好坏,而...

09月29日 08:24

你可以在所有的时间欺骗一部分人,也可以在一段时间欺骗所有的人,但你不可能在所有的时间欺骗所有的人。没有人可以真的毁掉你的人生,除非那个人是经过你授权的。也等于是说,你的生活还是由你自己决定的,只要你不...

09月29日 08:24

凡事只有经历挫折,才会体会到得来的不易,轻易得到的东西,总是感觉太简单而不去珍惜,这算是人之本性。成功,不是你不够努力,只是不够坚持,99%的路被走完,却很容易倒在1%面前,是因为放弃的太早。 各位晚...

09月28日 21:59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周一,作为一周的第一个交易日,英镑给了我个大惊喜,不仅1.27...

09月28日 20:48

【欧美】 欧美今日早盘期间我们博文公开布局欧美1.1610-20区域多,日内多单如期拉升,多单精准获利,目前看欧美晚间还有拉升,早盘看到跟上的朋友减仓继续持有即可,没有欧美的可以等待价格修正到1.16...

09月28日 19:44

欧元兑美元: 上周跟大家说过,欧元已经跌破了四小时的宽幅震荡区间,后市是继续看回落的,现在已经开始回落了,那么顺势操作即可。上方顶底转换压制在1.165-1.166位置,下跌口强压在1.1685位置...

09月28日 16:22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9/28/1601275747243138.png ——汇市寄语—— 汇市市场来回震荡十分大,中间这一段最好抓...

09月28日 14:59

上周五欧美提示1.170附近看空欧美,走势完全符合我的预期,也是跌到了预设的目标位置1.160附近,下跌仍在继续,日内反弹1.165压力位置要继续放空不变。 分析如下: 1,欧美大趋势依然是空,尤...

09月28日 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