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磅系修正继续上行,日内继续买入

2020-08-06 08:34: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当自己犯错的时候,尽量让错误的时间越短越好。剩下的,就是等待别人的犯错,共勉!

  



  昨天金价早盘冲高回落后,欧盘拉高形成震荡美盘如期到达2055一线后开启修正,日图最终以一根带有上下影线的中阳线。

  从趋势的角度来看多头仍然没有任何变化,原因有三:一是从月线上破1920以来正式拉开了上行格局,盘面上并没有明显的到顶迹像,我们都可知道在单边趋势中均线最有效,而当下均线系统仍然成多头排列,但是价格离5月均线明显偏离较大,后市一旦调整至少第一目标就是1830一线,但顶在哪里现在从左侧来看周期太大很难推算,所以只能以右侧形态出来才能确定。

  二 是从周图来看,金价至2011年的1920到2015年调整四年到1046,然后开始反弹到反转再次现在的牛市走了近5年,从形态上来看周线是明显的圆弧底形态,而目前这个圆弧结构前期的顶部已经有效上破也就是1920,从理论上来看上破最终的压力在这一波行情的预期百分之50一线,大约就是1920+(1920-1046)的0.5是2357,所以可以理解为中期的大压制在2350-60一线。

  三是从日图来看,从两个结构来看,横向从1907上行到2055基本到位,这里正好是1907上行以来的上升通道边线,从纵深来看以三浪的高点向上延倬这一波仍然没到位,向上扩展的目标位大约在2140-50一线,但是我们知道没有只涨不跌的行情,虽然趋势看多,但任何万事万物都有一个点和面的变化,就如吃饭一样吃的多了总会吐一个道理,所以个人预期2055这里会形成一次二次的确认,理由我们细化一下:

  第一四小时图虽然没有转空,但顶分形已经形成,同时价格由内到外运行,需要有一个确认的过程,第二小时图这一波1907上行以来,分成两段一是1940形成双底上行,二是1960形成双底横盘向上,而这一次2009上行到2055需要一次确认的过程,同时这里在50天线也是1907-2055的0.5处,所以综合来看,中期看涨不变,短期金价想继续向上必须有一次修正通过横盘到消息面的刺激再上行。

  综上所述中期看涨,短期有调整,而昨天高点2055.6,短期如果二次确认预期在2053一线,但是昨天的下跌的次低点2049.7,现在横向压制在2046一线,而下方日内的中轴位2034,防守位在2027,可以理解为价格下破34开始走弱,下破27确认,所以综合形成结论如下:

  建议:亚盘2046-53分批空,防守2060,目标2010破位待定,下破27反抽34加空,目标同上,同时给2010反手多,防守04,目标2055-2140.如果 失守给2080上卖血空,目标同上。

  原油:突破回抽日内42上下多,防守41.5,目标45.3.

  磅日:昨日138.55一线多单持有,目标不变。

  以上思路供参考,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交易是为了盈利的交易,不是为了赌气也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所以交易者必须明白价格处于什么阶段就采取什么操作!交易者不是永远的多头,也不是永远的空头,交易者永远是跟随市场变化而变化!交易者必须有自己的防御系统来控制风险!风险控制,资金管理在您的交易中必须具备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在周三的外汇市场上,美元继续呈弱势下跌的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涨到93.30,最低下跌到92.56,收盘在92.87。欧美最高上涨到1.1906,最低下跌到1.1793,收盘在1.1860。美元周三承压...

08月06日 08:31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

08月06日 08:30

欧元/美元低位横盘,短线支撑压力位,欧元高空低多,天天对。 英镑/美元低位宽幅整理,英镑高空低多,一路多一路胜。 原油方面,原油12中线多单第一目标42已到,上方目标继续看48-62,低点中线做多...

08月06日 08:29

年轻的心热泪盈眶,我是金鲤 之前一直忙,没有时间给大家做外汇方面交易机会的跟进,同时也因为在7月下旬来讲美元强势的走弱,导致多数交易均保本或者亏损离场,自己也要调整对市场的关注重心,所以对于外汇方面的...

08月05日 19:36

欧美今天比较强势,开盘就涨,也没给到相对理想的做多点位。 美盘回落1.181还是多,上看1.19附近。 黄金亚盘我们给到2009一线多,基本是今天的最低点,行情相当强势,现在已经来到2040一线。 美...

08月05日 19:33

XAUUSD现货黄金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8/05/1596615494249199.png 4小时目前macd继续保持着金叉放量运行...

08月05日 16:21

【校立观点】: 美元为何如此疲弱?想必答案,大家都清楚明了。由于新冠疫情的爆发和肆虐,导致大量美国人失业待岗在家无法工作,美国经济也因此遭受到了重创,-32.9%的GDP季率也刷新了有记录以来的新低,...

08月05日 16:07

【美指】 美元指数方面,美指周二价格呈现下跌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至93.802位置,最低下跌至93.202位置,收盘于93.229位置。美元指数总体价格呈现下跌走势,经过上周五及本周初价格小幅的修正...

08月05日 15:24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8/05/1596610640406057.jpg 8.5汇市总汇 汇市市场来回震荡十分大,中间这一段最好抓,兜底...

08月05日 15:04

朋友今天和我讨论了很多问题,比如现在的直播,他认为人家就能做,丑的都能做,只要有才,另外他认为直播的红利快过去了,刚开始好做现在不好做。这里我和他说了我的观点,首先网红产业可不可以做,我认为是可以的,...

08月05日 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