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92.5附近买入,非美试探空进场!

2020-08-06 08:30: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只能做好自我,拥有自信要明白:交易这个市场不同情弱者,更不相信眼泪,鹰,不需鼓掌,也在飞翔;小草,没人心疼,也在成长;深山的野花,没人欣赏,也在芬芳。做事无需让人理解,只需尽心尽力,交易不必讨人喜欢,只需问心无愧!交易要有《德》 对人要用《心》。

  美元技术分析



  对于美元走势来说,真是一句落地凤凰不如鸡,昨日92.5底部形态头肩底失败,那么就是看能否形成92.5的双底反弹形态,目前左侧出现绝望诞生信号,右边依然没有,技术看突破93才能形成,也就是说今日美元企稳93才能继续上行,否则破位继续阴跌。基本面看也是好坏不一,市场依然关心新的刺激方案能不能通过,毕竟3.4万亿的印刷,仿佛你看到疫情需要不断印刷发钱度过,但这只能缓解一时,而且大选会不会延迟,以及针对企业的收费掠夺,让人们对美元新人逐步降低所以美元下跌内忧外患,但是有一点,不会崩盘这个你可要放心。毕竟还是那点无论谁大选成功一点就是美元维持世界霸权格局不会改变。现在的下跌是大选的需要,因为更多的资金都是去维持股指新高,特不靠谱引以为豪的业绩必须得到保证,所以美元和米股之间,必须有一个欣欣向荣的牛市只有牺牲美元,也就是说二者的转换需要等一个风口。但是经过最近充分下跌,个人预期后期美元继续反弹,纳斯达克预期维持一个强势区域震荡,或者调整后在继续震荡。那么对美元都是一个机会。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4.6---95.3 支撑:93---92.5

  回落92.5附近逐步买入92损目标我们至少看到94.6到95区域,只有从新企稳95才能说调整结束。

  黄金技术分析 


  针对这样的行情我们一直说,喷子的世界你永远不懂,做好自己很关键,尤其现在波动每天来回都是上百美金,多空震荡加剧,昨日美盘有成交5万亿,然后黄金2049跌到2042区域,随后在 下跌2028企稳,当然这里也有那个黎巴嫩的事件有关,毕竟现在是因为2000多吨的化工处理不当引起的,避险暂时消退。如图我们可以清楚看到昨日2030跌到2010区域,然后反弹2040跌到2028区域,最后2044在调整2032区域,最后冲高2055也是跌到2028区域,这么大的震荡,你多空都是有利润机会,我们每天基本8点都是发完分析,这种静态能给你进场有10美金利润出局机会就是足以,不要幻想什么动不动中线,看到行情多空都是要赚,显然这都是过个嘴瘾,现在行情属于多看少动,抓自己把握的行情就好,看这样震荡我们给早上2030空到2010,美盘2044跌到2032都是30美金的调整机会,为什么还有人说做空不利润。其实这都是误导,现在的价格无论从技术还是心理上,做空风险和做多基本一样。有些时候做空风险甚至更小,毕竟10年高位,你做多追多随时被洗,但是你做空控制节奏和仓位随时回来或者大跌,不是不闪崩,只是时间不到,我们拭目以待早上看到ETF又开始布局增持10吨了,我想2天19吨的诱惑是到变盘了,我们从COMX持仓和期权的持仓看,现在卖空仓位不断的增大,多头仓位逐步兑现。这就是一个变盘的信号,你如果还是沉迷在趋势里,我想说下一个十年就是你,不知道你有多少个十年。

  交易本身就是多空可以,所以不同分析观点,都是给你一个综合去分析属于自己的交易模式,多一些包容和学习理解的态度,你会发现,交易是门技术,更是门艺术。你无法叫醒一个装睡的人更无法改变一个交易习惯的人,所以只有改变自己,只渡有缘人。经过昨天冲高回落至少在一定程度上打破前期每天半夜V的习惯,也就是说盘面变化了,那么昨日低点2028反弹的2044就是第一压力,其次就是2055附近,最强压力就是我们日线90度拉升最大的幅度270美金,那就是1800上270美金幅度,2070这是我能看到的位置,虽然交易15年,但是上面的点都是没有见过,只能根据盘面和多空动能,去测算。所以既然日线出现调整信号,今日就是必须顺势反弹做空,很简单你既然看空,基本技术形态和各个目标都是最大限度完成,那就是博弈2055是个阶段调整顶,也是空防守损位就好,至于突破那就是2070在砸锅卖铁的布局。跌破2000基本就是宣告调整200美金行情开始了。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2050--2070  支撑:2010----1987

  其实目前不要频繁交易,2042到2047区域果断空进场2057损目标暂时2010到2000,多头已经完成2020年的到2020上的价格使命,如果损了那就是在2070上砸锅卖铁布局空,反正最后一冲终究上演闪崩的行情。剩下时间没有他什么事,这个时候恐高也无济于事,出来混早晚要还的。布局进场不用分析太多。

  石油技术分析

  对于石油的走势我们也不做过多分析了,石油更多还是被黄金和股指带动上行,昨日打破最近的震荡,突破42.5区域,所以我们暂时观望看下,毕竟判断突破要从力度突破幅度和时间判断,如果今日行情跌破41.5那就是诱多,也就是只有跌破41.5反弹再次做空,或者在44.5附近在从新空。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43----44.5  支撑:39.8-----38.3

  反弹44.5到44.8继续空损45.3中线布局目标都是38.5下,如果跌破41.5反弹42.补仓空43损目标依然同上。预期09合约波动区域33到42.3区域。

  白银技术分析


  目前白银的上涨,更多是补涨,如图我们看到2011年走势发现,如果按现在对比白银都是在35上才是真实的。前期我们多次与其白银补涨到27至少,上周也是完美实现,昨日黄金继续冲高自然白银再次到26.3上,昨日最高27.3今日有望继续,如果黄金调整,那么白银多头也是夭折,但是相比黄金涨幅还是逊色好多,现在留意白银补涨,所以白银的恐暂时观望等待黄金出现做空信号就是可以分批进场。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27.3---28.5 支撑:23.5-----22

  激进反弹27.2到27.5区域轻仓空27.8损目标23到21区域。至于多单暂时不宜追高,因为调整一触即发,毕竟在避险阶段白银还是涨幅不大的。

  纳斯达克股指分析

  昨日特不靠谱果然再次鼓励股指,纳斯达克历史新高很完美,有我在继续涨,我要大选失败那就是跌到零,果然最近股指上行是自己操纵,那么纳斯达克是大选两大筹码中一个可以操纵的毕竟什么选票合同其他有猫腻,但是我们要清醒,这样的人为造成的上涨,最终一地鸡毛。必须明白一点任何市场拉升的目的都是为了让对手接盘,这是千古不变的定律。没有人是拿钱拉高,让你赚钱跑了,自己去扛着。慢慢想就明白了,有些行情属于看多不追多的时间,我们行业就是不亏就是赚,何必去接最后一棒?所以市场能不能买账,或者借助利多出逃,最后大选前1月保持区域震荡,再次低位反弹也是强势横盘。所以今日我们11180上分批空损11280目标不带。同时这个挂单更多参照亚洲和欧洲的股指,如果都是大涨,那么美盘股指也是可以放弃操作,因为这个背后的逻辑就是连带作用。如果大跌,那你就是冲高放心的空。

  欧元技术分析 


  美元的再次走弱,让欧元再次反弹前高附近,当然暂时防止1.1920区域形成双顶形态走势。今日不宜在度追高,而是轻仓试探空单进场。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920----1.12 支撑:1.1530--1.1450

  空单1.1920附近进场1.120损目标1.1650下方,如果多单第一次回落1.1480附近可以参与反弹损1.140目标1.160。

  英镑技术分析


  现在摆在英国最大的难题还是退欧谈判依然不乐观,虽然周五英国想暂时放弃宽松货币政策,意思有很多工具使用,导致英镑强势上行,最终因为美元强势还是冲高回落,但是后期我们要注意,只要美元调整,同样的你要做多镑美,毕竟人家有降低宽松预期支撑镑美上行,同时我们继续留意退欧谈判进展,如果没有利好,而产生硬退欧那么镑美还是继续大跌的。所以这些最终都是看美元脸色。现在看压力集中1.3150区域。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3170---1.3280 支撑:1.2930----1.2780

  继续反弹空单在1.3150到1.3180区域空1.3260损目标1.2950下方。

  磅日技术分析


  对于交叉盘磅日走势,我们依然关注两点,如果美元兑日元大幅上涨,同时镑美保持相对强势,那么磅日操作思路就是回落继续买入,周五我们可以清楚看到磅日上涨幅度很大,尾盘冲高回落,但是4小时大阳依然强势明显,也就是说回落137.8附近依然可以继续买入。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39.2---140.5支撑:137.8--136.7  

  榜日也是跟随英镑回落多,但是现在不宜追高,如果回落137.8到137.5区域分批多扫损137目标139。至于空单第一次139.3到139.6区域可以参与空损140.5。

  美日技术分析


  其实日本央行一直宽松货币政策,无论首相还是央行,他们的最终目的一直都是贬值增大出口带动就业促进经济发展,但是最近市场混乱避险总是推升日元避险升值,这个显然和央行货币政策是 违背的,所以在美元大幅反弹的时候,日线还是继续贬值震荡上行,综合上述周五大幅上行,周初回落顺势多为主具体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06.5--107.8支撑:105.3---104.6

  回落105.3继续分批买入严格104.6损,如果直接上行我们可以在靠近106.8附近短空107.3损目标都是105.3附近就好。

  美加技术分析

  加拿大基本也是不如预期,所以加元走势维持和美元正相关走势进出就好,周五没有跟随大幅上行,那么随时补涨,所以在回落1.3250可以分批买入1.3150损就好目标1.3450区域,现在看趋势压力也是在1.3450外置,也就是说,只有突破这里才有望完成调整。所以本周重点关注1.3450得失也是多空分水点,在美元企稳下,我们要做的就是顺势回落做多就好。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更多咨询如下图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欧元/美元低位横盘,短线支撑压力位,欧元高空低多,天天对。 英镑/美元低位宽幅整理,英镑高空低多,一路多一路胜。 原油方面,原油12中线多单第一目标42已到,上方目标继续看48-62,低点中线做多...

08月06日 08:29

年轻的心热泪盈眶,我是金鲤 之前一直忙,没有时间给大家做外汇方面交易机会的跟进,同时也因为在7月下旬来讲美元强势的走弱,导致多数交易均保本或者亏损离场,自己也要调整对市场的关注重心,所以对于外汇方面的...

08月05日 19:36

欧美今天比较强势,开盘就涨,也没给到相对理想的做多点位。 美盘回落1.181还是多,上看1.19附近。 黄金亚盘我们给到2009一线多,基本是今天的最低点,行情相当强势,现在已经来到2040一线。 美...

08月05日 19:33

XAUUSD现货黄金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8/05/1596615494249199.png 4小时目前macd继续保持着金叉放量运行...

08月05日 16:21

【校立观点】: 美元为何如此疲弱?想必答案,大家都清楚明了。由于新冠疫情的爆发和肆虐,导致大量美国人失业待岗在家无法工作,美国经济也因此遭受到了重创,-32.9%的GDP季率也刷新了有记录以来的新低,...

08月05日 16:07

【美指】 美元指数方面,美指周二价格呈现下跌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至93.802位置,最低下跌至93.202位置,收盘于93.229位置。美元指数总体价格呈现下跌走势,经过上周五及本周初价格小幅的修正...

08月05日 15:24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8/05/1596610640406057.jpg 8.5汇市总汇 汇市市场来回震荡十分大,中间这一段最好抓,兜底...

08月05日 15:04

朋友今天和我讨论了很多问题,比如现在的直播,他认为人家就能做,丑的都能做,只要有才,另外他认为直播的红利快过去了,刚开始好做现在不好做。这里我和他说了我的观点,首先网红产业可不可以做,我认为是可以的,...

08月05日 14:18

XAUUSD现货黄金 阻力2019-2030-2042-2055 支撑2009-2000-1992-1981-1970 ①2000-2002附近多。损1997,目标看2010-2019-2030 ②1...

08月05日 13:23

欧元周初区间震荡,符合预期。从图形来看,欧元还在高位震荡,短线仍按高位震荡向下格局操作。今日上方关注1.1840区域强阻力,短线操作建议:1.1840附近做空,止损1.1920,日内目标先看1.173...

08月05日 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