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94.6绝地反击,非美空单布局进场!

2020-07-23 08:28: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青蛙和癞蛤蟆有什么区别?青蛙思想保守,不思进取,坐井观天,是负能量;而癞蛤蟆思想前卫,想吃天鹅肉有远大目标,是正能量。最后青蛙上了饭桌,成了一道菜叫爆炒田鸡,癞蛤蟆上了供台,改名叫聚财金蟾!交易市场不会同情弱者更不会相信眼泪,这里唯一能帮助你的一定是自己的格局和风控。一只鸽子爱上了一只燕子,燕子说,你能在我屋檐下守护100天,我就接受你,于是鸽子就在屋檐下守了燕子,一天,两天,三天,,到了九十九天,鸽子离开了,鸽子妈妈问鸽子,为什么不坚持最后一天,鸽子的答案很感人,我用九十九天证明我的真诚,但我用最后一天捍卫了我的尊严我再稀罕你,对你好,你若不珍惜我,我也会放手的。

  美元技术分析

  只要在这个市场交易,首先要分析美元,毕竟太多品种走势定价权在哪里,外汇波动更多也是跟随美元的走势。最近重大的消息无非几点,第一欧洲的刺激经济7500亿计划顺利通过,提振欧元上行,市场解读这样有利于欧洲经济企稳,进而美元在下跌,但是其实任何国家宽松货币政策的目的都是货币贬值,增加出口带动就业,但是落地凤凰不如鸡,所以任何短期利空在美元下跌趋势都是放大效用,昨日美元如期下跌到95附近,能不能企稳就是看今天惯性94.6的多头最后生命线了。同时就是疫情能否有效控制,但是从现在看一天6万总数近400万也是继续发酵。其次大选方面看昨日可以看到对手已经领先了,留给特不靠谱的时间不多,自己上任以后股指可谓争气新高不断,失业也是给力,当然这些数据未必是真,所以现在开始再次刺激1万亿刺激宽松印刷美元计划,因为最近2周不能出结果人家两院自8月都是开始休息了剩下都是去大选了,无限制的印刷都是2.6亿投放市场了,还要印刷谁来买单?还是全球,所以美元现在的下跌,更多是无限制的宽松导致,在加上疫情数字天天上升,看不到希望。再者就是最近的地缘消息。最后本周就是科技股重量的半年报亮相,如果没有那么多的乐观利润很难支撑股指的大幅上行。所以现在影响美元因素很多,但是所有消息你串联起来,其实最终目的还是为了大选争取更多的话语权,对外转移视线,对内各种刺激以拉选票。美元走势又回到去年的95到97.7区域横盘了。在3月也是最低到94.6位置然后大幅上升到103一线,然后一路阴跌到95附近,那么综合这些可以看到94.6到95区域就是一个多头生命线。技术这里必然产生反弹,所以95下都是支撑,你没有必要追空了,防止最后一跌2次探底。再说你始终把握一点,美元大量印刷的目的是全球买单,同时更多需要购买全球资源,如果印刷后,美元都是跌成废纸,谁还会用。所以无论谁大选成功,美元都是不会崩盘,只有维持一个强势区域震荡,才能完成所有的事情,再者你去看米国之所以金融可以控制世界的,主要原因是美元,米股,和米债,当然现在米债基本美联储和财政部兜底了,更多资金都是在美元和米股徘徊。只有这样才能达到一个品种的牛市,吸引资本跟风存留米国。所以你把股指和美元走势对比看到负相关明显,毕竟现在宽松资金都是在这两个品种来回跷跷板。不要相信什么宽松资金进入了黄金和石油,这些都是美元调剂而已。自己慢慢想想就是明白这就是赤裸裸的掠夺。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7.7---98.5支撑:94.6---93.8

  那么今日继续回落94.6附近区域买入94损,空单97.7附近可以轻仓参与严格98.60损。

  黄金技术分析 

  这个时候市场需要一份冷静,更需要一份属于自己的模式,我交易最终归纳一个好的交易,不是你分析,而是进场,配合仓位,心态,风控以及经验技术的完美结合,然后等待市场验证,对错在总结,这样你才是交易,要不都是成了杂耍,涨跌跟着跑,你会发现,涨也怕,跌也怕,天天提心吊胆。要不忙半个月,不如人家一单利润。借鉴前期1900到达压力,突破1820就是2个1854区域和1887区域,昨天多空来回拉锯企稳1854一线,很显然今日就是1887挑战,如果突破1887那么就是大概率1900这个显而易见,当然这个分析还要看盘面多空的争夺量能。

  青蛙和蟾蜍的故事在任何地方都是会发生,所以格局和自己心态决定成败,除非你退出这个市场,疫情巴菲特都是到现在都是亏的,你我能在交易这里活着还能调侃,相比感染和水灾失去生命的,你们还是比较幸运的。白银加速补涨带动黄金赶顶,既然错过了上涨低位多,那就是只有去观望等点,就是你参与多也是高点回落30美金再说,至于空单当然1870上的空都是套不住你。现在唯一可以做多的位置,就是上周一直横盘的上轨1814,其余都是反弹空间不会太大。

  不要给我说疫情避险上涨,我就是纳闷了三月疫情为什么黄金1703跌到1450为什么石油65跌到-40又涨到42难道没有疫情了,如果你真的是疫情,为什么全球的股指大涨,看看纳斯达克为什么新高不断,你解释下,疫情股指大涨是牛市,疫情催生了牛市?显然这些都是假的,让我告诉你真相,股指和黄金最大的庄是谁,特不靠谱,因为无论什么时候一直在唱多股指,显然这个是大选的必然获胜的筹码之一。其次就是黄金你看下只要黄金调整那么相对调整的低点,是不是在推特开始各种关税,甚至摩擦和退圈,制裁和空袭,反正制造各种上涨。但是8月以后两院开始休会,没有人去给你什么刺激方案,那就是大选进入最后阶段,他的财团需要把大部分资金拿出来大选了,所以股指和及黄金最后冲高都是兑现利润。因为得罪了那么多人,只有自己给自己大选筹集资金了。不要觉得这些没有,如果大选失败,那么肯定会被查,去年都是隐约遭受投诉。最近有事税收起诉,稍微尝试都是知道,这个不正常了。他关心的更多是上涨,而不是民生。所以大选资金退出,这些黄金和股指就是自然下落。

  你要还是不相信,那就是说你自己脚去想,这个时候谁会在疫情下载涨了9年的基础上,去中线多呢?想想突然明白了,加速上涨,是为了给自己出逃平均高位的筹码。任何人拉高的目的不是带你赚钱,一定是让你接盘。你如果懂得这些,就是应该明白,全网什么人都是看涨的时候,那就是阶段顶部反转之日。你看涨到1860什么都是出来了,什么1650多继续持有,1700多继续持有,1200多继续持有,昨日1840多继续持有移动1845损,如果开始下跌了,那就是中线空完美布局进场了。这就是你只能自己去悟哪个属于适合你,我说了今日以后出一个新高惯性5美金上涨高点,你就是分批空随时10到20美金下跌,移动损,万一闪崩那就是9年大顶比什么都是实际。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887---1903支撑:1843--1814

  石油技术分析

  欧佩克减产也没有任何新意的东西,所以行情依然跟随前期技术走势,本周08合约到期又是在最高位,显然09合约就不会这么顺利了。如图既然久盘不能突破41.9那么调整2次探底必然,昨日虽然冲高,但是依然在42下收盘,显然暂时也不能算突破,所以今日2次冲高42.3可以尝试短空看下跌力度就好。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42.3----44.6支撑:39.8-----38.3

  反弹42.3区域继续空损42.6中线布局目标都是36.5下,预期09合约波动区域33到42.3区域。

  白银技术分析

  目前白银的上涨,更多是补涨,毕竟前期都是黄金,石油可以看到大涨,白银没有表现。所以现在不宜在去追涨,一般行情白银快速上涨都是不是好事,如果按黄金白银的对比那么至少白银现在都是26到35区域,所以白银上演疯狂,那么我们暂时就是不宜着急逆势,继续观望就好,有时候观望也是一种操作,不亏就是赚,千万不要去逆势了。等待信号出现,我们知道相比黄金突破,目前最大的白银区域压力就是2个26和35,当然现在看多不是去追多,就是多,也是回到20附近再说,没有大幅回撤不参与多。

  纳斯达克股指分析

  纳斯达克又开始在科技股带动下大涨了,我们更倾向去2次探顶,同时留意后半周的一些科技公司的财务报表,如果微软,特拉斯等财报不好,必然影响股指上行。现在市场疯狂,所以纳斯达克的交易,首先关注亚洲各国股指反应,如果都是上行,那就是暂时的观望,如果亚盘各国都是冲高回落,欧美盘重点空单进场。米国单日突破6万数字,总数400万依然没有好转,能出牛市不是人为操作还是什么,自己去看看成交量,已经背离一个月了,所以耐心等待,显然疫情二次爆发担忧开始,那么复制第一次疫情快速下跌也许很快到来。那么接下来10900到10980区域分批空损10080上,至于目标不带。持有2到3天预期我们本次调整至少10000区域。虚假的繁荣最终笑到最后是英雄!

  欧元技术分析 

  昨日欧洲会议经过三天终于达成这个贷款协议,在短期内提振欧元,但是长期宽松还是贬值的思路,所以昨日上涨更多也有美元走势太弱,导致欧元连续上涨,但是1.580上也不参与追多,重点关注1.1580到1.1620压力。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580----1.1650支撑:1.1450--1.1300

  空单1.1590附近1.650损目标1.140下方,如果多单第一次回落1.1380附近可以参与反弹损1.120目标1.1480。

  英镑技术分析

  英镑最近走势相对欧元涨幅还是弱势明显,毕竟美元走弱,英镑没有大幅上涨,昨日在欧元带动下补涨,但是连续上涨以后今日不宜再次追高了,压力1.2780明显,当然这个退欧的消息不利,毕竟市场担忧硬退欧,其实炒了几年了,都是快炒糊了没有任何的心意,再加上最近助推大哥和我们不对付,也是让市场担忧他们经济,也是磅美不受待见原因。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780---1.2850支撑:1.2630----1.2520

  空单在1.2780到1.280区域空进场1.2850损目标1.2450下方。

  磅日技术分析:榜日也是跟随英镑回落多,但是现在不宜追高,如果回落134.6分批多扫损133.8目标136。至于空单第一次137.3到137.8区域可以参与空损138.6。

  美日技术分析:反弹108.5短空109损再次看107.5位置,如果直接回落106.5附近直接多损106看109到111区域。

  美加技术分析:连续下跌后反弹,那反弹结束依然会下跌,根据顶底转换现在1.3780成第一压力和做空位置,损1.3820目标1.345,如果直接下跌到1.340可以短多1.3340损继续看一波上涨。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欧元/美元低位横盘,短线支撑压力位,欧元高空低多。 英镑/美元低位宽幅整理,英镑高空低多。 原油方面,原油12中线多单第一目标42已到,上方目标继续看48-62,低点中线做多时连续喊三周中线做多,...

07月23日 08:25

欧美此前一直强调波段上涨的机会,当前行情已经完全突破周线的压制,开启新的日线级别波段上涨走势,操作上非常简单,顺势干多,任何点位的多单最终都会获利!今日依托1.150的支撑继续多即可! 镑美此前一直受...

07月22日 19:22

【校立观点】: 有一说一,校立先主动承认,此前对于美元的判断产生了极大错误。因为校立认为,美元的大幅下跌会给美国带来不小问题,会引起更多流行性外泄,从而给美国经济带来巨大压力,同时美元指数的大幅走跌...

07月22日 16:28

人生在世,成功并非易事,他需要破茧而出的决心,他需要永不放弃的信念,他需要水滴石穿的坚持,他需要自强不息的勇气,他需要无畏无惧的凛然。要想成功,你得付出沉重的代价。交易路上亦是如此,你们需要做的不是亏...

07月22日 16:03

值得我们关注的是在疫情影响之下,美国大选的脚步也是越来越近,老特和拜登两个人的互掐,想必也会对美国接下来4年的施政方针,对于美国经济影响存在不可忽略的影响,同时也能左右黄金的走势!总的来说老特的上任会...

07月22日 15:44

张尧浠:亚欧局势向好、欧元英镑澳元近期看涨延续 上交易日周二(7月21日);因欧盟领导人就规模7500亿欧元的抗疫复苏基金达成协议,提振了对于欧元区经济复苏的信心;令美元跌至4个月低点,推动欧元兑美元...

07月22日 15:19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7/22/1595400816509674.jpg 7.22汇市总汇 汇市市场来回震荡十分大,中间这一段最好抓,兜...

07月22日 15:06

美加我们已经不止一次的提醒过大家做空,从5月份到现在回过头看看到底跌了多少。美加昨日呈现一个单边下跌的走势,盘中多头机会没有做任何的抵抗。从美元指数图中我们可以看到,美指昨日出现了比较大幅的下跌,这也...

07月22日 14:22

镑美,昨日依托1.265位置的支撑,一路上行,在触及1.276附近遇阻回落,目前任然在回调修复中,趋势上镑美看多是没有问题的,这点我们已经多次强调。从美元指数图中我们可以看到,美指昨日出现了比较大幅的...

07月22日 13:36

昨日已经提示镑美突破后将开启新的波段上涨走势,并且线下也是直接给到1.267现价多单,随后行情如期拉升突破前期反弹1.270压力,继续上涨,波段上涨开启,今日依托1.270支撑直接干多即可! 最近所...

07月22日 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