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王祎鑫:脱欧7月的期限将至 美元却跌跌不休

2020-07-22 16:03: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王祎鑫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人生在世,成功并非易事,他需要破茧而出的决心,他需要永不放弃的信念,他需要水滴石穿的坚持,他需要自强不息的勇气,他需要无畏无惧的凛然。要想成功,你得付出沉重的代价。交易路上亦是如此,你们需要做的不是亏损后的后悔,而是需要不断寻找失败的因素,成功的方法。交易之道,至简至易,运用之妙,存乎一心。

  



  百味财经有奖交易大赛7.15-8.1开始报名。

  王祎鑫-07.22-美元英镑基本分析-

  上一个交易日当中,美元最终没能成功造就底部,跌破四个交易日所造就的底部,一度下跌至95关口,镑美收到美元下跌的提振,继而展开进一步上涨,最终站上1.268的上方,最高触及至1.276。隔夜受到英国的一则脱欧消息刺激,英镑出现短期回落,目前于1.272附近运行。

  欧盟周二达成的历史性协议,为欧盟带来了更大的凝聚力。27个成员国同意了一项1.8万亿欧元(2.06万亿美元)的预算和救助支出计划,其中以发行共同债券为特色,强调了该集团协调经济努力的意愿。

  英国接近放弃达成脱欧协议的希望。当前距离英国首相约翰逊所说的7月达成脱欧协议的最后期限还有几天。

  英国政府的假设是无法达成脱欧协议,不过如果欧盟在秋季做出让步,达成"基本"贸易协议还是有可能的。

  从这么一则消息上就不难看出,英国和欧盟的谈判还是处在僵持当中,导致市场再度处于摇摆不定的尴尬局面当中。

  英镑日线图:

  


  4小时结构显示,自打英镑周一向下测试1.251不破,随后就一直处于单边拉升当中,期间突破1.259短期下行趋势的压制,上一个交易日再度突破来自1.351-1.320-1.281的下行结构压制,目前在英国传出脱欧受阻的情况,英镑展开高位修整,4小时反转结构k线走出,而本次英镑能否展开这轮下行呢?

  单纯从这段涨幅来看,明显是处于单边行情当中,至于这个顶能不能摸呢?首先从美元的出发点来看,美元回落至此已经开始受到支撑,所以再次做美元的反弹交易并没有什么问题,其次就是英镑,英镑自身在近期的表现就是比较弱势,不过在周一表现确实比较强势,但是不代表以后的趋势,以后的主趋势还得根据脱欧和货币政策方面来定(必然还是看空)

  短期交易,1.273做空,目标1.266-1.260,防守1.276。

  中长期交易,目前已经止损,1.273入场,防守1.276,目标待定。

  拟稿:王祎鑫老师;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值得我们关注的是在疫情影响之下,美国大选的脚步也是越来越近,老特和拜登两个人的互掐,想必也会对美国接下来4年的施政方针,对于美国经济影响存在不可忽略的影响,同时也能左右黄金的走势!总的来说老特的上任会...

07月22日 15:44

张尧浠:亚欧局势向好、欧元英镑澳元近期看涨延续 上交易日周二(7月21日);因欧盟领导人就规模7500亿欧元的抗疫复苏基金达成协议,提振了对于欧元区经济复苏的信心;令美元跌至4个月低点,推动欧元兑美元...

07月22日 15:19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7/22/1595400816509674.jpg 7.22汇市总汇 汇市市场来回震荡十分大,中间这一段最好抓,兜...

07月22日 15:06

美加我们已经不止一次的提醒过大家做空,从5月份到现在回过头看看到底跌了多少。美加昨日呈现一个单边下跌的走势,盘中多头机会没有做任何的抵抗。从美元指数图中我们可以看到,美指昨日出现了比较大幅的下跌,这也...

07月22日 14:22

镑美,昨日依托1.265位置的支撑,一路上行,在触及1.276附近遇阻回落,目前任然在回调修复中,趋势上镑美看多是没有问题的,这点我们已经多次强调。从美元指数图中我们可以看到,美指昨日出现了比较大幅的...

07月22日 13:36

昨日已经提示镑美突破后将开启新的波段上涨走势,并且线下也是直接给到1.267现价多单,随后行情如期拉升突破前期反弹1.270压力,继续上涨,波段上涨开启,今日依托1.270支撑直接干多即可! 最近所...

07月22日 12:35

欧元周初如短线预期向上运行,最高1.1540区域,离1.1560已经非常接近,1.1560是上周五思路重新整理后的极限区域,若再向上破位,前期做空思路要全部抛掉不能用了,而且一旦再向上破位,欧元中线向...

07月22日 11:35

XAUUSD现货黄金 黄金上方阻力1868-1877-1886 下方支撑1856-1849-1843-1835 1868-69附近空,损5美金。目标看1862-1856-1850 1844附近多,损1...

07月22日 11:33

尽管数论磋商和激烈讨论之后,欧盟27国领导人最终在特别峰会的第五天,就经济救助方案达成共识。此次欧盟将设立总额7500亿欧元的复苏基金,其中3900亿欧元作为无偿拨款,剩余3600亿欧元作为贷款,用于...

07月22日 11:16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7/22/1595385251709080.png 美元行情分析 自从美元跌破95.7的支撑后空头就打开了新的...

07月22日 11:15